海馬S5的車怎麼樣,請問海馬汽車S5目前質量如何?

2023-06-01 19:25:06 字數 3984 閱讀 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在同價位的suv裡面價效比還是挺高的。配置也很豐富,外觀設計非常大氣實用,車身線條優雅,充滿時尚感和運動感。

2樓:帳號已登出

海馬s5質量可以。海馬s5採用 s-power動力技術,搭載升高強度、輕量化設計的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到90kw, 最大扭矩160nm ,配備vis可變進氣系統及e-gas電子油門系統、智慧啟停技術,在提高暢快動力的同時有效降低油耗,提升燃油經濟性;與高效動力系統完美匹配的是精準的5mt變速器,提供清晰順暢的換檔體驗。

15款海馬s5質量不錯,海馬s5線條流暢的車艙、寬敞靈動的尾部設計,塑造出繽智轎跑車風格的力量感。而由c柱直接切入腰線的獨特設計,將轎跑車的靈動與suv的大氣等多元化的美學元素進行了和諧交融。繽智以雙門轎跑車的造型為靈感,對後門外拉手進行隱藏式的嵌入設計,更顯著提升了動感時尚的產品個性。

此外,不規則的鋁合金輪輞設計,進一步造就了海馬s5動感、時尚的獨特風範。

海馬s5質量可以。海馬s5採用 s-power動力技術,搭載升高強度、輕量化設計的全鋁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到90kw, 最大扭矩160nm ,配備vis可變進氣系統及e-gas電子油門系統、智慧啟停技術,在提高暢快動力的同時有效降低油耗,提升燃油經濟性;與高效動力系統完美匹配的是精準的5mt變速器,提供清晰順暢的換檔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設計非常大氣實用,車身線條優雅,充滿時尚感和運動感。內飾簡捷大方,車內空間充足,動力比較充沛,操控簡潔方便,價效比比較高,燃油經濟性較好,適合一般家庭使用,也適合第一次買車的年輕消費群體。望!

4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外觀挺不錯的,大氣漂亮,近年來海馬汽車質量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s5這款車總體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不錯,價位也可以接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十分不錯的。

請問海馬汽車s5目前質量如何?

8樓:甘肅萬通學校

s5外觀比較好看,我個人比較看好s5。海馬的車底盤發動機都沒得說,而且操控 調 教的好,開著順手省心,各方面效能都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款車市來場保有量已經很低了,自基本上已經沒有了與其他車型競爭的實力。通過車質網頭收到的統計資料這款車質量問題不少,發動機噪音大,空調不給力,減震器漏油等等問題頻發。總體來說這款車質量可靠性一般。

品控也不怎麼樣,雖然動力還算可以但是質量確實不敢恭維,如果說以前在5年前這款車還有一定競爭力的話,現在這款車已經被絕對邊緣化了。建議還是不要考慮了。

10樓:夜夜牧歌

我擦,一來樓那什麼鳥回。

源答。s5 2014才釋出。什麼十萬公里。

bai基本沒毛病……你感du打保zhi

證。2015款提的少,說說dao2014款吧。外觀比較好看,空間也不錯。

這車口碑較差的評價是動力和油耗方面…排量拖著將近噸的車身油耗肯定不會很低。

還有就是細節方面的處理國產的通病做工上去了不過一些細節上的處理還是不夠好。至於動力15款搭載 163發動機動力上肯定沒問題還過剩了。

至於質量這個沒法打保票…畢竟是新車沒經歷過時間的考完,不過我還是相信海馬的實力的。

在說說一樓真不負責任。

11樓:龍_哥大本營

海馬 s5我剛開了二bai千多公里 感覺。

du很好 動力夠用。

zhi 高速140不費dao勁 噪音也不算大 主要是版外觀和舒權適度值得讚揚 油耗在七個半左右 我的車還沒一點毛病 啥車也得懂得的人開 新手開寶馬也會覺得不舒服 我超級喜歡手動檔 我是老司機了 掛檔對我來說根本不用動腦 我喜歡海馬 純國產。

12樓:靖江海馬汽車

s5採用四輪獨立懸架,操控一流。變速箱採用原裝進口六速變速箱。全系標配esp.質量穩定。油耗同級最低的一款suv。

13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錯!才兩年的到處出問題了!售後服務又差。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還不錯的,10萬公里基本沒什麼毛病。

15樓:葬愛於殤

這款車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平均油耗大約在7―8個,比較適合普通家庭,我的車就是s5,兩年多了,沒出過任何問題,不過最近打算換輛道奇酷威,因為海馬s5只有5座,一家人出去玩坐不開。

16樓:與我一起時

2023年3月1號我買的海馬?s5不到兩個月出現7次打不起來火,,跑了2000公里,現在車還在修理廠版。

我給銷售打**,他叫我權找售後,售後叫我找場家,場家有叫我找售後,現在兩天沒人來給我解決,現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求幫幫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汽車小毛病特別多,比如漏水啊,異聲大,服務差,起步一衝一衝的。

18樓:滴車票送

第013回 李傕郭汜大交兵 楊奉董承雙救駕 第014回 曹孟德移駕幸許都 呂奉先乘夜襲徐郡。

海馬s5這款車怎麼樣

19樓:虎哥說車

海馬s5外觀好、配置高、價效比也很不錯,不錯的自主品牌:

5t海馬s5標配了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坡道起步輔助、bas制動輔助系統,倒車雷達、藍芽系統、車窗一鍵升降等;

2、提升使用者在功能性和舒適性上的體驗,中、高配兩款車型還配備了7英寸液晶顯示屏、gps導航及胎壓監測系統、電動摺疊外 後視鏡 帶加熱等,頂配車型則更是配備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動天窗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統等,價效比很高;

3、動力總成方面的改變才是這款車最大賣點,這款發動機帶vvt可變氣門正時技術,雖然沒有缸內直噴,但資料已經足夠強悍,其在6000轉時達到最大功率120kw,1800-4000轉區間都能轉出最大為223n·m的峰值扭矩;

4、 傳動系統 ,與發動機匹配的為一臺來自比利時邦奇在南京工廠生產的第三代cvt無級變速箱,不僅帶有運動模式,還可模擬出6個前進擋位。

海馬s5怎麼樣

20樓:太平洋汽車網

【太平洋汽車網】海馬s5是新手操作也比較容易上手,該車在工信部綜合油耗每百公里8升左右,燃油經濟性一般,整體來說該車作為家庭用車還是不錯的選擇。

外觀方面整體設計的大氣時尚,前臉大嘴式的進氣格柵採用鍍鉻網裝飾,引擎蓋上邊的肌肉線條隆起較高,整體看起來特別的霸氣,下包圍設計的稜角分明,配合著車頭,有著不錯的動感。車燈採用l型設計,內部燈組採用led日間行駛照明出色,車身側面整體比例均勻,多幅式輪轂尺寸適中,尾部方面設計的中規中矩,尾燈進行了燻黑的處理,帶來了不錯的新鮮感和視覺感受,整體行駛在路上還是有著不錯的辨識度。

內飾方面高階時尚,中控臺偏向於駕駛位置,便於日常行駛操作,在做工和用料方面符合該專案應有的水平,中控採用不同的材質,層次感明顯,搭載到多**顯示屏,科技氛圍營造得很到位整合了車內多種娛樂功能,介面顯示清晰,操作流暢,方向盤為三幅式方向盤粗細適中握感飽滿,實體按鍵邏輯清晰佈局簡易,整車的儲物格比較豐富,方便車內人員隨處放置物品。(圖/文/攝:太平洋汽車網羅婷1)

海馬s5怎麼樣?

21樓:平安好車幫賣

本人覺得還行,海馬外形漂亮內飾也算緊湊,油耗也一般,可以稱高階大氣,不過上檔次就次之。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喜歡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海馬技術很硬 質量也不錯 我家兩輛車都是海馬牌 上週我定了海馬s5 支援海馬。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還沒有到手呢。誰知道是怎麼樣呢?我試駕之後訂了個乞丐版,還要20天才能到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看不中用的垃圾車,特別是售後,直接是狗屎。

2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是在噴海馬呀!我都不敢買了!

海馬汽車海馬s5油耗怎麼樣,海馬汽車海馬S5油耗怎麼樣

海馬s5目前提供極光綠 極地銀 珠峰白 波爾多紅等多種時尚的車身顏色。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長寬高4358 1823 1630mm,軸距為2630mm。由於只是新增動力的車型,新車的外觀內飾與1.6l車型沒有變化。對於1.5t車型,海馬在配置上進行了一些升級,由於之前的配置已經非常豐富了,這次更多地只是...

海馬s5質量怎麼樣,請問海馬汽車S5目前質量如何?

外觀好bai 配置高 價效比du也很不錯,加上zhi海馬s5在做工上已經有了不小的進dao步。1.5t海馬s5標配了esc電子專車身穩定屬系統 牽引力控制系統 坡道起步輔助 bas制動輔助系統等,我們的自主品牌在配置方面一貫都十分厚道。並且標配了倒車雷達 藍芽系統 車窗一鍵升降等。提升使用者在功能性...

海馬s5怎麼樣值得買不,海馬S5怎麼樣?值得買嗎?

海馬s5口碑 優點 缺點 油耗 車型口碑 4.6分 高於同級16.42 優點 時尚動感 6穩重大氣 5座椅舒適 5推背感強 5換擋容易4缺 點 減震問題 2噪音問題 2舒適性差 2動力疲軟 2起步費勁1 海馬s5怎麼樣?值得買嗎?10萬以下買個小型suv夠便宜 外觀也不錯,內飾不怎麼好塑料感太強了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