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怎樣消除

2023-06-02 04:35:07 字數 3755 閱讀 2064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白名單是指將軟體加入加速白名單後,一鍵加速時不會終止正在後臺執行的白名單軟體。

若是取消應用加速白名單,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取消一鍵加速白名單的方法:

originos系統:調出後臺,長按後臺軟體下滑即可解除;

funtouch os 10/iqoo ui及以上系統:調出卡片式後臺,長按軟體下滑即可解除,或在後臺卡片頁面點選「=」解鎖即可;

funtouch os 10以下系統:調出後臺後點選按住後臺軟體下滑--點選鎖狀圖示即可解除。

**連結

2樓:青檸姑娘

1.白名單是設定能通過的使用者,和黑名單相對應。

2.如果設立了白名單,則在白名單中的使用者會優先通過,不會被當成垃圾郵件拒收,安全性和快捷性都大大提高。

4.白名單如何設定:第一點選開啟桌面上的「安全中心」圖示,進入主頁面。

5.然後往下滑動螢幕,找到「實用工具」下的「騷擾攔截」圖示並點選。

6.接著點選右上角「設定」小圖示,在彈出的視窗點選「白名單號碼」選項。

7.第三點選下方「新增」圖示,輸入號碼後,即可拉入白名單。

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3樓:簡單說金融

白名單。的概念與「黑名單。

相對應。白名單是設定能通過的使用者,白名單以外的使用者都不能通過;黑名單是設定不能通過的使用者,黑名單以外的使用者都能通過;所以一般情況下白名單比黑名單限制的使用者要更多一些。如果設立了白名單,則在白名單中的使用者(或ip地址。

ip包、郵件等)會優先通過,不會被當成垃圾郵件拒收,安全性和快捷性都大大提高。

1、白名單的概念與「黑名單」相對應。例如:在電腦系統。

裡,有很多軟體都應用到了黑白名單規則,作業系統、防火牆、防毒軟體。

郵件系統、應用軟體等,凡是涉及到控制方面幾乎都應用了黑白名單規則。

3、白名單技術能夠讓企業批准哪些程序被允許在特定系統執行,有些**商產品只包括可執行檔案,而其他產品還包括指令碼和巨集,並可以阻止更廣泛的檔案。

4、白名單歷來被認為難以部署、管理耗時,並且,這種技術讓企業很難應付想要部署自己選擇的應用的員工。然而,在最近幾年,白名單產品已經取得了很大進展,它更好地與現有端點安全技術整合來消除部署和管理障礙,為希望快速安裝應用的使用者提供了快速的自動批准。

拓展資料:白名單的優勢。

1、該技術可以抵禦零日惡意軟體。

和有針對性的攻擊,因為在預設情況下,任何未經批准的軟體、工具和程序都不能在端點上執行。如果惡意軟體試圖在啟用了白名單的端點安裝,白名單技術會確定這不是可信程序,並否定其執行許可權。

2、如果企業不想要使用白名單來阻止程序的安裝,企業也可以使用它來提供警報。例如當使用者不小心或無意安裝了惡意程式或檔案,白名單可以檢測到這種違反政策行為,並提醒有關團隊未經授權程序正在系統中執行,讓安全人員立即採取行動。

3、白名單可以提高使用者工作效率,並保持系統以最佳效能運作。例如,幫助臺支援人員可能會收到使用者對系統執行緩慢或不可預知行為的投訴,在經過調查後,工作人員會發現間諜軟體已經悄悄進入端點,正在吞噬記憶體和處理器功耗。這是使用白名單檢測未經授權程式並警告工作人員另一個用例,而不是在預設情況下完全阻止。

4樓:小玖予學姐

白名單是設定能通過的使用者,白名單以外的使用者都不能通過。

例如:在電腦系統裡,有很多軟體都應用到了黑白名單規則,作業系統、防火牆、防毒軟體、郵件系統、應用軟體等,凡是涉及到控制方面幾乎都應用了黑白名單規則。

2:工作原理:通過識別系統中的程序或檔案是否具有經批准的屬性、常見程序名稱、檔名稱、發行商名稱、數字簽名,白名單技術能夠讓企業批准哪些程序被允許在特定系統執行。

有些**商產品只包括可執行檔案,而其他產品還包括指令碼和巨集,並可以阻止更廣泛的檔案,那麼凡有黑名單功能的應用,就會有白名單功能與其對應。其中,一種越來越受歡迎的白名單方法被稱為「應用控制」,這種方法專門側重於管理端點應用的行為。

5樓:offercoming留學

白名單的意思是安全軟體不會篩查白名單中使用者(或ip地址、ip包、郵件等),會優先讓系統使用。

黑名單的意思是安全軟體會阻止名單內的來電、郵件、軟體等資訊。

在電腦系統裡,有很多軟體都應用到了黑白名單規則,作業系統、防火牆、防毒軟體、郵件系統、應用軟體等,凡是涉及到控制方面幾乎都應用了黑白名單規則。黑名單啟用後,被列入到黑名單的使用者(或ip地址、ip包、郵件、病毒等)不能通過。

6樓:好學者百科

好。

白戶」從使用者資質來說,說明綜合情況比較優秀。從使用者資質來說,說明綜合情況比較優秀,屬於白名單邀請制。

被列入白名單應該指的是上述第二種情況,也就是說使用者資質條件比較好,平臺將其列入到了白名單邀請制使用者裡面,可以開通其他使用者不能申請的產品許可權。

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7樓:黃豔紅律師

白名單制度是務局為深化「放管服」改革、轉變稅收徵管方式推出的一項創新服務舉措。其依託稅收大資料平臺及資訊共享化,對納稅人實行分級分類管理,將重點稅源管理企業、直通車企業、上市公司等稅收遵從度較高的納稅人納入稅收白名單中,為其提供一系列辦稅便捷措施。

您好,請問您這邊還有其他需要我幫助的嗎?有的話都可以說的哦,我很樂於幫您解決任何問題哦。

白名單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星級低,只要你的星級到了800就變色了。

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9樓:111111前的

白名單的概念與「黑名單」相對應。

白名單技術的宗旨是不阻止某些特定的事物,它採取了與黑名單相反的做法,利用一份「已知為良好」的實體(程式、電子郵件地址、域名、**)名單。沒有必要執行必須不斷更新的防病毒軟體,任何不在名單上的事物將被阻止執行;系統能夠免受零日攻擊。

白名單技術十分簡單,給予了管理員和公司較大的權力來控制能夠進入網路或者在機器上執行的程式,白名單技術的優點是,除了名單上的實體外都不能執行或者通過,缺點則是,不在名單上的實體都不能執行和通過。

手機加入白名單是什麼意思,手機通訊錄裡的白名單是什麼意思?

手機加入白名單的意思就是不再攔截你加入白名單的 號碼給你發的簡訊和撥打的 哈。白名單是設定 bai能通du過的使用者 白名單以外的使用者zhi 都不能通過dao。黑名專單是設定不能通過屬的使用者,黑名單以外的使用者都能通過。所以多數情況下白名單比黑名單限制的使用者要更多一些。啟了白名單,只有那個裡的...

vivo5手機i管家裡面的白名單什麼意思

加入白名單應用的快取不會刪掉。白名單就是能給你打 打通的人,不會被手機管家等攔截軟體給攔截,設定能通過的使用者,白名單以外的使用者都不能通過。黑名單是設定不能通過的使用者,黑名單以外的使用者都能通過。所以多數情況下白名單比黑名單限制的使用者要更多一些。啟了白名單,只有那個裡的號碼才能打進來,其他的號...

「五險一金」黑名單是什么,「五險一金」黑名單是什麼?

在實際生活中,五險一金 一直是企業招攬人才的基礎條件,同樣也是一線城市中與買房買車資格掛鉤的重要因素。據菏澤企業幫瞭解創業的小夥伴們要注意了,五險一金 最近迎來新變化,具體內容如下 五險一金 黑名單中六種情形 而最近 社會保險領域嚴重失信 黑名單 管理暫行辦法 徵求意見稿 公開徵求意見中,六種情形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