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牛肉牛排怎麼做,鮮牛肉怎麼做牛排?

2023-06-02 04:20:06 字數 4558 閱讀 2201

1樓:清河慈崩

牛排做法如下:

材料】牛排1kg﹐白蔥1棵﹐青椒20個 佐料醬﹕醬油6大勺﹐白糖3大勺﹐切好的蔥4大勺﹐搗好的蒜2大勺﹐芝麻4大勺﹐香油2大勺﹐胡椒粉1/2小勺。

做法】(1) 把牛排切成5-6cm 大小﹐抽出脂肪去皮﹐將粘在排骨上的肉放拉平。

2) 把收拾好的每塊排骨一個個醃在佐料醬中﹐等佐料調勻後﹐在炭火上放上烤架﹐等烤架熱了以後﹐放排骨烤出來。

鮮牛肉怎麼做牛排?

2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鮮牛肉做牛排的方法,其實也比較簡單,和冷凍牛肉幾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

主要操作方法:

1、新鮮牛肉用水浸泡半個小時,去除血水和雜質,然後用吸水紙吸乾後,最好用胡椒粉、黃油等醃製一刻鐘到半小時,記得一定要醃製哦,這可是牛排是否好吃的重要秘訣之一。

2、煎牛排一定要選擇平底鍋,日常用的炒鍋不適合煎牛排的,油最好用橄欖油,等鍋熱油溫有七八成後,放入牛排,反覆兩面煎,每面煎半分鐘左右,大約三四分鐘後,牛排有個七八成熟就可以出鍋了。

3、倒上配醬,比如薩拉醬、花生醬,還有準備好的義大利麵,西蘭花,小番茄等,這樣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牛排,就和你去西餐廳吃的沒什麼兩樣了,甚至會更好吃一些。

但是用生鮮牛肉做牛排的話,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事項:

牛排一定要選擇新鮮的,要注意觀察保質期。

吃牛排能幫助人體補充充足的氨基酸,有利於人體增強力量和增長肌肉,使人體更加的強壯有力。吃牛排可以補充維生素b6,促進人體蛋白質的合成和代謝,快速恢復訓練後的身體,並能增強人體的免疫力,有利於人體的健康。

3樓:樂廚娘

你好。選擇做牛排的牛肉很重要,最好用牛脊肉,或者平整筋少的部分,這樣做出來口感好。

鹽和黑胡椒調味。

融化黃油,記住溫度不能高,否則會糊。

牛排下鍋煎至四邊變色,根據個人喜歡幾成熟覺得什麼時候起鍋。

黑胡椒,蒜末,葡萄酒,蠔油,醬油做料汁。

祝你進餐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1、先將牛肉切成半個巴掌大小的塊狀,用玻璃瓶或肉錘子拍松。

2、往肉上撒鹽和黑椒粉,兩面抹勻,醃製一兩小時。

3、剁碎蒜頭和洋蔥。

4、熱鍋放黃油,待油融化後襬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

5、牛排裝盤,用鍋中的餘油把蒜頭碎和洋蔥碎爆香。

6、把洋蔥碎炒軟後,加入一碗清水煮開,放幾滴酒,再用鹽和黑椒粉調味,慢慢炒勻成稠汁狀。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生牛肉怎麼做成牛排

5樓:乾萊資訊諮詢

生牛肉醃製牛排的做法如下:1、選一塊有厚薄的牛肉。

2、將牛肉盪滌一下,改刀成本人想要的形勢,約1cm的厚片。

3、用清水浸泡半鐘點,泡出血水,換2-3次水。

4、在每片牛排上撒一些鹽、黑胡椒麵粉、蠔油,戴一次性拳套,給牛排推拿。

將推拿好的牛排,一片一片的放入保鮮盒中(不妨疊放),蓋好蓋子,放入冰箱保鮮層,醃製留宿。

6樓:無雅詩

生牛肉做成牛排的方法步驟:

首先我們要選用牛裡脊肉,因為這個部位的肉質相對來說比較嫩一些,關鍵是沒有牛筋。可以把牛肉稍微放在冰箱裡面冰一下,這樣切的時候會更好切一些。

做法:1、牛肉改刀切成厚片,然後用刀先輕輕地敲一下,(這一步主要是讓肉質變得鬆軟)再用擀麵杖敲一下,把牛肉片稍微敲得薄一點,如果家裡有牛排錘的更好。

2,再把敲好的牛肉放在一個湯碗當中,加入食用鹽,胡椒粉,蠔油,醃製一下。

3、最後放一個雞蛋液攪拌均勻,雞蛋可以起到嫩的做法,而且方便下一步操作。

4、還需要準備一盤面包糠,把裹滿雞蛋液的牛肉,放在麵包糠裡正反面粘一下,放旁邊備用。

5、全部都像這樣粘完之後,用手輕輕地按壓一下,防止麵包糠掉落。

7、全部炸至顏色金黃即可漏出瀝油,然後再改刀切成長條,可以在上面放一些番茄醬,,好吃的牛排就做成了,這樣的味道小孩子更加喜歡吃。

7樓:月圓美好人心

做菲力牛排,首先買肉是關鍵。就選長長一條的「腰內肉」。

做沙朗牛排,選「後腰脊肉」。

如果是牛小排,就是牛胸腔左右兩側的肉。

肋眼的話,是牛肋脊部位。

如果不買以上位置的肉,是很難做得好吃的,因為肉會顯老,煎一下就夾生,煎多一下就老了。

牛排做法。1、牛排放在保鮮袋裡捶打斷筋,煎的時候不會回縮~ 雙面均勻塗抹黃油備用。

2、煎制牛排時要把握好:既要能夠將牛肉表面迅速加熱,產生大量的香料分子,又不能使肉質的細胞壁破裂,而且最好用厚底鐵鍋,因為厚厚的生鐵導熱均勻受熱快,這樣才能把牛肉那種原有的口味發揮到極致~ 燒熱坑紋鍋,放入牛扒,單面用猛火煎2分鐘。

3、翻一面,撒一些黑胡椒和鹽再煎2分鐘,表面擠些檸檬汁淋上去 (5成熟了)。

4、再翻一面,撒黑胡椒和鹽煎2分鐘就可以咯~ (八分熟)。

5、牛排後煎好後,用鍋子裡牛排滲出的油和鹹味把蔬菜煎到有橫紋就出鍋了。

8樓:撒青易

生牛肉怎麼做成牛排這個生牛肉你要買一些牛蹄筋還有牛身上的皮比較嫩的肉回來之後給他切成厚片制然後皇上?烤料。嗯,哥。

我給他。一年。就是牛排的。

牛排是買牛骨頭牛一身的牛排。

生牛肉做牛排怎麼切法

9樓:懂視生活

1、洗乾淨牛排,用廚房紙裹上,放在冰箱冷藏室;

2、中間如果發現紙溼透,要換一張新的,大概2小時後,把牛排拿出來,去掉紙,撒上適量的海鹽,胡椒粉;

3、烤箱設定為500度,把鑄鐵雙耳鍋放在烤箱裡。把牛排稍微按摩一下,雙面抹油,將鍋放在爐上,等到鐵鍋燒的滴上一滴水就會冒汽時,把牛排放入鍋內,雙面,各30秒鐘,隨後,把鑄鐵鍋帶牛排一鍋端,放到預熱好的烤箱裡。關閉烤箱,燜5到10分鐘;

4、利用醃牛排的時間,焯蘆筍、紅椒、炒土豆泥。牛排切片,裝盤。

牛肉怎麼做牛排的作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 把牛排常溫解凍或不拆包裝冷水解凍至室溫,牛排的新鮮度通過聞和摸,酸臭發黏的就不要吃了,另外顏色方面剛拆包裝的牛排如果是棕色紫色也不要擔心,等一會兒和空氣發生反應之後會回到紅色。

第二步 起鍋燒油,必須是平底鍋,充分接觸才行。燒油同時牛排用紙擦乾表面血水,撒上鹽和黑胡椒,強烈不推薦細鹽,我在粗鹽沒收貨前用過一次細鹽,齁的要死,至於橄欖油塗不塗在牛排表面因人而異,我不太喜歡。

第三步 牛排放入鍋中,具體的時間根據你自己喜歡的口感和牛排的種類與厚度來看,畢竟超市賣的很多牛排薄的令人髮指,煎一會兒放入黃油,稍微壓扁的大蒜,百里香,用勺子不斷把油澆在牛排表面,使鍋稍微遠離火源,因為這個時候的鍋的溫度已經足夠搞熟牛排了。

第四部 牛排夾出,放在餐盤中,用碗蓋上,你煎牛排用了多久,就把碗蓋多久,讓汁水回到牛排中,同時進一步加熱牛排內部。然後就可以吃了。

11樓:生風李

做法:1.首先需要把排解凍,可以把牛排放到溫室裡面解凍。

2.準備一口平底鍋,往裡面放入一勺黃油,如果沒有黃油的話,可以用食用油代替一下,之後就用大火熱鍋,然後放入解凍的牛排;

3.之後每隔十五秒的時間需要把牛排翻一次面,讓它們整體都可以烤制均勻,並且不斷地舀出鍋內的油汁澆在牛排上。

4.然後需要把烤箱預熱,大概到200攝氏度左右就可以了,還需要準備好錫紙並且把它們折成碗的型狀。

5.在牛排起鍋之前可以倒入一點點紅酒,把牛排煎幹之後就馬上夾起牛排放進摺好的錫紙碗裡,然後可以放進烤箱開始烤。

6.三分鐘之後就可以把牛扒取出來並用錫紙把牛排蓋緊,將牛排包裹嚴實,放入烤箱裡,大概悶5分鐘就可以取出來了。

7.牛排可以澆醬汁,也可以吃原汁原味的牛排,從烤箱拿出來之後要放置大概5分鐘才可以食用牛排。

12樓:憂傷

材料:牛肉(選一塊適合做牛扒的部位),配菜隨意選擇。

調料:蒜茸,醬油,檸檬汁,黑胡椒,鹽,紅酒。

做法:(這個做法是自己隨意做的~)

1、將配菜洗淨,切絲或用手撕碎,拌成沙拉備用。除了普通的蔬菜,也可選擇一些象玉米,香菇這樣既好味又美觀的食物來擺盤,在拌蔬菜沙拉時,注意不能直接食用的食物要提前焯燙、加工後再食用。

2、將牛肉拍松,然後加入蒜茸,醬油,檸檬汁,黑胡椒,鹽,紅酒醃漬,醃漬的時間可以長一些,30分鐘到一個小時均可。

3、最後將醃漬好的牛肉煎熟就可以了,可以用黃油等來煎。

生牛排怎麼做,生牛肉怎麼做成牛排

生牛排怎麼做好吃。歐洲人喜歡較生口感的牛扒,因為這類牛扒含油量適度又有點汁水,口味甚為美味。亞洲人更鐘愛7完善,由於怕見到肉中有血,因而覺得鮮血越低就越好。影響牛扒口感的要素許多,如服用速率,當牛扒上菜後,享受牛扒的速率能夠決策牛扒是不是美味。由於牛扒中具有黃奶油又含液汁,溫度假如略低其牛扒的鮮香度...

西紅柿煮肉牛肉片怎麼做,西紅柿燉牛肉用熟牛肉怎麼做

配料 牛肉,土豆,西紅柿,洋蔥,冰糖,老抽等。製作步驟 1 牛肉可以早一點去菜場買,這樣能買到 的牛肉。買的時候可以讓賣家切成塊,也可以自己回家切,但是不要切太小了,因為在燉的時候牛肉還會縮小。牛肉全部切成塊之後放在水裡浸泡十分鐘左右,泡好之後再用清水沖洗一遍。洗淨後的牛肉還要焯水,將牛肉和冷水一起...

牛肉應該怎麼做,牛肉都怎麼做

學廚師,做小吃,做好牛肉。口味正宗!其實做牛肉的方法實在是太多了,都是大同小異的,按照個人的口味來做就可以了,比如說喜歡吃紅燒牛肉的,當然可以選擇學著做紅燒牛肉。這個過程中也是特別簡單的,特別是紅燒牛肉。燒竹筍的話是特別完美的,因為牛肉燒竹筍它的口感會特別的好,而且竹筍它也是特別清脆的。牛肉都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