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在綜藝節目中對後輩的要求是不是過高?

2023-06-02 20:25:07 字數 1373 閱讀 3235

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不是很高,因為黃磊本身就比較優秀,其實對於黃磊提出的要求,我們作為觀眾也是可以理解的。

2樓:小

不覺得是要求過高,黃磊對自己也是有要求的,這樣要求別人也是正常的。

3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不會太高,本來就需要這樣嚴格的標準,來使後輩們越來越進步。

黃磊背景竟然如此強大,知道他父親的身份後,網友表示實在太低調,為何?

4樓:周**強強

因為他的父親也是國家一級演員,並且也畢業於**戲劇學院,但主要從事的是話劇表演方面,而且也演繹過許多優秀的作品,所以有很多人都非常敬佩他。

5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他的爸爸非常的有實力,而且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一個演員,但是他一直都沒有在公開場合公佈對方的身份。

6樓:喵喵休閒娛樂

黃磊的父親是黃小立,他也是中國內地男演員,而且是中國知名的老戲骨,在娛樂圈的地位很高。

7樓:巨集盛

可能是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大家認識到,可能是不想靠自己家裡面的關係,所以才會變得如此低調。

黃磊參加過好幾個綜藝節目,你最喜歡哪幾個呢?

8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比較喜歡快樂大本營,因為他和何炅謝娜的氣氛還是蠻不錯的,不是那麼裝,是說真話了的。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是比較喜歡嚮往的生活,因為他在裡面真的很會做飯,每次都讓我流哈喇子了。

10樓:人生大事

我比較喜歡嚮往的生活,還有快樂大本營以及極限挑戰,尤其是在極限挑戰,和孫紅雷真的很搞笑。

當今娛樂圈,黃磊最喜歡的幾個後輩。他們都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11樓:pan小

以黃磊為中心構建的蘑菇屋小家庭,在納入張藝興之後,從節目上黃磊對待張子楓、彭昱暢和張藝興的喜愛眼神來看,可以說當今娛樂圈,黃磊最喜歡的幾個後輩都在這個節目裡了。 張子楓的乖巧懂事,彭昱暢的勤奮率真,張藝興的乾淨努力,放在任何一個在娛樂圈沉浮了數十年的前輩面前,這些後輩身上的閃光點,無疑都會讓人滿心歡喜、疼愛有加。

12樓:仙女本仙

他們都跟黃磊演過戲,感情比較深厚,而且他們演技很好,得到黃磊的認可,而且非常的拼命,認真拍戲,在娛樂圈有自己的一片天。

13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他們都一樣很努力,很優秀,而且做人非常謙虛,不會擺架子也不會瞧不起別人,對每個人都很好,這是黃磊喜歡後輩人身上具備的。

臺灣的綜藝節目中關於旅遊的有哪些

大特寫食尚玩家臺灣真好康世界那麼大世界第一等大腳走天下超級大玩咖臺灣全紀錄大口吃遍臺灣 有哪些關於旅遊的節目 行者 侶行 大旅行家 玩轉地球 揹包去環遊 等。1 行者 行者 是旅遊衛視播出的電視節目,欄目創辦於2004年7月,是旅遊衛視旗幟性的人文氣質旅遊節目,該節目是以行走和發現為主題,以旅行者個...

綜藝節目中有哪些「怒懟」卻令人無比舒適的場景

懟天懟地還不生氣?別不信,有時候 懟 也是一種態度。就比如接下來的綜藝節目中的懟人片段看起來就一點都不生氣,甚至還引起了觀眾的極度舒適。原來,懟 人也可以這麼爽!從小就看的家庭喜劇 家有兒女 中的一對互懟姐弟 劉星和夏雪,到了綜藝節目 高能少年團 中又再續前 緣 繼續開啟了他倆相愛相殺的互懟日常。節...

敢於說真相的《圓桌派》絕對是綜藝節目中一股清流,它能夠長久播

本是一檔 隨性 的 亂侃 節目,卻真真切切的做出了逼格,讓人越看越喜愛。這就是 圓桌派 一檔口碑與人氣齊飛的優秀綜藝節目。竇文濤,一個你可能比較陌生的名字,經常看鳳凰衛視的人應當比較熟悉,1998年播出的 鏗鏘三人行 就是他一手打造,從一個嬰兒慢慢養成一個大小夥,可惜已經停播了。而 圓桌派 被譽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