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長安福特的斷油門?

2023-06-03 06:50:08 字數 2531 閱讀 9029

1樓:吳幻蓮

在踩油門過程中,你點一腳剎車,直接油門斷油,這也是為了安全考慮而設計的,新車往往會出現剎車燈開關敏銳,行車過程中車身震動,人感可能覺不到,很細微的震動或許就觸發剎車燈開關,然後行車電腦接到錯誤資訊以為你在踩剎車(從這點推測你踩剎車的資訊就是由你的剎車燈亮還是不亮傳給行車電腦的),而實際你沒有踩剎車,但你的剎車燈確實亮了一下,雖然只是亮了一下,但為了安全考慮,你的行車電腦自動給你斷油了。

2樓:猴25751刈僬

很多人詬病長安是拖拉機廠,做工低劣,所以坑了福特。我們不妨看看長安其他合資汽車的質量水平吧。長安馬自達的質量高舉前三位,長安鈴木和長安福特位居行業平均水平以下。

如果說長安做工差,那麼長安馬自達怎麼可能會***呢?這說不通。其實在汽車合資廠中,雖然是1:

1的合資,但是中方從來不佔有話語權,所有采購、生產和經營,基本上都是外方在把控。中方的50%份額,只在分紅的時候有用。所以合資廠的汽車質量,只和外方有關,其零部件的採購和質控決定了汽車的質量水平。

馬自達採購較為優異的零部件和較好質控令其質量較高,而福特採購劣質零部件和美國式的粗放質控,決定了其質量水平的低劣。

3樓:尹朶月

即使在外國,福特也從來不以質量優越著稱,別說和精細的日系相提並論,就是和同為美系的通用也沒法比,僅比克萊斯勒好點。以美國產的翼虎為例,本代翼虎從2023年更新以後,截止到2023年6月,進行了16次大規模的召回。翼虎的召回原因也呈現多樣化特點,包括冷卻系統紊亂造成失火風險、氣囊故障、車門閉鎖功能失常、地板墊缺陷等。

一方面,這顯示了米帝在汽車法規方面的嚴厲,另外一方面也顯示了翼虎質量的不堪。

4樓:溫厚還虔敬的小純真

我是嘉年華,福克斯兩任車主,下一輛準備蒙迪歐或者銳界,長安福特還是可以的,沒傳說的那麼菜,說長安福特離不開福特,福特汽車近年來偏重運動為主,這才是它不能大賣的原因,因為喜歡運動外觀的人還不是主流。

5樓:寶20503咽確

曾經於2023年8月30號(6250公里)出現過油門沒反應,後經4s店檢測,出的結論是電腦板有問題,後更換電腦板,現在剛於2023年11月20號在4s店做過保養,保養後兩天就出現了深踩油門沒反應。現在是(8500公里),才兩千公里又出現同樣問題,懷疑是整車質量問題。

6樓:恩吉塔普

我覺得這就是一個在設計與製作上的瑕疵。其實我覺得這種瑕疵一定是因為疏忽或者是大意。而這種霞這是不應該犯的錯誤。

真沒一個知名度很大的汽車品牌。犯這種低階的錯誤會影響到車的銷售。從而人們對這款車的自信心就會下降,購買力就會減小。

7樓:賣萌

本人開了兩年銳界,整車效能都不錯,沒有出現小問題!至於說百年福特,毀於長安,估計是出於同行或水軍之口!駕乘感覺,取決於自身心裡狀態,同等級別價位相等的進行客觀比較。

才能得出公正結果!

8樓:阿舞子

最近感覺很悲催,自己也一直帶著僥倖的心裡,也雖然有時候有抖動,但控制好油門也基本上能避免,這問題也有幾次去找4s店說過,他們都推脫說是正常,畢竟自己的第一次買車第一次開車,不太懂,也就沒怎麼關注,不過自己還是經常去看車子有沒有漏油的現象,還好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漏油,就這樣,我的福克斯就到了3年也出保了。

9樓:德生福氣人寰

福特金牛座發動機的「進氣歧管記憶體在機油積液增多」的隱患,易導致發動機嚴重抖動、功率下降、故障燈點亮,嚴重時會損害發動機。如此嚴重的缺陷問題,福特汽車針對金牛座車型進行了召回處理,但是從車主反映來看效果可能不理想。

10樓:網友

「進氣歧管機油積液過多」會導致動力下降、燒機油、有發動機爆缸的風險。現在福克斯群友對這件事很重視。福克斯作為福特一款經典轎車,上市以來受到了不少車主的青睞。

但是多年來,由於發動機和變速器等質量問題引發的投訴居高不下,嚴重影響了福特的口碑。

11樓:亓山雁

福特好車。公關有問題。陳安寧不知道嗎?福特是被對手的水軍黑的。網路公關很重要啊!好好的車福特自己的人不知道維護。

12樓:卑微到塵埃

第一輛車蒙迪歐致勝,開了四年,除了空調不給力,其他基本上沒問題,發動機螺絲都沒動過。第二輛寶馬5系,開了4年,換5個水箱,三次發動機蓋,電腦版,等等,開不起了,換了銳界,三年了,除了平常保養,好像沒做過其他什麼。

13樓:大竹一萬三

人參第一臺車蒙迪歐,本人有暴力傾向,一年出頭各種路況操了七萬多公里,全身是傷,除了換胎還沒任何問題,油耗高中控醜,皮糙肉厚,這才是福特的特色吧。

14樓:沒碗洗

9年的的福克斯,正常保養,什麼問題都沒有。福特確實是好車,被水軍黑的。準備再次買輛福克斯stline

15樓:獨行天下

福特好車,說不好的都是其他品牌僱來的詆譭福特的壞蛋。

16樓:cc冬日暖陽

翼博車主。開了三年沒有任何問題螺絲都沒動過一下。

17樓:在雨中

九年23萬公里fks木有修過。

求對聯,用長安福特字的對聯,求對聯,用長安福特4個字的對聯

長安汽車停門外 幸福特地找你來 2長壽安全勿酒駕 福禍自在方向盤 福特汽車 對聯 5 福特載福滿滿當,新蒙迎新順順暢暢 利利 二十篇對聯兒 馬刺15峰在羊來福氣生 求上聯以 福 字開頭,下聯以 眾 字開頭,對聯一副 上聯 福流八面春風志禧 下聯 眾入十方新路昌隆 橫批 祥雲瑞氣 福之東來萬世安 眾仙...

請問什麼是ESP,長安福特的車搭載了ESP嗎

所謂esp就是espana的縮寫,現在的esp是德國的博士 bosch 公司出品,10年前,博世是第一家把電子穩定程式 esp 投入量產的公司。因為esp是博世公司的專利產品,所以只有博世公司的車身電子穩定系統才可稱之為esp。esp系統實際是一種牽引力控制系統,與其他牽引力控制系統比較,esp不但...

長安福特新蒙迪歐剛買的新車發動機出現故障怎麼維權

百年福特,毀於長安!福睿斯漏油,新蒙迪歐也是問題多多!新蒙迪歐效能還可以,但新蒙投訴率最近連續幾個月中,是最高的,一直下不來。如果真的是一部好車,至於投訴率總是這樣居高不下麼?優點 外形靚麗 動力充足 安全性佳 操控良好 底盤紮實 缺點 做工較粗劣接縫很大 易斷軸 報道的很多 油耗較高 一般在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