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現在高中了,孩子找物件了家長該怎麼辦呢?

2023-06-03 10:55:09 字數 1836 閱讀 6875

1樓:風中凌亂得樹

孩子找物件的話,我們可以把兩個孩子都叫在跟前跟他們商量,等你們完成學業以後也是可以進行搞物件的,那樣你們會特別的純真,想法也會特別多,也會有一定的考量,如果你們兩個還想在一起的話,我會非常的贊同。

2樓:社會墨子

尊重孩子,多和孩子溝通,跟孩子做朋友 家長想要了解自己的孩子,必須以尊重孩子作為前提,沒有得到尊重的孩子,也很難學會尊重別人。

3樓:蘇蘇木壹

我家孩子現在高中了,孩子找物件了家長該正確的教育和引導孩子戀愛觀和價值觀,告知孩子戀愛對學習的影響,在這個年齡要把精力放到學習上。

發現高中孩子找物件家長怎樣處理好

4樓:

摘要。淡化孩子找物件這個問題,告訴孩子一定要努力學習,考上大學是我們這一段時間的重要任務

發現高中孩子找物件家長怎樣處理好。

你好。淡化孩子找物件這個問題,告訴孩子一定要努力學習,考上大學是我們這一段時間的重要任務

發現17歲的男孩子找物件,如何和孩子溝通呢。

不知道如何開口告訴孩子。

畢竟孩子進入青春期了,這個時候對異性有好感,也是非常正常的,孩子的這種做法也是可以的。

孩子告訴你女方的情況了嗎?

要求孩子把全部心思放在學習上。

啥也沒說,偷的找了。

如果兩個人的話,建議兩個人共同進步才可以的。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直接問孩子就行,學校有沒有女生喜歡他呀?

要旁敲側擊的。

一個月回來了偷的出去見下這個女孩子,我怕發生不該發生的事情。

這一種情況特別嚴格要求的。

這個是初中的同學,兩個不在一個學校。

一定讓孩子認識到絕對不可以幹什麼事情不負責任的?

一定要培養孩子的責任心。

在你付不起責任的時候,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不要過線。

你怎麼知道的呀親?

這是個語音諮詢的,非常私密。

畢竟**還需要人工稽核的。

高中孩子找物件家長該怎麼辦 高中孩子找物件家長該怎麼解決

5樓:零下溫暖

1、恭喜你的孩子。你可以說:「兒子(女兒),你開始喜歡女孩(男生)了,爸媽很高興,你長大了!

這樣說話也並非鼓勵孩子早戀,而是「曲線救國」。孩子認為自己的情感很純潔很美好,而家長通常認為孩子做了不應該做的事或者產生了不應該有的想法,於是,家長和孩子的衝突產生了。而如果家長以接納的態度對待孩子,孩子感覺到了自己的情感被父母接受被欣賞,他就會對你袒露心事,你們才可能有進一步的交流。

等他講述他喜歡的人的特點之後,你要加上一句:「你長大了,爸媽很高興,但是,我們還不太清楚你打算怎麼對待這份感情?孩子總是依賴父母的,只要父母以接納的態度對待孩子,他們多會和父母講自己的做法。

2、和孩子分享您的戀愛經驗。孩子在成長,有了對異性的情感,但是沒有經驗,此時,父母要想辦法誘導孩子跟自己談一些關於情感成長的事。平時不夠民主的家庭,孩子通常是不會開口的。

這時,您可以把自己的經驗告訴她(他)。通常,孩子會對父母的戀愛經歷很感興趣。注意,談話一定是朋友式的建議,而不能是權威式的強壓,以免孩子反感。

3、講道理。這隻能是最後的一步。很多父母一上來就拼命同孩子講道理,豈不知,如果孩子情感沒有處理好,你就是講的天花亂墜他也聽不進去。

人一旦陷入情感中不能自拔,是什麼道理都聽不進去了。等他自己迷途知返,你再乘勝追擊。此時,可以告訴他先立業後成家的道理,例如「一個國家強大了,別的國家才會主動靠近你;一個男人有本事了,優秀的女孩子才會欣賞你」;你還可以告訴他「春天要做春天的事」「因為等待所以美麗」等等;或者告訴他友誼和愛情的區別等等,要提醒高中的孩子,此時,學習是第一位的。

離過婚的女人35歲了,沒孩子,好找物件嗎

可以找到的,離婚的人多了,難道還不能追求自己的幸福?人跟人都是平等的,可以追求自己的幸福 離過婚的女人35歲了,沒有孩子好找物件,只不過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型別的 為什麼還要說找物件?你對第一次婚姻造成的傷害,有沒有總結出現了怎樣的狀況才會離婚呢?是因為你的原因,還是對方的原因,離子婚的話,一定要找到原...

搬家了,但是戶口沒搬過來,孩子上高中了,能把學籍留在原學校然後到別的學校借讀嗎

您好,搬家了,但是戶口沒搬過來,孩子上高中了,只能轉學,沒有學籍都不能參加高考的,望採納,謝謝。現在國家對學生的學籍要求很嚴格,人籍不能分離,學籍不能就在原學校,不允許借讀,可以轉學。如果是一個省的戶口遷不遷都沒問題。這個問題建議諮詢學校或者當地教育局。給孩子辦了轉學手續,但是這邊的學校說學籍轉不過...

現在的女孩兒找物件都看錢嗎,現在女孩子找物件,到底是看人還是看錢?

要不小三 二奶 多了呢 男人拼命的賺錢 一部分不就是為了可以多包養幾個女人嗎 因為現在有錢女人真的和狗見了骨頭一樣 招之即來 揮之即去 看你怎麼解讀了,很多女孩很怕別人只用錢砸的,沒有安全感的文藝女青年,你是否樂意接受?追求物質生活本身沒有錯,錯的是隻追求物質生活,相信大部分人都不可能是這樣的。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