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C 讀取Word內容?C 怎樣讀取doc文件

2023-06-03 11:05:08 字數 1217 閱讀 4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個vsto2005,去網上找找 關於vsto的文章,然後弄清楚docunment,application,selection,range這幾個類的概念。

你的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如果e文夠好,推薦你找下《vsto 2005程式設計指南》這本書,講得很透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1、對於txt檔案,用什麼語言都不能實現任意10條內容,只能從頭開始讀取;但可能有變通的辦法:先產生一個隨機數,開啟txt檔案,從頭開始讀取資料,當已讀取的資料=隨機數時,開始將讀取的資料放到變數中,連續存放10個;

2、用office的word文件控制元件的dll連結到vb中,在vb中建立一個word文件工作平臺(空間),將10個資料寫入到該文件中,文件取名為,最後儲存該文件;

3、當然,若你對word文件控制元件的dll用法不太瞭解的話,請參考msdn或網路上查詢,這裡就不給出**了,不好意思!

3樓:網友

c# 讀取word檔案文字內容。

這裡有例項**,是office 2007的,office 2003 的word open函式里面的好像少幾個,不記得了,自己試試就出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專案->visual c#->office->word

可以建一個使用 vsto 的專案,你可以看裡面是如何訪問 office word 的。

前提是必須安裝 : office 2003 或 office 2007

c#怎樣讀取doc文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adobe pdf reader 控制元件,在winform中顯示pdf文件。 實現方法如下:

1)前提條件。

2)在visual studio中新建一個「windows 窗體應用程式」專案。

3)在工具箱上點滑鼠右鍵-->選擇項 --com元件-->adobe pdf reader

4)在窗體form1上佈置一個adobe pdf reader控制元件和一個button控制元件。

5)form1窗體**。

6)執行效果。

程式啟動。點選「開啟pdf文件。按鈕,顯示對話方塊。

開啟並顯示pdf文件。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卓正office元件,純控制元件,網頁裡開啟顯示word文件非常好用。

如何用C讀取檔案裡的資料,並且儲存在byte陣列裡

不知道幹嘛用的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using system.collections using system.io namespace dududu st...

如何用c語言輸入123輸出,如何用C語言輸入123,輸出

n 100因為n是整形,所以輸出是百位的數字n 10是取餘,正好是個位的數字 b是中間的數,道理和a是一樣的。再把三個數反過來輸出一遍就行了,本題中是重新組成一個三位數。是這樣的。int n,a,b,c 定義了4個整型變數,其中n為即將輸入的數,a為所輸入數字的百位數,b 為所輸 入數字的十位數,c...

怎樣在c中獲取程序資訊,如何用c獲取某個程序

itjob老師教過用命令的方式也是很方便將結果存到變數裡呀,用一個複製或者重定向就行了。c include include void print xs void unused the main program.int main i printf 建立執行緒個數 d n i return 0 如何用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