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四十的女人,最怕的是男人不愛自己嗎?

2023-06-03 10:45:09 字數 2242 閱讀 5628

1樓:愛或錯覺

這個年紀最怕的不是男人不愛自己,而是自己到這個年齡仍然一無所有,在生活上依然要依靠男人生存,沒有自己的經濟**和人脈 ,這才是最可怕的。

2樓:娛宙之大

到了四十的女人,最怕的不是男人不愛自己,而是自己沒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因為穩定的工作才是女人的底氣,只要有收入就不會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很落魄。

男人不敢碰40歲左右的女人,這是為什麼?

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這個年紀的女人很獨立,而且對感情很堅持,所以男人不敢碰。

4樓:旗春華

我覺得男人之所以不敢碰40左右的女人,是因為首先男人都喜歡年輕女人,其次,40歲左右女人一般都經歷了情感生活,在情感方面比較成熟,不會被欺騙。

5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可能這個年紀的女人都比較睿智,有了大量的生活經驗,看破了很多現實問題。

6樓:愛唱歌的英

那是因為這些女人她們都已經非常有經驗了,其次她們對事情的要求也是很多的,很有可能會對家庭造成一定的影響。

7樓:雪暮蘭荒

滿大街20的,幹嘛非要碰40的?

男人不敢碰40歲左右的女人,這都存在哪些因素?

8樓:創作者

40歲的女人是非常真實的,而且也是非常需要愛的,中答40歲的女人一賣晌慧般都是有家庭的,如果碰了40歲的女人是要負責任的,40歲的女人也是非常現實的,對經濟條件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很多男人都不謹肢敢碰。

9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40歲鏈蘆左右的女人經歷了很拿喚神多的事情,有足夠的經濟實力,而且也見過了很多的人,她們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對待事情的態度也是消虧不一樣的,40歲左右的女人也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她們可以分辨出男人對自己是否真心,警惕性也特別高,所以有很多男人都不敢接觸40歲左右的女人。

10樓:愛仕達各色

這個年齡段的人已經非常的清醒了,非常的清楚每個人的想法,可以看透一個人的本質好告,有一定的社友祥明會經驗宴悄,有一定的積蓄,對待愛情也沒有那麼渴望了。

很多男人不敢碰40歲左右的女人,這是為什麼?

11樓:愛兒咿呀

40歲的女人經歷了社會上的各種事情,她們都是見過世面的,對那些花言巧語是有抵抗力的。

12樓:撒的謊

主要是因為這個年齡的女人,她們不光要錢,也要感情,對男人索取的東西比較多,所以大家不敢沾惹。

13樓:蕾蕾

因為40歲左右的女人非常難纏,她們和你在一起要不就是謀財,要不就是謀人。

14樓:阿樂秋季雨

是因為40歲的女人她們要的特別的多,只有用特別好的物質條件以及愛情才可以吸引到這些女人。

15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40歲左右的女人她們知道各種各樣的套路,所以男人在這樣的女人面前會有很大的壓力。

男人不敢碰40歲左右的女人,這是怎樣的原因引起的?

16樓:愛心的學姐

這是因為這些女性現在已經到了中年,40多歲的女人她們相對來說是非常現實的,所以和男人在一起只會圖金錢,不會圖感情。

17樓:巨集盛

可能是在生活中這個女人特別的強勢,在生活中經常的會去管理自己的男人,所以才會讓這個男人變成這個樣子。

18樓:王祿

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女人是非常理智的,她們考慮一些事情的時候是比較全面的,所以是不敢輕易招惹她們的。

心理學:為什麼四十歲的女人越來越不需要老公?

19樓:acg肯君

因為她覺得這世間已經太炎涼了,畢竟如果她找不到一個合適的男人,她可能會獨自生存,因為她的年輕已經失去了。但是也有可能她很獨立。

20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因為這個年齡的女性已經可以自己自足的生活,並且非常有實力,所以不需要。

21樓:無尾大咩

為何40歲的中年女人,越來越不需要老公了?聽聽幾位女士的心裡話。

22樓:小小錫學長

因為這個年紀的女人大多數已經習慣了孤獨。

女人嫁給不愛的男人,男人也不愛這個女人,但是必須生活下去,要怎麼過才能讓自己心裡舒暢?讓自己心

既然都不愛對方,就冷靜下來好好談,好聚好散,畢竟強扭的瓜不甜,何必為難自己。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像陌生生人一樣 這樣的婚姻留著幹嘛?不愛還結婚?等風來嗎?趕緊離了吧,一輩子的事兒啊 多看對方優點,讓自己從心裡喜歡上他,愛上他,多關心對方 償試著去發現對方的好!要不這輩子真的不值得了。既然不能分開就死...

婚姻裡,男人最怕哪些事?婚姻中男人最怕的是什麼?

一 老婆無休止的嘮叨。二 老婆只談錢不談感情。三 老婆不再漂亮,不再打扮。四 怕自己的老婆一成不變,永遠是當初認識的那個樣子,怕老婆不學習而變的跟不上自己身邊的女人。五 婚姻裡男人更怕,自己的女人瞧不起自己,嫌棄自己沒有本事,給不了自己的女人更好的生活。婚姻中男人最怕的是什麼?我覺得是下面幾件事 不...

男人不愛女人的表現是什麼,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表現是怎樣

男人不愛一個女人的時候常常有一下表現 做什麼事情不聞不問,好也罷不好也罷,特別是女人在受委屈或者受傷的時候反應很麻木,感到跟自己無關一樣。還有就是因為一點點事情就發火,對別人卻不是這樣。但是有的男人大男子主義,平時很少關心家裡算是另外,還有就是脾氣本來就不好也不算。男人不愛你有什麼表現?話會少了,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