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離廣州多少公里,鄭州到信陽有多少公里

2023-06-03 14:45:10 字數 3200 閱讀 1174

鄭州到信陽有多少公里

1樓:wee旅

328公里。

信陽到鄭州開車總里程公里,行車時間3小時21分鐘,油費約208元,通過高速公路收費站總通行費約140元。

常見路線有信陽、京港澳高速入口、南陽/平頂山、徐平南高速、永登高速、鄭石高速、310國道、316省道、嵩山南路、中原中路、百花路、鄭州。

高速行駛的注意事項。

過了收費站後,並不是真的在高速公路上,因為此時正在行駛的路段是收費站與高速公路的連線通道口。在大門口保持車速在40km/h以下,不要超車、掉頭、停車、倒車。

從大門出來後,就是加速車道。在加速車道上,要迅速提高車速,向左變道併入車道。加速車道併入車道時注意禮讓,開啟轉向燈,鳴笛,觀察確認未影響其他車輛後再進入高速公路車道。

信陽到廣州多少公里

2樓:網友

你好,信陽到廣州全程 約公里,開車需要16小時45分鐘,請予以採納,謝謝。

3樓:i羅蘭佐

1303公里 開車13小時左右。

信陽到廣水有多少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信陽市。

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方紅大道行駛670米,左後方轉彎2) 行駛860米,直行進入五星街。

3) 沿五星街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五星街4) 沿五星街行駛490米,右轉進入湖東大道5) 沿湖東大道行駛310米,朝雞公山/g107方向,左轉進入雞公山大街。

2.沿雞公山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2243.

沿s22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04.沿s210行駛27.

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航空路5.沿航空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美的空調專賣(廣水專營店)約230米後,右轉進入廣安路。

6.隨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廣安路行駛510米,左轉進入西正街2) 沿西正街行駛70米,過左側的清華陽光太陽能約200米後,直行進入東正街。

3) 沿東正街行駛80米,左轉進入府前街。

4) 沿府前街行駛13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廣水市。

從隨州市到信陽市有多少公里

5樓:pl假面

從隨州到小林是92公里 從小林到信陽大概40公里 全程大概130多公里 坐汽車將近3個小時。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隨州市。

1.隨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

2) 行駛60米,右轉。

3) 行駛70米,左轉。

4) 行駛140米,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5)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交通大道。

6) 沿交通大道行駛公里,過淅河大橋約130米後,直行進入源豐大道。

7) 沿源豐大道行駛公里,過馬家鋪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g316

8) 沿g316行駛公里,進入g316

2.沿g316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隨高速公路。

3.沿大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廣水/s304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

5.行駛公里,右轉進入s304

6.沿s30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桐柏大道。

7.沿桐柏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鄂北大道。

8.沿鄂北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黃崗街。

9.沿黃崗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胡家灣村,左前方轉彎進入g107

10.沿g107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雞公山大街。

11.沿雞公山大街行駛公里,過右側的信陽國際會議中心約260米後,進入湖東大道。

12.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湖東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山街。

2) 沿中山街行駛500米,左轉進入東方紅大道。

3) 沿東方紅大道行駛270米,過右側的三星***信陽店約200米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信陽市。

7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大概130多公里 坐汽車將近3個小時,老汽車站坐車。

8樓:匿名使用者

120公里,我經常跑這趟路。

鄭州到信陽多少公里?

9樓:啊斯蒂芬呵呵

鄭州到信陽有340公里。

從信陽到鄭州有多少公里

10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信陽市。

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東方紅大道行駛80米,右轉進入北京大街。

2) 沿北京大街行駛310米,過右側的金盃財富大廈,右轉進入廣場東路。

3) 沿廣場東路行駛550米,直行進入四一路。

4) 沿四一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新六大街。

5) 沿新六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北環路。

6) 沿北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二十四大街。

7) 沿新二十四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24

8) 沿s224行駛公里,朝g40/滬陝高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滬陝高速公路。

10) 沿滬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賀家衝大橋,朝武漢/鄭州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3.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開封/民權/少林寺/g300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祥雲寺樞紐。

4.沿祥雲寺樞紐行駛880米,過祥雲寺樞紐約990米後,直行進入鄭州繞城高速公路。

5.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鄭州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堯山/s88/鄭州城區侯寨站/嵩山南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900米,直行進入鄭堯高速公路。

3) 沿鄭堯高速公路行駛850米,直行進入鄭堯高速公路。

4) 沿鄭堯高速公路行駛30米,直行。

5)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嵩山南路。

6) 沿嵩山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中原中路。

7) 沿中原中路行駛280米,調頭進入中原中路。

8) 沿中原中路行駛50米,稍向左轉進入中原中路。

9) 沿中原中路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鄭州市。

安徽到信陽多少公里,安陽到信陽多少公里

安徽到信陽 以安徽省人民 到河南省信陽市人民 安徽省人民 地址 合肥市濱湖新區中山路1號,信陽市人民 地址 信陽市平橋區新五大道98號 為起止點 直線距離為317.8公里,駕駛機動車前往的最短距離為公里 途經 合肥繞城高速 滬陝高速 請見下圖所示 安徽定位合肥站 信陽站。駕車線路及距離。4小時6分鐘...

北京離鄭州有多少公里 北京到鄭州多少公里

北京到鄭州多少公里?北京到鄭州全程約公里。途經道路如下 吉市口路 東中街 朝陽門北大街 東直門南大街 二環 蓮花池東路 蓮花池西路 蓮花橋 三環 京港澳高速公路 商都路 明理路 隴海路快速通道 京廣北路 中原東路 中原中路 終點。使用不同的交通工具,耗時也不同,具體如下 1 正常步行 6公里 小時 ...

信陽羅山縣到邯鄲大名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549.5公里 起點 羅山縣 1.信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行政大道行駛20米,調頭進入行政大道 2 沿行政大道行駛240米,過右側的百貨超市約200米後,右轉進入靈山大道 3 沿靈山大道行駛2.9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830米,朝信陽 南陽方向,稍向右轉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