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尚明舍和索菲亞 哪一家衣櫃的質量好?

2023-06-03 14:50:08 字數 3594 閱讀 449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我做了七八年了,索菲亞的品牌效應做的不錯,從外觀來說,索菲亞樣式還是有點單調,市面上模仿的也很多,所以比較常見。這點左尚明舍做的很好,去紅星美凱龍看了下他們,花色非常好看,也很獨特。從環保性,都是符合國家標準,索菲亞之前一直採用e1級板材,左尚明舍採用大亞e0級標準。

從五金功能鍵來分析,都有采用奧地利百隆的鉸鏈、滑軌。但有時候不會免費配送,這個之前需要和他們溝通清楚。然後索菲亞專注定製傢俱很多年了,自然是一個老資格,但是左尚明舍作為後起之秀,做工選材上都是非常用心,他們更注重整體家居定製,有後來居上的勢頭,當然左尚明舍的**比索菲亞高點,也是非常有膽量的,他的膽量來之過硬的品質上。

綜合來說,想買高品質和好看的定製傢俱,就去左尚明舍!

2樓:jiawen廖

1、左尚明舍衣櫃特點:

1)、設計人性化:

很好的利用上部的空間,有升降杆,這樣就能很好的利用上部空間,不會使大家沒辦法利用到上部空間。這樣用起來就會非常的舒心,不會讓東西變的雜亂無章的,可以說這是左尚明舍衣櫃的一大特點。

2)、材料豐富:

定製衣櫃的材料比較豐富,其中有各種實木材料、有各種密度板、有仿木材料、還有實木材料與其它材料相結合製作的衣櫃。

2、索菲亞衣櫃特點:

1)、超高面板:

菲亞能提供高達米的門板和側板,衣櫃門不用拼接即可直達天花板,高貴優雅,氣派非凡。

2)、雙色面板:

厚達10mm的法國原裝進口面板,木質感強,而且兩面不同顏色,可換面使用,更加時尚。

3)、獨特頂刷採用尼龍纖維材質:

能巧妙保持櫃門的平衡導向,起減速作用,減輕門的來回碰撞是推拉門滑動系統的高新技術。

4)、選擇豐富:

十幾種獨立分櫃,十幾種衣櫃配件,幾十種顏色,任自由選擇搭配。

3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左尚明舍和索菲亞他們都是有著自己的優勢的,其中索菲亞這個品牌個人覺得挺不錯的,索菲亞他是在業界當中數一數二的知名品牌,而左尚明舍一直以來做的也是非常好的,它的產品質量和品質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花色也是非常好看的也很獨特。

4樓:匿名使用者

左尚明舍,貴的跟搶劫一樣,20塊的五金件要賣268一個按壓器,什麼不按標準做又要加800一組櫃子,總之買完後面就覺得,吃虧了,

5樓:血舞

個人認為還是索菲亞的好些,我現在家裡用的就是這個,質量和使用後的感受都不錯。當然要根據自己地區的實際情況來做選擇,包括售後之類的都要考慮好,而且索菲亞也是一個大的品牌,值得考慮!

左尚明舍和索菲亞哪個好

6樓:小耳朵愛聊車

左尚明舍好。

如果追求良好產品,良好服務,良好售後,那就找左尚明舍;如果只是想要流行路線的普通大眾品牌,就索菲亞。

左尚明舍挑選了定製衣櫃板式傢俱裡的高階路線,索菲亞選擇了定製衣櫃板式傢俱裡的大眾路線,擴張市場佔有量快,品牌知名度提升快。但是由於太快的發展,某些區域售後問題比較嚴重。

公司文化。設計尚左,家舍當明。

最初,家是母親的子宮,在那裡,沒有房價,沒有gdp,不知有漢,無論魏晉,離上帝很近,離美國很遠,我們幸福地吞吐著羊水泡泡——然而,如你所知,幸福總是短暫——我們來到人世,每個毛孔都學到一種感覺叫做寒意,哭都沒有用,已無回頭路。

歡迎來到這個冷冰冰的世界!生命開始了一段無人能活著逃脫的冒險。現在,潛意識裡家是母親子宮粗糙的代替品,不過我們還是會本能地努力裝飾得精巧舒適些。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左尚明舍。

7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左尚明舍和索菲亞他們都是有著自己的優勢的,其中索菲亞這個品牌個人覺得挺不錯的,索菲亞他是在業界當中數一數二的知名品牌,而左尚明舍一直以來做的也是非常好的,它的產品質量和品質方面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花色也是非常好看的也很獨特。

8樓:匿名使用者

前陣子剛好在這兩家徘徊,定了左尚明舍的。2樓要一個衣帽間,做一個七字型的,對面還有一個小櫃子。本來打算在索菲亞買的,後來上廁所無意看到左尚明舍,店裡的人很熱情邀請我進去,就讓他們也來量了一下,結果索菲亞**1萬7,左尚**2萬5,還是說搞**的**,看櫃子做工的話左尚明舍要好很多,環不環保兩家都說自己好,也不知哪個更好,就是有一點蠻不爽的,索菲亞的人跟我說格子抽只能按照他們的尺寸做,不能改,抽屜也只有小抽屜說做不了大抽屜,態度還很強硬,說你要定我們索菲亞的就是這樣,必須按我們的標準來!

那人家左尚明舍怎麼就能做呢,裡面的格子抽設計師說可以根據我的要求放在哪一格就是哪一格,抽屜也可以做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索菲亞抽屜是可以按尺寸做的,大抽屜小抽屜都可以做的,你是去的哪個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逛傢俱城時,都有看到過,都不錯吧。

博洛尼和左尚明舍衣櫃哪個好

11樓:

摘要。左尚明舍衣櫃質量非常的好,選擇的材質都是進口的木材,這樣就能很好的保證大家的身體健康。現在很多傢俱的材質都會有甲醛的釋放,甲醛是一種有毒氣體,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兒孕婦的要非常的注意。

左尚明舍衣櫃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衣櫃,因為環保性強。

左尚明舍衣櫃質量非常的好,選擇的材質都是進口的木材,這樣就能很好的保證大家的身體健康。現在很多傢俱的材質都會有甲醛的釋放,甲醛是一種有毒氣體,如果家中有老人小孩兒孕婦的要非常的注意。左尚明舍衣櫃是很多人都會選擇的衣櫃,因為環保性強。

你好咱的問題一個個來吧。

博洛尼呢?博洛尼的櫥櫃總體來說是不錯,無論設計還是材質做工,都屬於在同材質裡的很好的程度,但要說有多呢好也談不上,質量差不多過關,設計不太山寨而已。

左尚明舍比較好。

左比較貴,比他價位便宜一點的那個好。

得寶迪贊妮一是材質趕不上其他大品牌,檯面易裂;二是施工粗糙,安裝打磨都不令人滿意;三是售後不好,配件非常貴,特別是停產的配件,更換起來宰你沒商量!

你覺得700一平方貴嗎。

700的不敢用,左上在3000塊。

你心裡價位是多少。

2000塊一平的有那個品牌?

我給你看看。

像索菲亞,歐派這樣的。

可以為我贊嗎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