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尺寸怎麼選合適

2023-06-03 16:05:08 字數 1316 閱讀 1438

1樓:溜到被人舔

1.你最初試穿時,要先看看肩位是否與你的肩膊確切的吻合,因為別人的視線往往都停留在這些位置上。

2.你嘗試伸展一下,看背中是否太緊,又或者太鬆(太多佈會皺起來)。這是一個比較難做得好的部位。

3.西裝的長度應該是整套衣服總長的二分之一,但如果你雙腿較短,西裝的長度最好也短一些。

4.你應該對自己三圍的數字清楚,才可以找到一件合身的上衣,而且左右襟必須平均挺直才算是一件好的西裝外套。

2樓:萬一帆

一般西服的尺寸的話,可能就是說給自己的一個穿衣服的,一個尺寸大一碼就可以了,穿起來合身的話,就是剛剛好。

3樓:實曉穎

您好,1、在您最初試穿時,要先看看肩位是否與您的肩膀確切的吻合。2、您嘗試伸展一下,看背中是否太緊,又或者太鬆,因為太多布的話會皺。3、西裝的長度應該是整套衣服總長的二分之一。

4、 您應該對自己三圍的數字清楚,才可以找到一件合身的上衣,而且左右襟必須平均挺直才算是一件好的西裝外套。5、左右褲管要平衡,切記大腿位置不要太緊,長度則應該剛蓋過鞋面。

4樓:在鎮海寺拍合影的程普

西服尺寸有很多考究不能過大也不能過小,最好請專業的量裁師量取。

5樓:來自興福寺塔高興的史瑞克

西服的尺寸選合適,首先要看西服的樣子。是款式,而且還要跟自己的體重。匹配。

6樓:捷長星

這你去根據人的身高,肩寬,腰圍,臀圍,褲長來選擇的。

7樓:杭雲臻

西服的尺寸想要選到合適的話,建議你去專門定做西服的店,由專門的裁縫幫您尺量。

8樓:齋韋茹

幸福的尺寸大了,也是非常好選了,你平時穿什麼衣服那麼你在瀋陽過年的時候可以買,可以穿一件也可以穿涼鞋。

9樓:臥槽無情

一般在選擇西裝的時候,首先看的是肩和袖的長度,然後是腰部和褲長,這幾項感覺合適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了。

10樓:小慧

西服要想合適自己量 好尺寸, 告訴服裝時尺寸定做 ,如果不會量就去服裝店直接讓他們給的呀。

11樓:翠長

如果你是定製西服,那麼裁縫會為你涼的很合適,如果你是去店裡學西服,那麼就學自己比較合心合意的。

12樓:出自明

西服尺寸的話可以自己去試穿一下,這樣才是最好的,根據尺寸選不是很好選。

13樓:況含苼

媳婦的尺寸要選擇,那肯定是要量身定做才好。

西裝的大小,西服怎麼選大小

你偏瘦,所以g2000的西服都不能完全合身,如果袖子合適的話,身上就會有點點肥。建議你還是穿48的吧,袖子短了太難看了。男士西服產品尺寸對照表 規格 42 44 44b 46 46b 48 48b 50 52號型 160 80a 165 84a 165 88a 170 88a 170 92a 175...

怎麼選衣服的尺碼啊,怎麼選擇衣服尺寸?

女生下裝衣服尺碼大全!回答1.如果你已買了十分鐘意合適的服裝,可以將服裝的各項引數測量保留下來,然後比對商品詳情頁上的服裝引數進行選擇,這種辦法適合長期戰略。2.直接對比自己的體型引數選擇合適你自己的服裝尺碼。4.如果比較寬胖體型的同學,一定要先選擇 型 再考慮身高和體重,否則長度夠了,結果衣服褲子...

女性衝鋒衣的尺寸怎樣選擇?衝鋒衣尺寸怎麼選

簡單的解決方法 試!複雜的解決方法 其實品牌衝鋒衣都很專業種類也很多,按季節分春秋季 冬季 按層數分有分兩層 三層 兩層半。而且是活動層 就是可拆卸 加上戶外運動需配備汗衫抓絨衣等功能性服裝。還有不同品牌不同款式不同季節的衝鋒衣就算同碼也可能有不同大小。所以很難說你穿多大碼最合適。建議選比平時稍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