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寶學院的地址,如何去?天寶學院上課包吃住嗎?

2023-06-03 20:45:09 字數 2074 閱讀 7970

1樓:小xiao壯

地鐵攻略:深圳地鐵5號環中線,民治站b出口,右轉方向走10米,再右轉進入平安路,沿平安路步行600米即到達1970科技小鎮。

2樓:謝幼值唇

你問的是天深圳天寶婚禮學院嗎?地址是:深圳市龍華新區民康路112號1970科技小鎮5棟602室。地鐵到民治站b出口(或公交到民康路口站),右轉再右轉沿平安路直走到科技小鎮。

3樓:0八沁報番緩

廣州去的話可以到深圳北,然後做一站地鐵到明治站就可以了!出來可以踩個摩拜右轉再右轉就到了1970科技小鎮。

4樓:網友

導航天寶學院,或者導航民興工業區。

5樓:天寶學院黃偉紅

直接導航天寶學院。

6樓:帳號已登出

**學校,騙了我18880,光畫大餅。

7樓:網友

導航龍華民治1970科技園。

8樓:匿名使用者

本學院位於深圳民治民興工業區5棟6樓602室,來自不同路線的朋友看這裡哦!

深圳的朋友:可直接坐地鐵轉5號線到達民治地鐵站。

市外的朋友可以坐深圳北站,火車東站,深圳站哦!

深圳北站:出站後坐5號線地鐵站坐一個站到達民治地鐵站。

深圳站:出站後是坐1號線羅湖地鐵站到達4號線會展中心,再轉5號線民治地鐵站即可。

深圳東站:出站後直接可以坐5號線到達民治。

開車的朋友:可以直接導航天寶學院。

所有到達民治地鐵站的朋友,選擇b出口,出來後有一個右拐路口,記得右拐直行走800米,到達科技小鎮,是1970小鎮,不是1970文化產業園,要在第二個路口右轉找到5棟,記得5棟,然後找到電梯口上6樓602室天寶學院。

天寶學院上課包吃住嗎?

9樓:小xiao壯

不包吃住,但是旁邊食宿都挺方便的,樓下就有吃的,經濟實惠,住可以跟同學拼房,費用也不貴,回去還能有伴**當天的學習。

10樓:0八沁報番緩

不包吃住,但可以跟同學們一起圍餐,又吃得多又便宜,還可以跟同學多交流!有返修的師兄師姐可以帶路的。

11樓:網友

不包吃住,但是附近吃飯住宿都很方便的,還可以跟新同學合租,分攤房費,還能增進感情互相學習。

12樓:扶秀慧

垃圾學校,純騙錢的。

天寶學院師資力量怎麼樣?

13樓:黃大仙

還不錯的,現在珠三角地區很多主持人都是那裡學出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都還不錯的!學習之後主要是看自己怎麼去靈活運用啦!

15樓:扶秀慧

垃圾學校,純騙錢的。

16樓:拜霞影

天寶學院挺好的,課程不錯很實用,落地性也強,現學現用,點贊天寶學院。

天寶學院上課前需要準備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禮服(男西服)、高跟鞋(男皮鞋)、化妝用品、行動硬碟(200g以上)、策劃課需帶膝上型電腦(詳細看學習指南)。

18樓:小xiao壯

帶著你的夢想來就可以了,哈哈,開課前,老師會拉群的,然後會同意的告訴學員要準備啥,最重要是帶著自己的夢想來。

19樓:善燁爍

天寶的教學真的不錯,學習的時候認真聽、用心感受很重要,主要就是帶一套禮服,因為有一個很牛的落地部分。

20樓:網友

每個課程不一樣,要準備的東西也不一樣,不過開課前老師們會拉一個群,提前通知需要準備的東西的。

天寶學院的辦學規模有多大?

21樓:請叫我齪神

學校建有標準運動場、科技樓、體藝樓、學術報告廳、學生公寓和a級食堂。學校有60個教學班的教學綜合樓,確保了教學質量。

濟南職業學院的學校地址,濟南職業學院和山東職業學院的哪個好?

問得挺多,一一回答吧。兩者相比,後者更好,稍微瞭解一些的都知道。前者最低錄取線,就是高職的錄取資格線,180 後者文424,理382,屬於山東三個一志願錄滿的高職。需要補充的是,兩個都是國辦,辦學都還比較正規的。交通條件應當說前者更方便一些,位旅遊路上,有136.306兩路車從其校門發車,後者雖然位...

從深圳市區去廣東商學院華商學院(增城)如何開車

我們從南山出發。自 廣東省深圳南山區 駕駛 112 公里 1.進入北環大道輔路向西 0.8 公里 2.靠左進入北環大道向西 147 米 3.靠右進入北環南海立交向西 125 米4.靠右進入南海大道向北 1.4 公里 5.左轉進入廣深高速出口向西北 34.0 公里6.靠左進入廣深高速向西 8.4 公里...

宣武門外如何去北京外語學院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特4 前門 gf大學 在 宣武門東 站上車,在 民族大學 站下車 最後換乘 634 西直門 香山公園東門 在 民族大學 站上車,在 魏公村路西口 站下車 全程約12.1公里。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808 前門西 頤和園北宮門 在 宣武門東 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