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工作不賺錢,是繼續堅持下去,還是重新找工作?

2023-06-03 20:55:07 字數 4753 閱讀 4813

1樓:就是你學姐啊

我覺得如果你現在的工作雖然不掙錢但是可以積累經驗的話,那就幹著吧,對自己將來有好處,況且現在很多人剛入職並不能掙很多錢,關鍵還是經驗吶!

2樓:賈靖卉

還是先找一份先幹著,任何工作都會學到東西的,不管哪方面,只是後面如果覺得做的不開心不滿意那就再好好找一個滿意的。不要頻繁的跳槽,對自己沒有好處,還有多關心國家政策,看政策偏向什麼,我很喜歡現在的職業嗎,我會好好幹的。雖然我也想遇到我的貴人,但是人還是應該踏踏實實的。

3樓:炒蛋哥

我第一選擇是,去找領導溝通,如果工作還是不高的話,那就只有離職了,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4樓:阿qi棄

‍‍「工作堅持不下去」的感覺是不是一時的衝動,還是思考了很久。有的人是在遇到了工作難題,就萌生了堅持不下去想離職的感覺,但是克服自己,靜下心來,想辦法去解決了這一個難題,工作又這樣繼續下去,沒有其他的原因。這種情況下,需要自己去調整自己,充分合理地利用自己和公司的資源去解決問題。‍‍

5樓:終芳蕙

需要去認識自己,自己有哪些優勢,缺點在**。這樣有助於自己樹立目標,並想辦法是提升自己,充實自己,實現這一個目標。能換工作還是儘量換個工作。

6樓:怕解題

‍‍上了班之後就必須租住到公司附近,每天都要按時按點去上班,還會被老闆教訓,這都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我還是願意從事自由職業,想工作到幾點就幾點,睡到幾點起來都是可以的,畢竟都是幫自己掙錢。而且收入也比打工更加好,屬於半創業的狀態,做得好直接可以創業,做得一般也可以養活自己,收入還不錯。

我打算明年開始自己做個小買賣,不上班了。‍

7樓:無私還痛快灬畫眉鳥

‍‍現在的工作不喜歡也不是很討厭,是找不到工作才去做的,外企,五險一金,單休,月薪3000左右,我男生沒學歷沒技術,我該怎麼辦?勞動合同都簽了,一年。是繼續做下去還是邊做邊找,說實話,我找工作已經厭倦了,找的害怕了,不想找了。

最近這段時間我就盤算著要一邊工作,一邊找新的,說不定哪天會碰到比較適合我的工作呢!‍‍

8樓:大馬

‍‍曾經就一直想著在職場中升職加薪,成為一個領導後過一把領導的癮,但是為人太老實了,一直都沒有機會,工資一直只有5000塊。後面直接就不幹了,自己出來接單為生,還別說由於自己的做生意比較誠信,所以客戶還是挺多的,靠著自己在家接單也可以賺到上萬塊的錢。‍‍

9樓:猴94755咀鹿

‍‍ 當你覺得你無法堅持這份工作了,這種感覺並不是直接原因,而可能是多種因素綜合起來導致的結果,也可能是某一因素讓你覺得無法克服。‍‍

10樓:海在做夢

如果你現在遇到了瓶頸,想改變現狀,那只有創業,而我們年輕人創業不管做的是什麼專案,首先要考慮的合不合法,其次考慮能賺多少錢對不對?如今網際網路發展趨勢迅猛,想在網際網路上創業改變的朋友們,可以私信我,獲得更多創業商機,手把手教你創業!

我想不工作能賺到錢,可能麼?

11樓:智慧小蔣

我想說的是,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你可以不去給別人打工,但是你必須得勞動。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不勞而獲的。

現在處在現在這樣的一個時代,我們中國人口貧富差距很大,窮的很窮,富的又非常有錢,這是我們發展中肯定會出現的情況,貧富差距大,大多數的財富還是掌握在了少數人手中。現在我們新一代的年輕人,因為壓力太大了,工作不好找,就業環境不好,所以很多都想「躺平」,想要一路綠燈的生活,想要衣食無憂不用奮鬥的生活。有人可能做的到,因為自己家裡本身就有錢,上一代人的努力供他們享受,他們可以做到躺平,他們一出生起點就比很多人高。

但是我們國家大多數人的出身並不是大富大貴,很多人可能會想著不勞而獲,想著躺平,想著啃老依靠上一輩人掙的財富,但是大多時候都是沒有的呀,那就必須要自己來打拼,靠別人始終是靠不住的。

我們說為什麼有人一生下來就擁有很多財富,而有人奮鬥一輩子都解決不了溫飽問題呢,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我們必須要接受這種不公平的。如果你不工作,那沒人會願意養著一個白吃白喝好吃懶做的人的,除了你的父母,誰會還管你呢,一切都還得靠自己。有錢人的家裡總是有一代人是付出很多了努力的。

這世界上也沒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你不勞動誰會給你付工資呢,你想賺錢就必須付出你的勞動。別人為什麼願意給你支付報酬,是因為你能夠給他帶來利益,你能夠給他帶來收益,你為他奉獻出了你自己的勞動,所以別人才願意給你支付工資。如果你是一個什麼都不幹,對於別人來說毫無價值的人,那誰會願意給你支付工資呢。

我們看那些網紅輕輕鬆鬆的就可以有很多收入,他們有很多人給他們打賞,但是他們也是付出了勞動的呀,他們每天直播,每天剪**,只是這種工作的形式不同於傳統的工作,說到底他們還是工作了才賺到了屬於自己的勞動報酬。

所以不要再異想天開了,不工作就能賺到錢就別想了,我不排除有這樣的好事,但是可能性很小很小,所以還是踏踏實實的工作吧,自己付出了勞動賺來的錢財用著也才安心吧。

12樓:張波蘿

我覺得首先得弄清你對工作的定義是什麼?如果你把工作定義為一般的勞動來賺錢的活的話我覺得不工作也能賺的到錢!有錢的話你可以投資,請個人幫你打理.如果你認為人腦力勞動也算是工作中的一類的話那我就告訴你沒有不勞動能賺錢的活.值得奉勸你的是:

作為一個人我想本就應該勞動,一個人如果不勞動的話活著也沒什麼意義.而且我門不能盲目的為養家餬口而勞動,我門要為自己定一個個目標努力的實現它那才是真正的勞動!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還以為可以堅持下去,結果又不想幹了?

13樓:誰能接我一賤

的問題,你的問題是。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還以為可以堅持下去。

結果又不想幹了,首先要搞清楚自己不想幹的原因,為什麼不想幹?

是什麼原因導致你不想幹的,畢竟工資合適,而且福利又好,待遇又高的,工作是很難找的。

個人覺得在沒有找到新的工作之前,最好還是先把這項工作堅持下去,也許幹著幹著你就會發現他其實比較適合你。

甚至你可能會喜歡上這份工作。

當然,如果覺得實在不能堅持下去,那還是趁早換個工作。

14樓:我們都一樣

你這屬於半途而廢啊,每個人做任何事情久了,就會心生厭惡,甚至排斥,這時候就需要你再堅持一下,沒準又是不一樣的結果。從自己的工作中尋找快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多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工作。

中難免要遇到一些不順心和不如意的事,這是正常的事。換了工作也會遇到的。所以你要學會堅持和適應,在這個過程中努力取得成績,就會找到工作的樂趣了。

同時人熟為寶,和同事相處久了也會覺得是一種感情上的寄託,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所以你要努力地堅持工作,適應工作中的一些小磨難。時間長也會覺得不錯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不管什麼工作都應該堅持一段期間,不能朝三暮四,一點個人心得,覺得不管你選擇一個怎樣的工作,一個怎樣的工作環境,一開始的磨練與鍛鍊期是一定不可能避免的,你換一個地方都意味著你這段經歷要重新完成,如果你一直換工作,那你就一直重複把時間浪費在同一個階段,不會朝下一個階段前進,所以個人覺得,不管做什麼工作,還是應該腳踏實地,放平心態。

17樓:mmm往事隨風

生活中,有些事情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而有些事情,必須經過長期的努力才能夠完成。當你選擇了需要長久努力才能夠完成的事情後,就應該牢記兩個字——堅持。

需要堅持的事情,你如果不能堅持,就不可能成功。

光勤奮刻苦,不能堅持,也很難成功。你今年這這件事上勤奮刻苦,明年又在另一件事上勤奮刻苦,這樣下去,就很難成功。

一個人要想成功,應該有勤奮刻苦的精神。但你別忘了,在勤奮刻苦的同時,還必須得具有兩種能力:一種是辨別,一種是堅持。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幹就不幹了。沒有人會強留你,走不走人自己說了算。主要考慮辭職之後,去向是什麼?

生活會不會因為辭職而受影響?這都要考慮。工作有時好找,有時不好找,全憑運氣。

如果因辭職,生活受影響,慎重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唉,現在工作超難找的,都是一些工作累,收入少,時間長。

20樓:老衲開槍了

說明不是很順心,但是又不得不去接受。

21樓:四夕羅

你要想清楚這是工作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因為你換了那麼多工作的話,可能真的是自己有問題了。

不想繼續現在的工作了

2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那要看你為什麼辭職,辭職的原因很多,但是你不要基於以下幾點辭職:

1、因為人際關係不和。

2、老闆比較討厭。

3、自己覺得沒有發揮長處,老闆經常讓自己處理一些小事,沒有勇武之地如果你是為了家人、物件或者有更喜歡的行業,我很贊成你辭職重新開始,如果是為了以上所說的原因或者類似的原因,那麼就不要辭職了,你的單位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爛,有些問題你需要學會處理,學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就算是你離開了這個單位,你到下一個單位也是一樣要面臨這些問題,所以要學會面對,學會解決;如果是因為待遇問題,那就更不用了,你只要能表現出你的能力不怕老闆不給你漲工資。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析所存在的問題是自身原因還是公司原因,想清楚後離職~

這樣的工作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堅持下去

先描述下你的工作 我們先看看你的工作如何 然後再做判斷 覺得有意義就堅持下去 這份工作到底還要不要堅持下去了?150 你都瘦了那麼多沒想復通適應一下工作制環境嗎調整自己散散心可以請假休息幾天。這是最好的辦法。但是我想跟你說 其實不管怎樣的工作 的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學會承受能力強和積極的努力去適應。所...

這份愛是該放棄還是要堅持下去

愛是相互體諒和理解 如果你是愛的 如果他一直堅持 那麼就妥協吧 這麼多年都等過來了 還怕什麼呢 他要麼是有責任心 有擔當的男人 當然 你會比任何人清楚他的能力 他是否能做到他所說的 或者理想和追求只是他的藉口 這需要你自己來判斷 如果是可以託付終身的人 那就一定要堅持下去 只怕他功成名就 變了心 你...

你愛你的工作嗎?你是怎麼堅持下去的

1 制訂自己肯定可以完成的計劃,遵循由容易到難的規則。別讓自己的計劃太難以完成,因為人都是有惰性的,如果你的計劃太難完成了,你一天完不成,想到拖到明天,結果到了明天任務更重,更無法完成,於是就破罐子破摔了,根本就不想完成你的計劃了!2 找一個朋友或者愛人來鼓勵你或者監督你,更好的是你們是有一個學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