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下半場是不是很孤獨?

2023-06-04 05:15:06 字數 789 閱讀 2776

1樓:e時光再燃

就是會很孤獨,因為人生的下半場一直在不斷的失去,甚至在失去的過程中,也讓自己的生活失去了意義。

2樓:右手年華

我認為不是,也可以找一些生活中的樂趣,或者參加一些有趣的活動,找一些事兒做,就不會覺得很孤獨了。

3樓:肥佳佳

不孤獨。下半場幸運的話你還有父母,也會有伴侶,兒女,朋友等很多陪伴你的人,所以人生下半場並不孤獨。

4樓:秋水是條狗子

是的,很孤獨。因為有很多委屈無法訴說,另一半是理解不了你這種委屈的,他會覺得你是無理取鬧。

5樓:落絮無聲

那要看你想要怎麼活,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下半生雖然兒女各自成家離你而去,但還會有丈夫老婆陪伴在你身邊,你也可以一直堅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不會覺得孤獨。

6樓:大海親吻鯊魚

分情況來看,如果缺少人生的另一半,我覺得是非常孤獨的!但有良人相伴是非常精彩的!

7樓:伏浩利

不會,因為人過了下半生,就開始享受生活了,有自己的家庭,美美滿滿,閒暇時還可以出去感受世界。

8樓:一世一輪迴

也不是絕對,說句迷信的話,就聽天由命吧。儘量過得開心一點,即使孤獨也自己找些開心事做。

9樓:社會生活家

不一定,因人而異,如果你沒有遇到一個對的人,那你的下半生肯定會很孤獨,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對的人,那麼你的下半生將會很快樂。

在班裡沒有好朋友,我很孤獨,我是不是得孤僻症了?想找

對我我來說,其實抄一個人是最好的,你現在無聊就想找個知心,但是當你朋友滿天下是,你想想,等別人,陪別人吃飯,自己很忙時還要關心別人的事,你有那麼有空嗎?見鬼的孤僻症,你努力學習,有好成績,怎樣都受別人尊重,當然,前提是你不害人 不全是,只抄是你不合群而bai已 你應該是屬於那種安靜不怎 du麼說話的...

人若沒有談話的朋友,人生是不是很悲哀

有的時候,自己的想法或什麼是不為別人所理解的,多說無益,我是這麼理解的。悲哀,人生悲哀的事還很多呢,現在還是不要想太多的好。不會!善於思考永遠比滔滔不絕強!是所以有人才說出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朋友不在多,關鍵要是錚友 我覺得要單從一 bai個人du的身邊有多少人圍zhi繞就判斷他的人生dao 是否悲...

有夢想沒實現是不是很遺憾?沒有夢想的人生是不是很蒼白

有夢想我們去為之奮鬥,在奮鬥的過程裡有我們的是經歷,為何遺憾?沒有夢想的才遺憾終生!面對現實 有時我們的夢想會破碎 但只要我們努力追逐過 不曾留下遺憾就好 沒有夢想的人生是不是很可怕?至少我認為是這樣,有夢想和沒夢想的人在大學就是很鮮明的對比,有的整天上網睡覺,有的整天奮鬥,為人生搬石鋪路 不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