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冰結師必須加滿的技能有哪幾個?

2023-06-04 05:20:06 字數 820 閱讀 8064

1樓:kp問問題

簡單一句技能上 有個冰字的都加滿。

遠古記憶 魔法暴擊滿 (因為是男魔法師)

個性:強化-命中率 滿 強化-智力 滿 (智力十分重要) 強化-魔法暴擊 滿 強化-所有獨立攻擊 滿。

強化-mp恢復 滿 (魔法很重要 等一直爽爽連放技能時發現魔法完了 那就是一個字杯具 )

2樓:匿名使用者

冰之領悟。寒冰連槍,強制。

冰魄➹ ,強制。

破冰飛人,招牌技能,必須。

冰魄錘子,無色給力呢- -

急冰綻放,韓服有人說,只加1j,但我滿了,你可以先試試這技能,如果你覺得價效比不錯的話你就+把。

冰龍旋舞,我建議加5j左右- -

寒冰之境,給力啊!!

任務換的哪些東西要加 體力滿,屬性滿,魔法暴擊滿,魔法背擊滿!

就ok謝謝了- -望。

dnf冰結師哪些普通技能必學? 5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前置的學就好了啊。

dnf冰結師加點

4樓:網友

上面都廢了 那是老版的 現在沒什麼tp只有qp… 等有時間給你一份。

dnf冰結師技能加點 20

5樓:冼楣青

專職技能裡就冰霜之徑加5級 其餘的都能點滿 適當的加幾個強制。遠古記憶魔法暴擊背擊都加滿。個性主加智力精神魔法暴擊屬性強化移動速度和命中。

裝備沒錢就職業套 有錢就傳承,遠古野不錯。

dnf冰結師,dnf冰結師怎樣

要滿的,不然加什麼呢。dnf冰結師怎樣 挺給力的!其實關鍵還是看自己的操作!職業沒什麼問題,我有個小冰結師,感覺挺來勁,而且屬性也單一,就一個冰屬性,不會糾結加什麼屬性攻擊!冰結師是將冰系魔法研究到極致,可以利用寒冰製造出致命 完全運用冰屬性攻擊的近戰型男魔法師。技能傷害還蠻高的,大部分技能清怪迅速...

DNF冰結師暴力刷圖加點,DNF冰結師刷圖暴力加點

純刷圖加點 職業 冰凍之心 等級 70 總sp 7470 已用sp 7165 剩餘sp 305 總tp 21 已用tp 12 剩餘tp 9 總qp 2600 已用qp 2585 剩餘qp 15 技能分類 普通 魔法旋風,等級 1 強制 魔法旋風,等級 1 魔法冰球,等級 1 不死之身,等級 1 攻擊...

dnf男法師冰結師,dnf男法師轉元素爆破師好還是冰結師好

元素爆破師 藉助黑暗之眼的力量,將各種元素破壞力發揮到極致的爆破型魔法師 冰結師 將冰系魔法研究到極致,並且可以利用寒冰製造出致命 的近戰型魔法師。冰結師 就目前來看,更多玩家都傾向於冰結師這一職業,該職業與力法有些相似,也是很強大的近戰職業,不過是魔攻型的。身為近戰職業,很多時候打怪時自然是比較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