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應該送男生什麼禮物好,女生送什麼禮物給男生好

2023-06-04 06:10:06 字數 5756 閱讀 2688

1樓:檀之槐

男的要看他平常喜歡什麼,如果是習慣運動什麼的,可以送他一雙鞋球鞋。如果比較宅,或者喜歡看書,可以送他個坐墊,座椅靠背,或者送他點喜歡看的書。禮物不在於多貴重,主要是一份心意。

2樓:果兒

情人節應該送男生什麼禮物?

3樓:情感諮詢師媚兒

[微笑]1、機器人檯燈一般男孩子對於復古的東西都還是蠻喜歡的,小小水管外形的機器人造型,憨憨地坐在那裡,不管是工作還是休息的時候,有個人給你照明也有個人在陪伴你,是多麼好的寓意。2、智慧手錶男生都喜歡運動,沒事的時候去跑跑步,這個手錶可以記錄每日消耗的卡路里,也可以記錄每日的步數,防水的效能,待機時間也長,不管是戶外跑步,還是騎行模式,都做得特別到位,完美的gprs定位更強調了手錶的重要性。3、造型收納盒男生的家裡很少有規整的那種,東西都是隨意擺放方便用的時候能夠找得到,所以就很亂,選擇一款宇航員造型的收納,不管是零食還是堅果都可以放在裡邊都特別方便也節省空間。

5、diy十字繡如果是自己喜歡的男生的話,那就親手選擇一款可以表達愛意的十字繡送給他,一針一線都是滿滿的愛,對他來說也是特別有紀念意義的禮物。6、手包有時候男孩子出門也是要帶著很多東西的,充電寶,鑰匙,紙巾,手機等一些必備的東西,冬天還好些,衣服的兜比較多,但是夏天的時候就比較麻煩了,選一款小巧輕便的手包送給他,出門一包在手再也不擔心找不到東西了。

7、鑰匙扣男生的要是基本都是很單一的那種,什麼都沒有,就一把孤零零的鑰匙在上邊,有的時候放在不明顯的地方都找不到,送他一個帶有球鞋的鑰匙扣,有個吊墜在的話就比較明顯一些,放在那裡都比較容易發現。

8、u盤現在辦公也好學習也好u盤是非常重要的,選一個記憶體空載富裕的u盤送給他,也可以根據他的喜歡在u盤裡邊**歌曲,這樣他平時開車的時候就可以聽到喜歡的**,就不用連著手機藍芽了。

女生送什麼禮物給男生好

4樓:呼阿優

1、送電子產品類的,比如滑鼠、鍵盤、耳麥、耳機等常用的電子配件,如果對方愛玩遊戲,愛聽歌都可以用你給他買的,這樣可以把你的溫度傳遞給他,只要他用這些小配件時,就能想起你。

2、送一些貼心的禮物,比如衣服、睡衣、內衣、襪子、鞋子等暖心的禮物,宣誓自己的主權,把男朋友牢牢套住。

3、可以自己動手做一些有意義的創意品,比如相簿、水杯、吊墜等送給男朋友,做一個紀念品,送男朋友的禮品不用太花哨,根據對方的喜好,送一些比較合他心意的禮品就可以了。

4、給男生送一些具有暗示性的禮物,比如錢包,送給他一個精緻的錢包,暗示性的告訴男朋友需要多存一些錢,存夠老婆本。

5樓:情感菜鳥媚兒

男生的家裡很少有規整的那種,東西都是隨意擺放方便用的時候能夠找得到,所以就很亂,選擇一款宇航員造型的收納,不管是零食還是堅果都可以放在裡邊都特別方便也節省空間。

有時候男孩子出門也是要帶著很多東西的,充電寶,鑰匙,紙巾,手機等一些必備的東西,冬天還好些,衣服的兜比較多,但是夏天的時候就比較麻煩了,選一款小巧輕便的手包送給他,出門一包在手再也不擔心找不到東西了。

男生的要是基本都是很單一的那種,什麼都沒有,就一把孤零零的鑰匙在上邊,有的時候放在不明顯的地方都找不到,送他一個帶有球鞋的鑰匙扣,有個吊墜在的話就比較明顯一些,放在那裡都比較容易發現。

6樓:美食風尚君

1、如果你是女生,和他關係很鐵,可以送給他:

賀卡、文具、菸灰缸、zippo火機、錢包、鋼筆、數碼相框、菸灰缸、煙具(菸嘴等)、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車模(其他模型)、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水杯、u盤、鑰匙扣、十字繡、石珠手鍊、創意玩具、酒壺、筆筒、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機器人玩具、鬧鐘、擺件(地球儀等)。具體分享這些禮物可點選底部參考資料。

zippo火機、鋼筆、數碼相框、diy蛋糕、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diy泥人、石珠手鍊、竹簡情書 。具體分享這些禮物可點選底部參考資料。

3、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為表示你的愛,可以送給他:

襪子、衣服、鞋子、內衣、情侶衫、diy相簿、diy蛋糕、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diy幸運星、diy千紙鶴、diy十字繡、石珠手鍊、竹簡情書、zippo火機、襯衣、領帶、錢包、皮帶、皮包、剃鬚刀、鋼筆、手錶(可刻字)、數碼相框、菸灰缸、煙具(菸嘴等)、領帶夾、情侶衫、diy生日蛋糕、襪子、男士護膚品、diy圍巾、瑞士軍刀、diy幸運星、diy千紙鶴、數碼相機、車模(其他模型)、皮鞋、手機、ipad或周邊、iphone或周邊、水杯(可刻字)、u盤、鑰匙扣、男士香水、滑鼠、十字繡、diy泥人、內衣、石珠手鍊、創意玩具、酒壺、移動電源、筆筒、手電筒、運動裝備(羽毛球拍、明星球衣、拉力器等)、音響、耳機、機器人玩具、藍芽耳機、登山包、眼鏡、鬧鐘、擺件(地球儀等)、瓷器套裝、竹簡情書、頸枕 。具體分享這些禮物可點選底部參考資料。

4、如果你們是普通朋友關係,就送些實用的禮物吧:

文具、zippo火機、領帶、錢包、皮包、剃鬚刀、鋼筆、菸灰缸、煙具、男士護膚品、瑞士軍刀、車模(其他模型)、鑰匙扣、酒壺、筆筒 。具體分享這些禮物可點選底部參考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送就要送男生喜歡的 吧。

男生給女生送什麼禮物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圍巾。

圍巾這種禮物只適合送給男生愛的人,因為圍巾代表著一輩子愛你一輩子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想纏著你的意思。所以男生在給女生送禮物的時候,千萬不要把圍巾這個禮物當成一種友誼的象徵,這會讓你的異性朋友誤解你的意思。

第二:口香糖。

口香糖可以送給異性朋友,在生活中做一些小事,你的異性朋友幫助了你那麼你可以買一條口香糖送給她,因為口香糖的含義就是我想和你交很久的朋友。

第三:髮夾。

髮卡這個禮物適合男生送給異性朋友,那麼什麼時候最適合送呢?是你的異性朋友參加考試或者要去比賽等等,因為髮卡的寓意是希望你成功。男生們送禮物的時候千萬不要送錯哦。

第四:傘。傘,這種禮物呢,適合送給您所要追求的人比如你所暗戀的人,因為雨傘的寓意是我想一直保護你,這個寓意特別好,男生們你現在如果有喜歡的人所暗戀的人那麼不妨用雨傘去向她表白你的愛意如果她能看懂你的心意,很快會給你回應。

第五:本子。

男生可以給異性朋友送本子,如果你和那個女生的關係特別好,就是一種閨蜜關係,那麼不妨可以送這個禮物給你的女閨蜜,因為本子的寓意是我想看到你的真愛,或許這就是給自己的女閨蜜最好的一種祝福吧!

9樓:情感解惑找找婧兒

您好,男人給女人買以下禮物比較好:1、化妝鏡:每一次成功化妝都離不開精緻的化妝鏡,而作為禮物送給女孩也是很好的,可以幫助她每天化妝,使她妝容更細膩。

此外,化妝鏡的設計也很重要,可以作為裝飾品所以你必須選擇一個合適的化妝鏡送給她,相信,女孩子收到化妝鏡之後一定非常開心。2、圍巾:送圍巾要在適當的季節送。

在冬秋季節,對於一些女孩子來說,戴圍巾可以表現出她們的氣質,顯得更加端莊典雅,這取決於如何選擇圍巾。在秋冬季節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合適的圍巾給她們,是一件很好的禮物。這是一個二合一的動作,給他們額外的分數,為他們的形狀和保持溫暖和寒冷。

3、香水:他們都說他們聞到香味,知道女人,雖然香水不是香水,但它們可以互相應用。對於香水,每一個女孩都很喜歡它,因為香水噴在身上可以增加它的魅力,它的香味也會讓很多女孩陶醉。

正確的香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但就香水的味道而言,你還是需要仔細選擇哪一款適合她。

10樓:開且落兒

男生可以送給女孩子一些可愛的娃娃,因為大多數的女孩子都會喜歡這樣的禮物,又不會特別的昂貴。

11樓:德威瀾

男生給女生可以買項鍊,香水,口紅,鞋,包包,這些都可以。

12樓:曠疇

男生送女生的禮物有很多,比如說首飾,包包,衣服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送給女生禮物,不是鞋不是手錶的話,那就是包包啊,或者是一些品牌的連衣裙啊。

14樓:胖哥小范兒

男生給女生送什麼禮物合適 那就看這個女生的需求了 多數送花會好一些 有比較物質的女孩兒 喜歡大的禮物 都說車子 房子 票子。

15樓:倪兒吖

題主你好:

愛玩的女孩子約著看電影遊樂園等等。

16樓:書玉石

男生給女生送國內知名品牌的化妝品禮物是比較合適的,這樣會讓你們倆的感情更加深厚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項鍊,代表將你緊緊鎖住,希望你的心裡面只有他一個人,沒有其它的異性。

18樓:沃涵涵

男生送女生禮物,可以送一些漂亮的衣服或者好吃的零食。

19樓:忻州友信

送她所需要的禮物,她缺什麼你送什麼,不要太過於貴重。一般女孩子都喜歡小裙子,口紅,化妝品之類的。重點在投機所好,有誠意。

20樓:倉土釣

女孩子的禮物有很多的,你可以想想女孩子平常喜歡什麼,或者她最近想要什麼。

21樓:仁康晶晶

女生愛美,可以送化妝品之類的,也可以送包包,送玫瑰花,送手飾等。

22樓:紅火

首先,男生應該結合女生的性格特點送她禮物,當然送一些鮮花或者是一些化妝品,這也都是女孩比較喜歡的禮物。

23樓:姚惜

你可以平時仔細觀察一下,女生喜歡什麼,畢竟送禮物合心意最重要,比如看看她用什麼香水、口紅。

24樓:綱初翠

送女生比較浪漫的禮物比較合適,比如鮮花。

男生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25樓:愛情調味劑

一、製作一個她形象的玩偶,突出她的特點和服飾。對方看到這個東東,聽著你如何如何克服困難做的過程,要感動得一塌糊塗了!陶藝、玻璃等材料均可。

二、睡衣。睡衣是萬能的禮物哦。因為不用考慮號碼大小,差不多就可以穿,不象外邊穿的衣服可能號碼款式比較挑剔。而且,睡衣是貼身穿的,讓你的愛人在睡覺的時候都想你哦。

三、絲巾。絲巾是冬天的最佳點綴。總能配上愛人的衣服,讓你的冬天充滿暖意。

四、自制個性相簿:電子相簿也行,但要配上溫暖的文字。這把你在一起的**整理成冊。看到你們一路走來的美好時光,肯定會很感動,想起你的無數好。

五、一條漂亮的手鍊,最好是銀白的細細兩根糾纏在一起的那種。以後可以天天戴著,看到美麗的手鍊,就想到甜蜜的愛人。我覺得這個方法,送她的時候可以眼前一亮,而且喜悅。

會很持久哦。

六、高階筆記本連包裝16元,高階水筆連包裝12元,鋼筆25元,附一張賀卡簡約型2元-5元。

七、營養品,補品,送營養品總是萬能的,現在大家都注重身體健康了嘛!

八、***或者錄音筆。瞭解她喜歡什麼,留意她所說的話,女孩子有時候暗示的,有意或者無意的。先灌滿她喜歡的歌曲或者你的錄製的祝福話語。當場放給她聽哦。

九、一頓麥當勞、肯德雞或者牛排**。特別是牛排**,有紅酒、牛排、麵包。

十、還有變色水杯:水杯代表一輩子,可以把你的**印在杯子上,在倒滿一定溫度水的時候才會顯示出來。每次喝水的時候都會想起你,特別溫馨。最好是一對的了。

十。一、親手摺疊幸運星吧,每一顆幸運星裡都寫上一句能夠打動她的話語,比如她為你做過的某一件事情。當她看到的時候,會很感動的。

十。二、其實,打火機、錢包、皮帶、鞋子、t恤禮物也行,不過需要在包裝上花點心思,比如用一個很有檔次的盒子裝起來,放一張心型的賀卡,在賀卡上面貼上你的大頭貼+一段溫。

暖的話語,特別動人心啊。

十。三、另外,diy蛋糕也不錯。雖然蛋糕不能保留下來,但是你可以用dv或者手機把過生日的場景拍下來,這是非常美好的記錄。可以每年生日都拍下來,以後拿出來回味的時候很有意義吧。

女生送男生什麼禮物,男生給女生送什麼禮物合適

1.就像男人給女人口紅一樣,刮刀是女人給男人最難出問題的禮物。今年最好送電動。刀片還算了。看起來有點吝嗇。2.圍巾也是女孩給男孩的好禮物,特別適合聖誕節或情人節,這樣在寒冷的冬天,男孩會感到溫暖。當然,如果女孩自己編織,那就更好了。情感困惑加導師 信 一對一免費分析 3.錢包通常適合相處一段時間的夫...

送女生什么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送一束公仔花吧,漂亮又有紀念價值,如有需要可以加我與我聯絡哦!網上買禮物方便實惠,還時尚,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

送什麼禮物好,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看你要送給什麼人了,像家裡的長輩可以送些實用的,比如陶瓷餐具 陶瓷茶具 如果回是客答戶的話可以送陶瓷花瓶或者是陶瓷茶杯 陶瓷燈具送小孩子的話可以送些玩具比較可愛的東西 送女孩子的話可以送些香水 衣服 化妝品之類的 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這個還得要看你跟她是什麼關係?以下希望對你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