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金鱅魚頭餐飲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6-04 09:00:06 字數 975 閱讀 3538

1樓:愛企查

陝西金鱅魚頭餐飲****是2018-11-27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高新3路18號世紀方舟大廈301室。

陝西金鱅魚頭餐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w89kx2h,企業法人毛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金鱅魚頭餐飲****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公羊炳

高新望庭那兒有一家店我去吃過一次。菜做的還算馬馬虎虎吧,但是那店真不敢恭維,衛生差的要死,尤其是我去洗手間看到放酒瓶的那個走廊的時候,地上的垃圾小票紙,我真的無語了,一個餐廳在上客的時候能做到這樣可見他們公司怎麼樣了,服務員懶散說話點菜都答非所問。市場上一斤15-20的大頭魚魚賣78一斤。

完全是暴利啊!還打著千島湖的魚頭名號。一條魚吃下來最少也得五百塊錢左右。

你不點魚頭服務員都用鄙視的眼神看你。這種餐廳遲早有一天倒閉。

陝西和勝餐飲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陝西和勝餐飲管理****是2017-12-1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文景路與鳳城八路口西北國金中心b座801室。

陝西和勝餐飲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ma6updtt9q,企業法人鄭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和勝餐飲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餐飲管理;食品技術開發、技術轉讓;餐飲技術開發;禮儀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技術服務;酒店用品、通用機械裝置、食品的銷售;企業營銷策劃。(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陝西金盛華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金盛華商業運營管理 是2017 02 28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丈八五路高科one尚城b座1504室。陝西金盛華商業運營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ma6u20lq2x,企業法人候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金盛華...

陝西金莎國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金莎國際物業管理 是2011 10 09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 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小寨長安中路65號。陝西金莎國際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583512410n,企業法人餘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金莎國際物業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陝西新金源利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陝西碧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新金源利實業 是2007 03 2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經開區b1區鳳城明珠1幢2020房。陝西新金源利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9794194xu,企業法人黃旭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新金源利實業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