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很慢怎麼辦,電腦速度慢怎麼辦啊

2023-06-04 08:50:07 字數 2426 閱讀 2454

1樓:輕舞流雲化作雨

問題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檢查應用軟體或者驅動程式。

有些程式在電腦系統啟動會時使系統變慢。如果要是否是這方面的原因,我們可以從「安全模式」啟動。因為這是原始啟動,「安全模式」執行的要比正常執行時要慢。

但是,如果你用「安全模式」啟動發現電腦啟動速度比正常啟動時速度要快,那可能某個程式是導致系統啟動速度變慢的原因。

2.桌面圖示太多會惹禍。

桌面上有太多圖示也會降低系統啟動速度。windows每次啟動並顯示桌面時,都需要逐個查詢桌面快捷方式的圖示並載入它們,圖示越多,所花費的時間當然就越多。 建議大家將不常用的桌面圖示放到一個專門的資料夾中或者乾脆刪除!

3.刪除隨機啟動程式。

可以使用金山毒霸的開機優化功能,一鍵提高開機速度。

如果你的計算機感染了病毒,那麼系統的執行速度會大幅度變慢。建議使用金山毒霸的快速查殺功能,一鍵查殺電腦病毒,提高電腦執行速度!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電腦配置都不錯了,不是玩大型遊戲的話都不會出現很慢的情況,除非是中毒了,免費的就用360防毒+windows清理助手,經常殺殺木馬和惡意外掛,少上不良**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殺下毒,然後清理一下垃圾檔案。

電腦速度慢怎麼辦啊

4樓:網友

電腦本身沒多大的問題, 電腦用的時間長了 自然就會速度慢下來。 電腦買了兩年 , 速度慢了下來,建議用一下方法 ( 或許能提升一定的速度)

1 , 裝系統, 建議把硬碟全盤格式化重新裝系統 。電腦執行慢, 開機速度慢 一般都是因為電腦上裝的程式太多, 開機時 電腦自檢的時候 要執行太多的不必要的程式 而造成電腦執行速度慢。

2. 經常清理電腦內的灰塵, 注意電腦的執行環境, 愛惜電腦。

3、 硬體升級, 多加一根記憶體 或者是獨立的顯示卡。

5樓:網友

日立的硬碟不行,建議換成希捷的,320g的才299塊。

6樓:如果321永遠

可以進行磁碟清理看看,有沒有安裝防毒軟體呢,

7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電腦速度慢怎麼辦

8樓:夏日漣漪

如果是一直很慢,建議清理垃圾和快取。系統盤裡切記不要放其他東西,且要留10g的空餘空間。如果突然變慢,建議防毒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進行優化。

有些軟體安裝的時候預設是開機自動啟動的,儘量不要用開機自動啟動軟體儘量不要安裝在c盤,讓c盤的空閒空間大一點增加記憶體。

關閉後臺自動執行的軟體。

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高階頁面,效能一欄的右邊點選設定,選擇最佳效能。

10樓:網友

使用360開機優化一下,同時養成定期清理垃圾和快取。

11樓:沒得自古

使用360修補小漏洞 清理下垃圾。

12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電腦速度慢怎麼辦

13樓:鬼綸

可以用360衛士,清理一下電腦的痕跡,垃圾,之類的,或者解除安裝一些用不到的東西,都可以讓電腦速度變快。

14樓:庚夢舞

應該是電腦裡的東西太多了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吧~~

電腦速度慢怎麼辦

15樓:宥宥柚

我的經驗是這樣的:

首先,使用最新版本的金山衛士來將系統優化一下,垃圾清理一下,之後可以嘗試:

1、開啟電腦,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關閉不需要的啟動項(只保留輸入法和防毒軟體);

2、你的電腦是不是使用的時間長了(定期的清理電腦灰塵,一般一年一次,使用平凡的半年一次,如果自己清理不好送去電腦公司清理大概三十大洋左右);

3、電腦最好裝有類似金山毒霸的防毒軟體;定期查殺病毒和清理系統垃圾等;

4、桌面儘量少放檔案,對啟動是很有影響的;

16樓:網友

你先確認是中病毒了,還是軟體不相容的問題,最後才檢查是不是硬體問題,如果太長時間沒清洗主機內的風扇,也是會很影響速度,如果電腦記憶體是不足的話,可以嘗試加上一條記憶體,不過也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17樓:網友

碎片整理很有用的 ,其餘的一些清理軟體都是騙人的,最好是設定還原點,必要的時候進行還原···

18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 清理垃圾 碎片整理。

電腦速度慢,電腦速度很慢

優化一般沒用,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是剛開機,還是一直都這樣,如果一直這樣,可能有以下幾個問題 1 沒有設定虛擬記憶體,按alt ctrl del,調出工作管理員,看看最下邊的那欄,看看記憶體還有多少 類似316m 2289m這樣,前邊是使用的記憶體,後邊是總共的記憶體 如果很少,按照以下方法增加 我...

電腦執行速度慢,電腦執行速度慢怎麼辦?

你好以下是本人整理的電腦優化 電腦加速的方法,請參考。1 定期的,對電腦內的灰塵進行清理,關機後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2 平時要常用 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工具清理系統垃圾和上網產生的臨時檔案 ie 快取 查殺惡意軟體。3 電腦配置差,儘量把虛擬記憶體設定大點,xp 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電腦執行速度慢,電腦執行速度慢

這種機器應該是不會滿地。你試過重新裝一個系統麼?你用的是什麼系統?xp肯定比vista快,你現在裝的系統是不是比較肥需要減一減,另外開機速度也需要優化,在開始選單中選擇執行,然後輸入msconfig,把開機自動執行的軟體差不多都關掉。選擇我的電腦,然後右鍵選擇管理,把一些沒有用的服務都停掉。如果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