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方便麵怎麼做,牛奶可以煮方便麵嗎

2023-06-04 09:10:05 字數 4883 閱讀 2003

1樓:鎮盼晴丘銀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方便麵。

1袋、牛奶。

1袋、火腿腸。

30克、西紅柿。

30克、雞蛋。

1個。1、第一步將雞蛋煎好,盛出放一旁備用。

2、火腿腸煎好,放一旁備用。

3、方便麵煮開,如下圖所示。

4、鋪上荷包蛋,火腿腸,再放一些西紅柿。

5、倒上熱牛奶,如下圖所示。

6、蓋上蓋子等5分鐘。

分鐘開蓋,這樣牛奶方便麵就完成了。

2樓:喬晶晶牧暉

準備材料:方便麵:1袋、牛奶:1袋、火腿腸:30克、西紅柿:30克、雞蛋:1個。

1、煎一個荷包蛋。

2、火腿腸也煎一下。

3、麵餅放開水鍋裡煮一下。

4、放上調料煮開。

5、把面撈出放進泡麵碗裡要帶點湯湯。

6、牛奶加熱燒開。

7、泡麵上面鋪上煎好的荷包蛋,火腿腸,再放一些西紅柿。

8、倒上熱熱的牛奶。

9、安靜等待5分即可。

3樓:亢瑾瑜千淑

牛奶方便麵(的做法步驟。

將水倒入鍋中燒開,放入調料,煮開後就倒入牛奶,再煮,就成了湯汁。

將面放入湯汁中,煮散後再煮2分鐘,就可以出鍋了。

4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方便麵怎麼做?開水煮麵,煮軟撈出,炒雞蛋蔥花辣椒,火腿青菜洋蔥,進行翻炒,下面鹽雞精,老抽蠔油,翻炒均勻就可以吃了。

5樓:天幕網路

可以涼拌加入紫菜更好吃。

牛奶可以煮方便麵嗎

6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在我們的生活之中,方便麵是一種特別普遍的食品,因為做起來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用牛奶煮方便麵這種方式是非常獨特的,但是味道也是比較不錯的,可以嘗試一下。

牛奶可以代替水來煮制方便麵,在這個過程之中和用水煮制方便麵的過程是一樣的。可以在方便麵裡面加入一些蔬菜,也可以加入雞蛋,這樣會讓這個方便麵的味道更好一些,營養價值也更全面一些。

用牛奶煮方便麵會讓這個口感和普通的口感是不一樣的,會含有牛奶的香味,也會讓這個湯的味道更加獨特,同時也會讓它更有營養。

因此用牛奶煮方便麵是一種特別可行的方法,自己可以在家裡面嘗試一次,只要是味道足夠可口,以後都可以這樣做呀。

但是方便麵裡面的防腐劑比較多,所以在生活中還是少吃方便麵最好啦,多喝一點牛奶可以強壯自己的身體。

7樓:一個無主見流浪漢

牛奶可以用來煮方便麵,只是牛奶味道是甜的,方便麵大家習慣性吃鹹的,辣的。這兩個味道有點不相容。如果能接受跟這個味道,牛奶可以煮方便麵。

8樓:英泰含片

牛奶煮泡麵可以吃,泡麵本身是非常沒有營養的東西,用牛奶煮方便麵,好吃又增加了營養。

1.材料準備,2.雞蛋剝殼,切成兩半。香腸切片,黃瓜切成絲。

3.鍋中倒入小半碗水,燒開。

4.燒開後加入調料,拌勻。

5.倒入牛奶半杯。

6.等到鍋中沸騰了加入麵餅。

7.麵餅分散開,變軟即可出鍋了。

9樓:容意

牛奶可以煮方便麵,味道挺不錯的,值得嘗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方便麵和牛奶並沒有相剋的地方,所以是可以一起吃的,方便麵的營養不足,缺乏維生素和礦質元素,喝些牛奶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營養元素。

11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牛奶可以煮方便麵嗎?

個人認為牛奶最好不要煮方便麵。

牛奶單獨喝的情況下營養是更好有利於人體的吸收,如果個人比較喜歡的情況下也是可以用牛奶煮方便麵的,但是煮出來方便麵的味道應該是很怪的,也可以嘗試一下這種做法。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泡麵是不會發生中毒的,泡麵是鹹味的,而牛奶偏甜,放在一起吃影響口感,可以用開水泡麵比較好,喝牛奶時可以喝常溫奶或是適當加熱再喝,牛奶煮沸以後及時停火,避免導致營養物質的丟失。

1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用牛奶煮方便麵化,當然是可以的,不過味道肯定是有點怪怪的,就是有牛奶味的,方便麵吃著也是味道,感覺一級棒,你可以嘗試一下。

14樓:人生不斷在選擇

牛奶是不可以用來煮方便麵的不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煮過,加了兩湯匙奶粉,煮好面放的,意外的好吃!如果是牛奶,建議先把面煮好不加湯料,轉而熱牛奶(適量少加水),沸騰後然後加入煮好的麵條和湯料,出鍋。

很多麻辣燙或者所謂骨湯麵,裡面那個奶白的湯就是加了奶粉。

湯汁特別鮮美,麵條也會格外爽滑。

16樓:怠l十者

食材。主料。

方便麵。1包。

牛奶。150ml

輔料。香腸。

1根。熟雞蛋。

1個。黃瓜。

1/5根。步驟。

材料準備,2.雞蛋剝殼,切成兩半。

香腸切片,黃瓜切成絲。

3.鍋中倒入小半碗水,燒開。

4.燒開後加入調料,拌勻。

5.倒入牛奶半杯。

6.等到鍋中沸騰了加入麵餅,7.麵餅分散開,變軟即可出鍋啦!

小貼士。方便麵要選擇清淡的口味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煮方便麵不太合適啊。

牛奶煮方便麵怎麼做

18樓:仁芷文

準備海鮮味泡麵、胡蘿蔔、青菜、雞蛋、牛奶、蝦。

胡蘿蔔去皮切成片、青菜清洗乾淨、基圍蝦去掉蝦線蝦鬚。

鍋裡燒開水,加入青菜、胡蘿蔔焯熟水撈出備用(鍋里加一點點鹽和食用油,這樣蔬菜顏色更鮮豔)

焯好蔬菜,接著把大蝦放入鍋裡,加點薑絲、料酒煮至變色,大約3分鐘左右,撈出備用,再煎一個荷包蛋。

砂鍋裡倒入一半的水在鍋中,放入泡麵調料包煮沸,之後再倒入純牛奶 ,牛奶我是倒了一整包,因為感覺濃一點好喝一點,沸騰後放入泡麵餅,煮到你喜歡的軟硬度,出鍋前加入各種配菜,牛奶海鮮麵就做好了。

煮出來的面一點奶腥味都沒有,就像日本拉麵那種超濃郁的骨湯質感。

非常好吃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 泡麵要加牛奶?你敢試試嗎 搭配一些喜歡的蔬菜,湯的味道非常的特別,煮出來的味道更加醇香濃郁,並不失一點海鮮滋味。 經常在韓國的吃播中經常能看到有吃貨們這麼煮泡麵,牛奶煮麵,吃泡麵也能吃出一種隆重的儀式感。

怎樣做方便麵

19樓:啊咧

方便麵(如果不是頓頓吃的話)還是十分好吃的,我就非常喜歡的。

我從很小就開始吃了。通常煮的都比泡的好吃。加個雞蛋在裡面味道十分鮮美(最好是打碎的雞蛋),火腿、蝦仁等等加進去也能增色不少。

但從科學、營養的角度看,最好是不要常吃。

由於它是高溫油炸食品,而且是反覆利用的油,所以有潛在致癌的危險。

此外,易使**氧化,早衰。

由於它經過高溫處理,營養幾乎都破壞掉了,所以單吃的話會造成營養失衡。

調味料鹽份太多(為了出味),吃多了容易得心臟病之類的疾病。

那麼根據它的缺點,我建議你這樣做(我的營養醫師指導的):

煮方便麵(有條件時,最好不要泡著吃)的時候,先用開水過一便,然後把水倒掉,再煮著吃,這樣油份就被去除的差不多了。

醫生說,最好不要用裡面的調味包,自己調的最好。

還有,最好平均一週左右一次,常吃畢竟不好的。

祝你健康,開心!

20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方便麵的吃法。

方法一。製作方法如下:

1.預備好自己喜歡的拌麵材料,如肉絲、火腿、冬菇、榨菜等;

2.按通常泡麵方法將方便麵泡熟,但千萬不可泡過了頭;

3.把泡好的方便麵「過冷河」(用冷水浸泡一下)然後去水;

4.起油鍋,油熱後先將事先準備好的拌麵材料炒熟,然後再將面放下 去同炒;

5.將隨面的湯包加冷開水攪勻 後加於面中,或者加一些醬油炒勻上碟。

方法二 把面泡好,澇出面條,用醬油、醋、香油、辣椒油拌著吃。

方法三 先將麵餅泡開,同時,將副料到入碗中衝入水《少許》,再將面撈出,放入料碗中拌勻。可以吃了。

這幾種我自己有做過哦 味道蠻好的 你試試啊。

方便麵的6中吃法!

1:暴炒方便麵。

方便麵用開水泡軟!炒勺入油加熱!放蔥薑蒜末暴香!加入調料包中的調料!放入方便麵暴炒3分鐘!盛出!

2牛奶方便麵。

方便麵用手捏成小塊(不要太小)!牛奶加熱!開鍋後放入方便麵!白糖!泡軟後即可食用!

夏天冷藏!味道更佳。

3鍋巴方便麵。

方便麵入油炸!調料放入鍋中加水煮湯!待方便麵炸脆後撈出!趁熱淋上剛煮好的熱湯!

有鍋巴三鮮的效果(湯中可自行加入魷魚蝦仁海參扇貝)!

4回鍋肉方便麵。

炒回鍋肉!待菜快炒好時鍋內注入開水!下方便麵!3分鐘盛出!四川風味!不可不試!

5方便冷麵!

方便麵不加料用水煮熟!放入涼水中沖涼後撈起!加入蒜泥!麻醬!醋!胡蘿蔔鹹菜!黃瓜絲涼拌!口感清爽勁道!適合夏天食用!

牛奶煮方便麵到底能不能吃,牛奶煮泡麵可以吃嗎

能吃啊做法 準備好材料,泡麵一包,純牛奶一盒,清水起鍋加水 水開倒入牛奶 然後牛奶煮開後倒入調味料 適當放調味料,不要全部放完 然後下面餅 水開之後煮5分鐘 這個是一種創新哈,可以試下的,做到敢為天下先哈 給力 不下 調料可能還好,放調料了味道有點黑暗料理的感覺哈 牛奶煮泡麵可以吃嗎 牛奶煮泡麵可抄...

方便麵悶面怎麼做好吃,方便麵版燜面怎麼做

原料 咖哩面 美乃滋 老壇酸菜牛肉麵 番茄 方便麵燜面,菜飯一鍋出,簡單快手。蔬菜的加入既增添了營養,又豐富了口感,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哦!用料主料 方便麵1包 輔料食用油 1湯匙蔥1段蒜 適量豆角 適量胡蘿蔔 1段方便麵燜面的做法 1.豆角,胡蘿蔔切絲。2.炒鍋油熱後放入蔥 蒜炸香。3.放入豆角 胡蘿...

方便麵怎麼做有營養?方便麵怎樣吃有營養?

專家稱方便麵不是垃圾食品 六大營養全具備。很多人把方便麵與炸薯條 漢堡包一起歸結為 垃圾食品 但最近在河南鄭州召開的第六屆中國面製品產業大會上,專家指出,方便麵不僅不是 垃圾食品 而且營養成分比較全面,人體所需要的6大營養素全都具備。中國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營養工程學院博士生導師胡小松教授告訴記者,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