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些偵探情節,為何《名偵探柯南》能夠這麼受歡迎?

2023-06-04 18:35:08 字數 3856 閱讀 8116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因為柯南的形象很討喜,加上故事內容邏輯感很強,所以才會受人喜歡。

2樓:霅霅愛朵拉

因為這部動漫的細節推理做得很到位,能夠給人一種神秘感。

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這部動漫情節非常的精彩,而且情節設計的也非常的縝密。這一點就非常的吸引人了。

4樓:楊倩依

因為名偵探柯南非常接地氣,故事劇情能夠被大眾理解,人物也非常可愛,所以受到大眾的歡迎。

如何評價名偵探柯南?有哪些亮點?

5樓:八方**

《名偵探柯南》是一部思維縝密,十分優秀的動畫片。亮點是推理片夾雜著感情線。

這部動漫的主人公是柯南和小蘭,基本每集都有他們的身影出現。尤其是柯南,被稱為「死亡小學生」。只要是柯南在的地方,都會發生**。

關於新一和小蘭的戀情,也是漫迷所關注的熱點之一。在柯南小時候,插入了一位新的角色,她叫做灰原哀。

江戶川柯南、工藤新。

一、怪盜基德、毛利小五郎都是在中國家喻戶曉的動漫人物,伴隨了後一代人的成長。據網路調查,在中國,許多後都有收藏《名偵探柯南》系列漫畫及周邊的愛好,可見這個童年小夥伴在中國青年一代中的影響力之大。

名偵探柯南》 引進中國後,熱度一直居高不下,倍受追捧。這部動畫片更是在國內電視臺反覆播出。寒暑假期間經常出現多臺同映的現象。

2023年,《名偵探柯南》以的收視率排名上海電視臺的全年第六,成為第一部擠進中國電視收視率前十名的動畫片。

6樓:要來點嗎

《名偵探柯南》是一部非常優秀的推理動畫片,亮點應該是每回最後**認錯下跪那一刻吧。

其實我到現在都沒有很執著於研究犯人的作案手法,事到如今,這也不再是大眾所關注的焦點,十多年,我們跟隨著主角兜兜轉轉,時而歡呼雀躍,時而扼腕嘆息,我們期待結局又懼怕分離,就是這樣矛盾。現在連白鳥警官和小林老師都湊成一對啦,青山你是打算給暮目警官也找個伴才完結嗎…

如果說那個時候的我也像柯南一般年紀,然後坐在電視機前為他帥氣的推理而暗自花痴。那麼現在的自己在經過了近10年的時光之後看著永不長大也用不著長大的他,為何卻經常有想掉眼淚的衝動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名偵探柯南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動畫,亮點在縝密的邏輯與主人公之間的感情線。劇情為骨骼,人物是血肉,而主題則可以說是一部作品的靈魂了。總體來看,《柯南》中的人物角色性格多樣且鮮明,無論是主角還是配角作者都不吝於細節描寫。

但是因為作品中人物立場普遍比較單一,具有複雜性個人的人物不多。前期主線劇情多變而緊湊,對於黑衣組織和aptx4869的構想堪稱驚豔。後期主線劇情相對單一,單主角的偵探漫畫可能還是難以支撐起如此龐大的架構。

從灰原哀出場、到貝爾摩德送人頭的滿月篇那一段,柯南是有機會成為日漫史上的經典的。那個時候,深邃的人性掙扎、水平極高的推理懸疑、新蘭之間糾結的愛情、灰原哀對柯南說不出口的感情、登場人物曖昧不清的立場、貝爾摩德步步逼近的壓迫感、無論是主線還是日常事件中無與倫比的戲劇性、漫畫最根源的分鏡、還有各處完美鋪下的草蛇灰線。那個時候的柯南,以不多見的現實主義面貌,毫無疑問地站在日漫的第一梯隊裡。

名偵探柯南初期的劇場版,或長於濃情的愛戀,或長於風雅的文化,或長於別出心裁的情節,推本溯源,是從前的劇組的誠意與努力。而自兒玉兼嗣之後,我竟再未看到令我驚喜之作,或許是我口味刁,也或許是製作組心餘力絀。直到近幾年的靜野孔文大導,將鈴木集團的建築物炸了個遍,有意引導「黨派」相爭之後,我才明白,是導演及編劇對藝術的追求的弱化,而汲汲於票房及利潤,使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越來越視覺化精彩,邏輯及情感化虛無。

儘管柯南的很多手法碰到監控就涼涼,但並不妨礙成為我的最愛。73給我們描繪了完美的童話世界,稍微有一點社會經驗的人就知道里面很多不現實,正因為無法實現,所以才喜歡。柯南世界觀裡的愛情,是純粹,是美好,不含一絲雜質。

佐藤沒有選家世更好的白鳥,而是選了發展前景、家境遜之的高木,園子也沒有挑剔京極的家世。剛開始吸引我的是新蘭對愛情的堅守,一般人失蹤那麼長時間怎麼可能不分手?蘭等了那麼長時間,終於有了點結果。

8樓:春雨太陽天蠍

《名偵探柯南》是一個一個小故事的,但是故事與故事之間也有銜接。每個故事都很精彩,每個小故事設計的也很精彩,引人入勝。劇中的亮點就是柯南推理的情節。

9樓:曉雪爺

其實這部片還行,至少正經的講正經案子,三個熊孩子也沒有搗亂,固定結尾的新蘭的戀愛酸臭味也少了很多。犯罪動機是「扭曲的正義」,比之前的「強迫癌患者」好多了。亮點就是影片推理少了一些,但是動作戲更多,宛如好萊塢動作大片動畫版。

作品登場人物之間的頭腦大戰也是令人激動不已的。這樣一部讓人熱血沸騰的作品,不僅小孩子能從中獲取樂趣,大人同樣也會為之目眩。

10樓:網友

亮點:採用與以往日漫不同的方式一懸疑的形式讓人耳目一新。

像這種以偵探為題材的推理動漫,無疑最大的魅力就在於令人緊張的故事情節。犯人的作案手法更是層出不窮。密室殺人、不在場證明殺人、不可能犯罪、難以解讀的暗號、充滿謎團的死亡訊息……這所有的真相不但可以由柯南來揭開,也可以由長時間積累探案經驗的你來揭開!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名偵探柯南

11樓:姬覓晴

因為《名偵探柯南》是一部許多所謂的精妙的犯案手段都非常「異想天開」,相比更加「理性至上」的少年推理漫畫,其中劇情是十分受少年們的喜愛。

故事以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與毛利蘭在遊樂園遊玩時發現兩個行動詭異的黑衣男子,便跟蹤他們,不料被灌下一種叫「aptx4869」的神秘毒藥,然而因為藥物***,新一的身體竟回到孩童狀態。為不使周圍的人受到牽連,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解決了許多案件。

12樓:在下是傑

因為真相只有一個。名偵探柯南,有相對的教育性,有值得我們學習,思考。看劇的時候很多容易進入其中,很想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這部動漫比較受歡迎。

13樓:清淺漫時光戀

很多人都崇拜那種英雄吧,喜歡破案**。

14樓:你是誰我是藍波

因為73大叔畫風很好 而且裡面的男主角很帥 女的長很漂亮很彪悍又很溫柔 而且可以看很久 不像別的動漫只有20多集 柯南到現在有600多集 可以追很久的 裡面推理的很精彩。

15樓:藍紫馨

喜歡柯南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吧!

喜歡柯南的人很多,有許多原因,有喜歡他的性格,喜歡偵探,……但我覺得喜歡就是喜歡,不要看別人喜歡,就左右自己,你喜歡就去看不喜歡就不要去看,我從小看到現在,依然很喜歡,我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16樓:嘎嘎

因為裡面涉及到破案。

現實中 案子往往是普通人不可涉及的部分。因為越不可涉及,人們越充滿的好奇。再加上名偵探柯南是部製作精良的動畫作品。

17樓:秋沁憶

喜歡東西有時候不需要理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因為他好看呀。

19樓:網友

角色好,劇情吸引人,很經典。

20樓:雲光乍破天青處

呵呵 好奇怪的問題。

21樓:娛情娛理吧

因為這部動畫片的劇情好,看了之後會讓人更有邏輯感,看事情更全面。

你認為《名偵探柯南》這部動漫怎麼樣?你喜歡嗎?

22樓:羅文

個人認為名偵探柯南這部動漫是非常好的,劇情緊湊,帶一點懸疑型別,動畫效果也非常棒;我非常喜歡。

23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這部漫畫很好看,我很喜歡,因為該漫畫有很多耐人尋味的故事,邏輯推理強而且結局經常出乎意料,所以很對我胃口。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外交官殺人事件 詭異的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心存疑惑的蘭 以上集柯南的身份都受到過懷疑 在m3結尾,蘭說柯南救她的動作很像新一,說 你們倆不是一個人把。結果柯南摘下了眼鏡剛要說 其實小蘭,我就是 這時,kid扮成新一的模樣出現在蘭面前。柯南才脫險 她一直不知道,因為如果知道了,柯南 就要結束了.只是內...

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關於名偵探柯南的一些問題

好看的太多了,3集哪夠說啊 001雲霄飛車殺人事件。工藤新一初次登場,而且第一集,不看天理難容!057 058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平次發現柯南的秘密,很好看!076 柯南 vs 怪盜kid 怪盜kid初次登場,我最愛看他從柯南後面房頂上跳下來的時候,那個帥啊!161 飛機空中密室!工藤新一的首次的辦...

動漫《名偵探柯南》,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128 黑暗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230 迷一樣的乘客 前篇 231 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