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627怎麼回事,名偵探柯南779的兇手

2023-03-09 02:55:07 字數 1465 閱讀 3744

1樓:網友

青山剛昌原作的動畫版《名偵探柯南》,最近放出訊息:將在8月播出的《柯南》動畫中將有4集會換掉主角,不再是萬年小學生的柯南在電視螢幕前晃來晃去,而是由大人氣的配角「怪盜基德」代替。

8月6日怪盜基德手忙腳亂的約會。

8月13日公主陛下的魔術情緣 8月20日。

第627話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前篇) (漫畫對照file 731-733) 8月27日。

第628話 柯南基德的龍馬寶物攻防戰(後篇) (漫畫對照file 731-733)9月3日。

第629話 被血染的花時鐘 (動畫原創)

2樓:怕魚的孩子

這個月是基德月喲,其實有柯南君,你沒看見罷了,真的是串個場11分11秒時。

3樓:小西繭

和570是差不多的,是《魔術快鬥》的動畫化。因為基德是柯南里的人物所以順便加一集來介紹。順便說一句,《魔術快鬥》是青山在柯南之前畫的漫畫。主人公就是基德。

4樓:貓貓·鬼鬼

其實柯南的627不是真正的627

你可以看做這是魔術快鬥。

因為八月份的主角是怪盜基德不是柯南。

況且,說是最新的op,其實也不過是之前的剪湊而成的罷了。

5樓:工藤毛利

627是講黑羽快鬥,也就是怪盜基德的故事。

是根據青山畫的《魔術快鬥》一書出的動畫。

包括下一集628裡的內容也是根據漫畫裡出的。

《魔術快鬥》被稱為《名偵探柯南》的姊妹篇。都是青山畫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廆魅蓅煋

注意動漫11分10秒的時候、小哀和柯南在打醬油。主角是怪盜基德,特別篇,又不是柯南vs怪盜基德,下一集也許就有柯南了。

7樓:飄逸還舒暢的哈士奇

那集是「怪盜基德忙碌的約會」是一集以怪盜基德為主角的夏日特別版。此外,夏日特別版還有:公主殿下愛魔術,魔女不流淚,命運之blue birthday和聖夜降臨戀愛滑雪場,

8樓:門前北斗斜

這一集柯南和少年偵探團只是打醬油,在11分鐘左右時一閃而過。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動漫11分10秒的時候、小哀和柯南在打醬油~~~

名偵探柯南779的**

名偵探柯南657集

10樓:葳兒

囧。現在柯南只播到648,你到**去要657啊親。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大結局

外交官殺人事件 詭異的福爾摩斯迷殺人事件 心存疑惑的蘭 以上集柯南的身份都受到過懷疑 在m3結尾,蘭說柯南救她的動作很像新一,說 你們倆不是一個人把。結果柯南摘下了眼鏡剛要說 其實小蘭,我就是 這時,kid扮成新一的模樣出現在蘭面前。柯南才脫險 她一直不知道,因為如果知道了,柯南 就要結束了.只是內...

動漫《名偵探柯南》,日本動漫 名偵探柯南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13 奇怪的尋親殺人事件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128 黑暗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230 迷一樣的乘客 前篇 231 迷一...

名偵探柯南全集,名偵探柯南全集的題目

請問你的問題是什麼?總共幾集?目前486集。都是不是問題的問題額。名偵探柯南全集的題目 劇場版 名稱大羅列,偵探們的鎮魂曲,迷宮的十字路口,超時空的回憶錄。名偵探柯南每集的題目是什麼?關於名偵探柯南的問題 一 新一當然喜歡小蘭,對灰原哀是一種一起奮鬥的夥伴的感情 在劇場版11 紺碧之棺中有說 二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