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稅收多少錢一臺啊?一個蘋果多少錢

2023-06-05 00:45:07 字數 2173 閱讀 1056

1樓:小小星座導師

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蘋果手機稅是多少?答:蘋果手機進入中國市場需要納稅如下:

以4000蘋果機為例,4000x進口關稅10%=400,進口增值稅=(貨物**+關稅)x13% =572。這裡的13%指的是增值稅。以最新的iphonex為例,稅收應該在3000元左右。

計算公式:如 iphonex256g版售價為9688關稅=9688x10%=元增值稅=9688x17%=1646.

44元。營業(發票)稅=9688x3%=元合計稅率=(10%+17%+3%)x9688=2905.

44元。以上計算不包含生產/運輸/包裝所產生的稅收額。蘋果手機進入中國市場需要納稅如下:

以4000蘋果機為例,4000x進口關稅10%=400,進口增值稅=(貨物**+關稅)x13% =572。這裡的13%指的是增值稅。

一個蘋果多少錢

2樓:小蜜蜂聊教育

普通蘋果,一個蘋果可能是兩三塊錢,好的可能有六七塊錢。

相關說明

蘋果(malus pumila mill.):是落葉喬木,通常樹木可高至15米,但栽培樹木一般只高3-5米左右。

樹幹呈灰褐色,樹皮有一定程度的脫落。蘋果樹開花期是基於各地氣候而定,但一般集中在4-5月份。蘋果是異花授粉植物,大部分品種自花不能結成果實。

一般蘋果栽種後,於2-3年才開始結出果實。果實一般呈紅色,但需視乎品種而定。蘋果樹的果實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為人們最常食用的水果之一。

果實成長期之長短,一般早熟品種為65-87天,中熟品種為90-133天,晚熟品種則為137-168天。在一般情形下,栽種後蘋果可有15-50年壽命。

3樓:星初桖

哈哈,看當地的蘋果多少錢一斤來算的了,當然我說的是吃的蘋果,如果是蘋果手機,看你說的是蘋果幾了。

一臺蘋果的稅是多少?

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蘋果手機進入中國市場需要納稅如下:以4000蘋果機為例,4000x進口關稅10%=400,進口增值稅=(貨物**+關稅)x13%=572。這裡的13%指的是增值稅。

在國內購買的蘋果手機**是已經含稅的**,如果在國外大量購買則會被處罰相應稅款。

關稅的徵稅基礎是關稅完稅**。進口貨物以海關審定的成交價值為基礎的到岸**為關稅完稅**;出口貨物以該貨物銷售與境外的離岸**減去出口稅後,經過海關審查確定的**為完稅**。

擴充套件資料:

增值稅。稅率。

我國的增值稅應稅貨物全部從價定率計徵,其基本稅率為16%,但對於一些關係到國計民生的重要物資,其增值稅稅率較低為13%。

下列各類貨物增值稅稅率為13%:

1,糧食、食油植物油;

2,自來水、暖氣、冷氣、熱水、煤氣、石油液化氣、天然氣、沼氣、居民用煤炭製品;

3,圖書、報紙、雜誌;

4,飼料、化肥、農藥、農機、農膜;

5,金屬礦和非金屬礦等產品(不包括金粉、鍛造金,它們為零稅率);

6,***規定的其他貨物。

計稅**及稅額計算。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增值稅暫行條例》的規定,增值稅由稅務機關征收,進口貨物的增值稅由海關征收。納稅人出口貨物,稅率為零。個人攜帶或者郵寄進境自用物品的增值稅,連同關稅一併計徵。

組成計稅**計算公式為:

組成計稅**=關稅完稅**+關稅稅額+消費稅稅額。

增值稅稅額計算公式:

應納稅額=組成計稅**×增值稅稅率。

百科-進口關稅。

蘋果iphone 5 32GB 多少錢一臺

今日售價 4840元 蘋果iphone5 32gb 港版 購買三包卡,15天包換 兩年保修 目前共 14962 人關注 今日最新購買配置為 一電一衝一耳機一資料線 這個是中關村的 和介紹。但是具體價錢還是要看你本地 今天的最新 是港版黑是4850元,手機 都有變動的,你可以先了解一下手機市場 現在 ...

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多少錢一臺,數控加工中心加工

現在國內石英石加工中心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手動款,一種是自動款的,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來採購,一般手動款的也是 在9.8萬 13萬左右不等的 自動款的一般在16.8 18萬左右不同的 你可以看下一口田機械的加工中心,謝謝希望採納 你這樣問範圍有點廣 行程 精度 切削 普通機床較難或者達不到的加工等行程...

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UV印表機多少錢一臺價格

截至2020年,uv印表機根據每家的配置不一樣,都不一樣,一般uv印表機 在10多到20多萬一臺。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uv印表機有很多種類,如 uv卷材機,平板uv機,uv卷板一體機,根據寬幅又能分為5米uv卷材機,3.2米uv卷材機,2.5米uv卷板一體機,3.2米uv卷板一體機等等,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