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 air一個螢幕多少錢

2023-02-23 06:55:04 字數 1813 閱讀 1207

1樓:穩重晨

如果是air1的話 換外屏不是很貴的一般兩百塊就搞定了 如果是air2的話就比較貴了 因為外屏內屏是粘一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搜,然後找當地有實體店的,看信譽好一點的。

ipad air 螢幕碎了 換一個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外屏碎了,你可以拿到下面這裡去換蘋果ipad air原裝屏成本只要補280元哈。

蘋果售後維修中心。

4樓:生活小能手小蔣同志

這是官方定的**哦。

不過可能會遇到某些無良商家亂喊價哦,一定要注意斟酌哦。

不過在類似於華強北這些公司,良心商家的話,換新機會比官方便宜哦,大概是在3100+左右哦。

只換外屏也就是需要拆機呢,這些官方以外維修公司大概**在800-1700左右哦。

對了哦,只有外屏壞了才是可以換的呢,內屏壞了基本就只有換新了哦。

官方好像只有換新呢,就算維修,那個費用還不如換新呢。

其實這也就看您自己了哦,是選擇昂貴的換機還是能夠接受換屏就會諞一會很多哦。

平時在生活中,入股覺得自己有時候保護不好平板的話,就做好保護措施哦。比如佩戴保護好一點的殼子,不用的時候就放在平板包裡面,需要出門攜帶時好好裝在包裡哦。希望能幫到您哦,祝您生活愉快!

歡迎下次再來諮詢哦。

蘋果ipadair更換個原裝外屏需要多少錢

5樓:精彩百曉生

ipadair要換外層玻璃,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更換。操作為:1.

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更換。

蘋果ipad air換屏多少錢

6樓:apple服務中心

如果你要更換蘋果ipad air螢幕可以拿到下面蘋果維修實體店更換隻是外屏壞了換原裝的只需要補380元就可以馬上換好拿走,其它問題維修你可以問下面實體店**瞭解。

蘋果維修中心。

ipadair2螢幕壞了換一個大概需要多少錢

7樓:網友

這個是一體的,螢幕不容易購買,單獨外屏200元左右,總成一體的**900元左右了,這個都是批發**,所以單獨更換外屏至少也得600元以上,而且可以更換的維修點不多哦。

8樓:網友

ipadair 螢幕摔壞,估計所指的意思是外屏玻璃碎了。

但是顯示正常觸控正常。

其實ipad air 2觸控式螢幕和玻璃是粘合在一起的無論是否觸控正常都是整個觸控式螢幕換掉。

原裝的費用是700元,國產的400以內都有了。

ipad air2最重要的是觸控式螢幕的質量而非工藝。很多人換了之後,往往會發現螢幕有亂點亂跳的現象。因為ipad觸控式螢幕用的是電容觸控式螢幕,和普通電阻觸控式螢幕原理不同。

簡單講,電阻觸控式螢幕是靠壓力接通觸點判斷觸控,所以只要施與壓力,就能感應,而電容屏是用人體電場手指和螢幕構成耦合電容,感應電流強弱等方法判斷觸控點的,必須有人體電場。這種電容觸控式螢幕對工藝要求是比較高的。

而ipad air的螢幕面積本身又大,所以很多國產螢幕做工根本不行的,用了一段時間就會無端亂跳。非要原裝屏不可。

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維修的,對這些還是比較瞭解。

9樓:緊貼幸福

我有一臺機wi-fi壞了,其他正常使用,你需要螢幕嗎?

撿到蘋果6s怎麼解螢幕鎖,今天撿到一個蘋果6s,ID和螢幕都鎖了,怎麼能解開?

可以用遠端的方式完美解除 先操作 再收費 看暱稱 今天撿到一個蘋果6s,id和螢幕都鎖了,怎麼能解開?強制解除id鎖,一分鐘教你如何解鎖,蘋果手機的id鎖 步驟如下 1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2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3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

蘋果大果10斤多少個,一個蘋果大約重多少克

要看多大嘛 一般在15 20個左右 大概十三四個,小的能多幾個 應該有13 14個的樣子 一個蘋果大約重多少克 一般蘋果的重量在150至200克之間,也有大的超過半斤 即超過250克 蘋果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營養價值很高,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含鈣量豐富,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

蘋果大約有多少克,一個蘋果大約有多少克

低年級奧數 一個蘋果重多少克?我覺的一個蘋果有 200 克,因為 250 克太重了 180 克也有點重。一個蘋果大約重多少克 一般蘋果的重量在150至200克之間,也有大的超過半斤 即超過250克 蘋果是薔薇科蘋果亞科蘋果屬植物,其樹為落葉喬木。蘋果營養價值很高,富含礦物質和維生素,含鈣量豐富,有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