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箱怎麼設定密碼

2023-06-05 11:25:09 字數 703 閱讀 2499

1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使用的vivo手機,指的是設定密碼保險箱,可以進入設定--隱私/安全與隱私--密碼保險箱--輸入鎖屏密碼--點選右上角「+」號,選擇需設定的應用,新增帳號和密碼儲存,同時可開啟「自動填充密碼」,設定完成後登入軟體時可智慧快速填充帳號和密碼。密碼保險箱在應用通過帳號密碼形式登入的場景下才生效的,因此不支援通過驗證碼登入場景。

注:1、密碼保險箱不支援以下型別應用:vivo簽名的系統應用(如vivo官網)、無桌面圖示的應用、被i管家檢測為仿冒的應用。

2、vivo可以通過帳號密碼形式登陸觸發儲存和自動填充密碼。

密碼保險箱功能需i管家版本 及以上且系統在originos 及以上才支援。

私密保險箱密碼忘了,怎麼找回,私密保險箱忘記密碼怎麼辦

忘記 私密保險箱 密碼的解決辦法 如果忘記了 私密保險箱 密碼,無法進入,請按照以下步驟重設密碼,進入手機桌面的 設定 安全 私密保險箱 輸入密碼錯誤後,下方會顯示 忘記密碼 點選 忘記密碼 驗證手機上的oppo賬號後,就可以重置密碼。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由於諮詢的人數較多,在看到您的題後,我...

私密保險箱密碼忘記了,設定的問題也忘記了怎麼辦啊?

忘記了應用加密的密碼,無法使用被加密的應用程式,請按照以下步驟移除密碼。coloros 及以上版本在設定程式密碼的時候,需要額外新增 安全問題 可以通過正確的安全問題答案重新設定程式密碼。1 開啟加密過的應用程式,隨便輸入密碼,螢幕下方會顯示 忘記密碼 按鈕 2 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正確的安全問題答...

怎麼到銀行開立保險箱

1 銀行的保管箱,有不同的規格,至於收費,各銀行規定不同 2 一般最常用的箱子,每年300 500元不等 3 民生銀行是存款達標就送保管箱的 華夏銀行也有過存定期送箱的活動 平安銀行根據不同級別的vip卡,會有折扣 金卡8折,白金卡5折 4 具體要你自己去當地有保管箱業務的銀行諮詢,標準各地各行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