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保險箱有用嗎?360保險是真的嗎

2023-03-07 20:55:06 字數 5886 閱讀 7333

1樓:匿名使用者

360保險箱是國內第一款完全免費的防盜號軟體,採用全新的主動防禦技術,對盜號木馬進行層層攔截,阻止盜號木馬對網遊、聊天等程式的侵入,幫助使用者保護網遊帳號、聊天帳號、網銀帳號、**帳號等,防止由於帳號丟失導致的虛擬資產和真實資產受到損失。即使你的機器裡存在盜號木馬,當其進行盜號行為時,360保險箱能夠對其攔截,給使用者一個安全的遊戲環境和上網環境。與360安全衛士配合使用,保護效果加倍!

基本功能。1.前置掃描確保遊戲、網銀等未被篡改或感染 2.

後置掃描,徹底防禦保護您的軟體、遊戲等 主動防禦技術保護關鍵位置,實時監控並防止木馬注入 4.結合360雲安全技術,智慧判斷未知盜號木馬。

軟體特點。1.主動防禦:

主動偵測,攔截各種入侵行為 2.百毒不侵:獨闢安全空間,給帳號加裝甲 3.

簡潔高效:核心級技術,佔用系統資源小 4.使用便捷:

三分鐘快速上手,使用體驗好。

注意事項。1.選擇好的帳號保護軟體 2.選用防護軟體組合,構築立體防禦體系 3.選用防毒軟體和防火牆 4.選用惡意外掛和木馬攔截 5.選用主動防禦軟體。

常用技巧。如遇到360保險箱上沒有的保護物件,可手動自行新增:開啟360保險箱——新增(右上角)——新增其 他——如果是軟體可自行尋找儲存路徑新增、如果是網頁可直接新增連結——新增。

本段最新更新。

支援32位版本。

最新版本:win xp/vista/7(32位) 主要功能及改進: 1. 增加修復功能。

2. 修改安裝指令碼,解決無法自定義安裝的問題。 3.

解決保護多程序瀏覽器問題。 4. 增加後掃描**功能 5.

解決cpu佔用過高問題 6. 修正某些檔案不能加入到信任列表的問題。

支援64位版本。

最新版本:win7(64位) 主要功能及改進: 1.基於32位3.

核心,研發了win7 64位; 2.

新增嚮導中分為「智慧新增」和「目錄新增」。 3.增加安全級別的設定,嚴格防護更加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無用的 什麼遊戲加速 簡直就是扯蛋 360所說的加速就是遊戲時暫時禁止某些程式 儘量把資源節省 但對於這點實際意義不大 現在家庭使用者玩遊戲的電腦 誰不是配置夠好的 不可能就是在乎那麼一點點的資源 再說懂電腦的根本不需要360來禁止 自己可以從工作管理員來禁止 比360死板的禁止可靠點 並且你運轉360保險箱就不佔資源嗎 真是搞笑 搞不好360禁止的程式都沒有360保險箱佔用的資源大 這樣你就得不償失了 至於什麼保護帳號 就更無聊了 不解釋了 360就喜歡搞這些沒什麼大作用的東東 感覺應該把心思放在防毒這些方面 什麼防毒 防禦 監控 太扯蛋了 根本就感覺不到360殺軟應有的表現。

3樓:史怡暢赤鳴

如果裝有防毒軟體感覺裝不裝沒多大影響,他主要是防止一些病毒干擾306安全衛士的。

360保險是真的嗎?

4樓:碩果財知道

一、360保險是真的且合法的,保險種類十分多,只有適合自己的保險,沒有最好的保險,合理選擇保險才是正道。

360保險是360數科集團旗下的保險網路銷售平臺,依託360數科平臺的連線與大資料能力,提供保險服務流程。同時針對使用者不同的保險需求,360保險攜手多家保險企業,推出包括百萬醫療險等多款網際網路保險產品 。在全國區域內(港、澳、臺除外)**銷售保險產品;**收取保險費;**相關保險業務的損失勘查和理賠;中國保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

二、保險網路銷售平臺也叫做第三方網路保險平臺,它是指保險公司依託有成熟技術的第三方提供的**平臺進行保險產品的銷售。

三、保險網路銷售平臺有著自身特性,其特性主要有:

1.保持中立立場以得到參與者的信任、整合買方需求資訊和賣方**資訊、撮合買賣雙方、支援交易以便利市場操作。

2.買賣雙方企業與第三方平臺整合,能夠很好地利用第三方平臺的規模效益。平臺的目標是為企業搭建一個高效的資訊交流平臺,建立一個良好的商業信用環境。第三方網路保險平臺的出現迎合了中國網民的消費習慣,提供個性化服務,這成為第三方服務平臺最大的發展優勢。

四、進入網路時代,中國保險電子商務市場越來越活躍,市場已經從匯入期進入快速發展期。各保險公司紛紛加大投入構建自己的電子商務**和**營銷平臺,專業、個人、**人提供方便快捷的電子商務服務。同時,他們也注重和專業的第三方**合作。

第三方的平臺是保險公司的銷售渠道,也是品牌推廣的重要渠道。

5樓:薄荷保

360保險是真的,但並非適合所有人。

《中國保險公司排行榜!買保險選哪個公司好?》

1、從銷售平臺來看

2、從承保公司來看

3、從保險產品上來看

360全民醫保是一款百萬醫療險產品,提供一般醫療、重疾醫療、意外身故/傷殘、意外住院津貼保障,以及一系列增值服務保障,這款產品保障內容全面且保障額度高,這些都是可以在保險條款中看到的。

4、首月1元是真的

這款產品可按月或按年繳費,宣傳資料上說首月1元是一個搶購活動,前多少名投保第一個月只要1元錢,之後按標準繳費。

買保險產品不放心那就先來薄荷保平臺諮詢,薄荷保並不自建銷售隊伍,不直接銷售保險產品,而是定位於保險業的專業價值連線,幫助廣大消費者找到專業的人,獲取專業的服務,從而輕鬆買到合適的保險產品和後續服務,享受到保險的美好。

6樓:y唯允

回答並且360保險是經過中國銀行保險監督委員會批准的全國性保險經紀機構,獲得了保險經紀牌照,所以具備銷售網際網路保險產品的資質。

360其實並不是一個保險公司,而是一個正規的第三方保險銷售平臺,該平臺與國內許多大大小小的保險公司都有合作,所以該平臺上的保險產品也是很多的。

7樓:饞嘴兒吃貨小鋪

360保險是360金融集團旗下創新的科技網際網路保險平臺。

而且360社交保險有以下絕對優勢。

第。一、社交保險天然擁有多層級的團隊收益模式第。

二、社交保險天然擁有超強復購屬性。

第。三、社交保險的佣金比例相對較高。

第。四、社交保險的售後服務相對較輕。

第。五、社交保險超級紅利視窗期。

第。六、社交保險具有天然相容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騙人的,如果你就直接每個月收去多少費用,這大家理解,月月更高,不交費就不保,這啥破保險,我買了十幾年保險,有次感冒特嚴重跑大醫院不讓住院,你說要保險丟屁用,交費十多年了。身體特健康,就感冒特嚴重,這啥規定,所以說有錢把身體吃喝好,一年白交費磕磕碰碰的,手弄爛爛得跑去門診,跌倒了爬起來哎別提了,嘛煩死了買的,如果退保單,直接扣費完,不是坑人是幹嘛的,希望大家申重考慮錢多買,錢少不要胡投資,我認可保險,也挺生氣不合理這樣扣費,

9樓:一則保

其實保險不會騙人,你買的時候,白紙黑字寫的清清楚楚。只有人會騙人,也就是賣保險的人,會為了業績忽悠人。那麼保險**人,為什麼會騙人的?

首先,**人沒有底薪。 其次,延遲發放的獎金。 最後,賺錢全靠拉人頭。

10樓:皆有可能

不是保險公司,就相當於銀聯的樣子,無非就是一邊是保險公司,一邊是客戶,做箇中間人賺差價這種。

11樓:網友

就是騙人的,以一元做幌子誘你入保,再按月扣100多,到死為止,中途終止一分不退,白送,不終止到死了更白送。

12樓:雨汐嫲嫲

你說的是360金融旗下的360保多星嗎?這個絕對是真的,是全牌照的保險公司,受保監會監管,有好多很不錯的定製款產品。

360保險箱要不要

兄弟你常玩遊建議還是保留360保險箱,系統啟動時你可以開啟只啟動360防毒。玩網路遊戲時你再開啟360保險箱,重360保險箱進遊戲這樣你的賬號就不會丟,系統速度也快,隔兩天用360安全衛士體檢一下電腦。你好360現在和很多軟體不相容,容易造成軟體衝突,建議解除安裝 推薦金山毒霸2011 防毒效果很不...

360隱私保險箱刪除了相片怎麼恢復

你好360保險箱解除安裝了 還能找回來了嗎。360隱私保險箱如何恢復 20 360 隱私復保險箱如何恢復圖制。片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先要開啟360隱私安全軟體,然後您會看到以下螢幕,點選下面的工具箱即可。2.點選之後,您會看到這樣的畫面,接著單擊 資料還原 3.之後,您會看到以下螢幕,然後單擊下...

手機360衛士的隱私保險箱可以單獨存在的嗎

360手機衛士的隱私保險箱是可以單獨安裝使用的。可以單獨安裝,也可以單獨存在的,你可以安裝試試 我把360手機衛士的隱私保險箱解除安裝了,如果我在重新裝一遍,那麼原來的檔案還能夠讀取麼?因為我發現保險 dao360衛士彈出可以移動和卸 回載360的視窗,那裡有答個清除資料的選項,這個選項是清除程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