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車鑰匙丟了怎麼配?電動車鑰匙丟了去哪配?

2023-06-05 23:50:09 字數 5298 閱讀 2684

1樓:網友

電動車車鑰匙丟了一般出廠時會有兩套,如果丟了一把還有一把備用,如果兩把都丟了就只能去更換全套車鎖了。

2樓:網友

電動車鑰匙丟了可到去電瓶車售賣點、售後點去配,或者同品牌的商家門店也可以。電瓶車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30—80,如果是連鎖芯一起換的話,可能要200左右甚至更高。有的電動車因為鎖的特殊性,無法更換或需要單獨定製的,可以找開鎖公司的專業人員,進行拆解鎖芯,然後重新安裝匹配鎖和鑰匙。

不同型號的電動車鎖只有幾種,一種是帶鎖栓的可以鎖龍頭的,一種是無鎖栓不鎖龍頭的,啟動鎖分兩種,一種是3短無鎖式,只能開關電源,不能鎖車頭。另一種是3段帶鎖式,可以鎖車頭。這些都是幾十塊錢可以搞定的,但是因為是在維修店裡,所以工時費就不一樣了,不能自己換的就只能在維修店換了。

只要是原裝的就很簡單,拆了外圍最多拆3個螺絲和一個開關就可以換好,但這是單鎖。假如有坐墊鎖的話就要麻煩些了,坐墊鎖還是要用到原來丟失的鑰匙,所以如果不想去維修店的,可以叫開鎖師傅幫忙,並匹配出可以正常使用的電動車鑰匙。**不好說,因為要換鎖芯、坐墊鎖、配鑰匙、開鎖費等。

總之,最簡單的車鎖也就是隻控制電路的那種,也就二三十塊錢。還有一種可以鎖車把的貴點,七八十塊錢,再加上人工費用,便宜的要一百來塊,貴的要幾百來塊,最好詢問一下當地的維修店。

3樓:年懌

可以使用備用電池,都沒有的話只能更換鎖芯。

電動車鑰匙丟了去哪配?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電車鑰匙丟了能配。

汽車也是有備用鑰匙的,提倡車友們平時將汽車的備用鑰匙放在家裡,這樣子主鑰匙丟了之後,自己還能使用備用鑰匙解鎖車門並起動發動機,那自己就能將汽車開到4s店內重新配鑰匙了。

備用鑰匙大多數就是機械鑰匙沒有遙控器的,車友們要把備用鑰匙放好,這樣子可以防止在需要使用時忘記了存放的位置。

5樓:海龜愛生活

比較安全放心的是拿備用鑰匙和上面的的標牌到廠家指定維修點去配。如果備用鑰匙也找不到了,可以到電瓶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去配。

電瓶車鑰匙就是電瓶車遙控器。電瓶車遙控器是利用無線電訊號對遠方的電動車進行控制的遙控裝置。

這些訊號被遠方的電動車接收後,可以指令或驅動各種相應的機械或者電子裝置,去完成各種操作,如閉合電路、移動手柄、開動電機,之後再由這些機械進行需要的操作。作為一種與紅外遙控器相補充的遙控器種類,在電動車、汽車的遙控控制及防盜領域得到了廣泛的應用。

騎電動車的注意事項:

戴上頭盔。騎電動車的時候一定要戴上頭盔,不管是騎車的人還是坐車的人都要戴好頭盔,可以更好的保障個人的安全,在發生意外的時候能夠將自己的危險降到最低,千萬不要怕麻煩或者其他原因不帶頭盔。

不隨意改裝。

我們不要在電動車上安裝其他的物品,比如說防曬的,防雨的。由於電動車本來就很小,安裝這些物品視線就更差了,而且會影響電動車的功能,特別是在冬天安裝擋風的裝備很容易影響腳剎車,很容易導致交通事故。

6樓:虛妄九

電動車的鑰匙掉了可以到購買電動車商家,解碼一下重新配置一個就好了。

一般都配一套的,只配遙控器的很少。

1、硬體加密的遙控器主要是比較簡單的遙控開關,那可以只配遙控器的。

但是電動車遙控器功能較多,都是軟體編碼的,遙控器和接收器是成套銷售的。基本上沒有單獨配遙控器的。

2、電動車遙控器一套也不是很貴,拆裝接收器也很方便,換一套比較快。

3、如果單配遙控器的,要到遙控器的廠家,提供給他遙控器的編號,然後製作遙控器,這樣比較慢,**也偏高的。

總之,到電動車維修點,更換一套遙控就行了。更換挺簡單的,時間短。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電動車都會配有好幾把備用鑰匙。

電動車鑰匙掉了,回去找自己的備用鑰匙,換一把使用即可。

去電動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再要一把鑰匙。

同一個型號的車子他們是有很多把鑰匙的。

8樓:寶貝開心虎

哪都可以配,街道修鎖配鑰匙的都會。如果你沒有原鑰匙,把車推過去,不過沒有原鑰匙的話,有點小貴。

電動車鑰匙丟了可以配一個嗎?

9樓:汽車大師趙子龍

親,這個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服務能夠幫到您。如果對您有所幫助,期待您的贊和關注。

首先您的問題是電車鑰匙全丟也是可以進行匹配的,這種情況的話可以通過維修店進行一個原廠鑰匙的定配,然後進行一個鑰匙的匹配,原廠鑰匙訂購,然後加匹配的話,一把一般在600~800元左右。如果是普通的維修店,也就是汽修廠匹配一把鑰匙的話,一般可能在300~500元左右的一個**不同地區電腦匹配的一個費用也是不一樣的,可能會有一二百塊錢的,一個**偏差。

10樓:娛子

當然可以配了,不過還是原裝的好用。

你應該有備用鑰匙的,一般電動車有好幾把備用的鑰匙,掉了再換一把就可以了,先回去好好找找。如果找不到備用鑰匙的話,就去電動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再要一把鑰匙,他們同一個型號的車子的話都是有很多把鑰匙的。如果電動車掉的是鎖的鑰匙的話,那麼把鎖撬開,換一把新鎖就可以了。

畢竟找開鎖匠開鎖,然後再配一把鑰匙,這個的話需要花一點錢,但是這個是不可避免的。如果自己用工具撬開,然後用線路打火,然後把電動車啟動,這個的話需要懂一些專業的技術,不可輕易嘗試。

我電動車鑰匙丟了,怎麼辦呢?我不知道電動車的鑰匙的型號,該怎麼去配鑰匙呢? 200

11樓:在大鐘寺看雜技的櫻花

1、電動車都會配有好幾把備用鑰匙,電動車鑰匙掉了,回去找自己的備用鑰匙,換一把使用即可。

2、去電動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再要一把鑰匙,同一個型號的車子鑰匙是可以共用的。

3、也可以找專門配鑰匙的地方,請專業人士配備鑰匙。

4、電動車的鎖撬開,用線路打火啟動電動車,這個的話需要懂一些專業的技術,不可輕易嘗試。

5、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那就只能換鎖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電動車遙控鑰匙都是有兩把的,如果丟了一把可以使用另一把,如果兩把全丟了,可以到電動車售後服務點進行解碼,調配。

電動車故障主要分為三個型別:

1、全車沒電——主要故障就是,電池開焊,保險燒壞,電源線與電池插口處脫落、接觸不良,轉換器損壞。不會出現大的問題。

2、有電不走——一般情況下,你先看一下剎把是否回位,如果剎把斷開,你把剎把用手頂住就可以行駛了,除以上情況外,轉吧。控制器損壞。電機損壞。

霍爾損壞都會出現有點不走的現象,像這種情況處電源外其他都有壞得可能性,一定要找專業人士給你檢查維修。

3、就是一些特殊情況:車沒勁,有時走有時不走,耗電量增大,車跑里程短。可能電池有損壞、胎壓不足、剎車過緊。

13樓:快手搜尋騷年

可以叫一位家人開車用繩子拉著你的車開去配鑰匙店配鑰匙。

14樓:

去電動車購買時店裡,他們**有銷售記錄一查就知道了。

15樓:產業經濟研究

可以配鑰匙。拆下鎖芯,看鎖牙位置,在鎖牙後面有條狀封口,多數銅條封,老式是鋁條封的,用尖銳東西慢慢撬開后里面是彈簧,每個彈簧後面有兩個齒牙,一個定齒一個動齒,動倒出來後,找合適的、要配的鑰匙插入,拿出鎖內芯,放回動齒,超過鎖內芯園面高度的用挫磨平,然後重新裝回測試是否順滑,(千萬注意不能低也不能高與鎖內芯)測試好後裝回鎖芯內安定齒安彈簧用重物封回封條,裝回鎖內完工。要不就拆下鎖芯拿配鑰匙那去配鑰匙。商店也有單配的鎖芯10--60元,帶3--7把鑰匙,分鎖,壓把鎖要注意撥動軸位置和鎖長度。

電動車鑰匙丟了怎麼辦可以配嗎

16樓:汽車大師劉德華

親你好,1、電動車鑰匙掉了,回去找自己的備用的鑰匙,一般電動車有好幾把備用的鑰匙,掉了在換一把就可以了。2、去電動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在要一把鑰匙,他們同一個型號的車子的話都是有很多把鑰匙的。3、找開鎖匠開鎖,然後在配一把鑰匙,這個的話需要花一點錢,但是這個是不可避免的。

4、自己用工具撬開,然後用線路打火,然後把電動車啟動,這個的話需要懂一些專業的技術,不可輕易嘗試。5、如果電動車的鑰匙掉了,掉的是鎖的鑰匙的話,那麼把鎖撬開,換一把新鎖就可以。

17樓:千尋千覓

一般是整個鎖換掉。解碼重新配置一個遙控鑰匙也是可以,但是很少有這種服務。

賣車子的地方和電動車維修點都可以換。

一般電動車購買的時候是有備用鑰匙的,回家找到備用鑰匙即可。

常用的電動車遙控系統一般分發射和接收兩個部分。

發射部分一般分為兩種型別,即遙控器與發射模組,遙控器和遙控模組是對於使用方式來說的,遙控器可以當一個整機來獨立使用,對外引出線有接線樁頭。

而遙控模組在電路中當一個元件來使用,根據其引腳定義進行應用,使用遙控模組的優勢在於可以和應用電路天衣無縫的連線、體積小、**低、物盡其用,但使用者必須真正懂得電路原理,否則還是用遙控器來的方便。

接收部分一般來說也分為兩種型別,即超外差與超再生接收方式,超再生解調電路也稱超再生檢波電路,它實際上是工作在間歇振盪狀態下的再生檢波電路。

超外差式解調電路與超外差收音機相同,它是設定一本機振盪電路產生振盪訊號,與接收到的載頻訊號混頻後,得到中頻(一般為465khz)訊號,經中頻放大和檢波,解調出資料訊號。

由於載頻頻率是固定的,所以其電路要比收音機簡單一些。超外差式的接收器穩定、靈敏度高、抗干擾能力也相對較好;超再生式的接收器體積小、**便宜。

電動車車架,什麼電動車車架最好?

鋰電池就是要輕,如果預算可以的話,當然鋁架。什麼電動車車架最好?什麼電動車的車架質量都不行 如果你要改裝的話 建議你弄輛踏板摩托車 油改電 電動車架一般都沒有摩托車的結實。寶島電車的最好,可以到專賣店去看看。我想買一個新的電動車車架,一般需要多少錢?謝謝了?買一個新的電動車車架,太不划算。如自己做生...

愛瑪電動車鑰匙各鍵作用,愛瑪電動車鑰匙上的4個按鈕各有什麼作用?

一 鎖車 摁下以後 就開啟報警器了 你碰車子 會響警報 二開鎖 就是解除警報 三 不知道 四 找車 你一摁 車子會叫 朋友的美術課學得還算一般。1 把車鎖上 2 解鎖 3 靜音 不報警 4 響鈴。報警 愛瑪電動車鑰匙上的4個按鈕各有什麼作用?鎖頭開著的是開鎖。鎖頭合著的是鎖電機。閃電圖案的是開電源。...

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電動車與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怎麼辦?

道路上發生交通事故,均是由交警根據事故的具體情況,出具事故認定書,電動車沒繳納保險,那來的保險公司給予賠償呀?1 樓主問bai 對方說不賠,這如何du處理?答 道路事zhi 故引發的賠償,屬dao於民事範疇,解內決途徑只有協容商,只要協商一致,怎麼賠償都行,任何人及機構都無權干涉 若難以協商,在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