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理解「沒有訊息就是好訊息」的?

2023-06-06 09:30:08 字數 1907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沒有訊息不一定就是好訊息,也不代表就一定是壞訊息。因為沒有訊息,說明事情還沒有結果,或者結果還沒有及時傳送到而已。說它是好訊息,那是一種安慰自己或別人的說法,是一種自欺欺人的、逃避現實的好方法。

2樓:l吉吉學長

早年在部隊時,由於通訊方式不發達,只能通過書信往來。家中只有我一個獨生兒子,加上遠在新疆邊遠作戰部隊,與南方家人是天各一方,大概是半年一次通訊,字裡行間也是自己安好,敬請放心等字樣。

遠方的老母親都把我的信珍藏在一個盒子裡儲存著,每次想念兒子的時候就拿出來唸一念,往往自己都看得淚流滿面。探家回來後,我說,沒有訊息說明在外面一切安好,如果真有事情,肯定要第一時間聯絡父母的。後來母親也釋懷了,把自己的生活轉移到其它事情上去,笑容也爬上了臉龐。

所以,沒有訊息就是好訊息。

3樓:求註冊

既然沒有訊息,就說明還沒有壞訊息,所以就是好訊息。

4樓:1515滅韓諞白

沒有噩耗傳來的時候說明一切正常,即是好訊息,平平淡淡才是真。

5樓:c醬粉絲團

快下班了,沒有訊息意味著今天不會加班,真是太幸福了。

6樓:尓康

沒有訊息對於一個工作的人來說是最好的,可以全心投入工作,提高效率。

7樓:漫進美食

當一個人失蹤了很久很久,你會認為沒有訊息的話他還活著,如果是有訊息但是不知道訊息的具體內容時,你可能會幻想他已經死了。

8樓:沉夜孤星

有次逃課上網,回到家之後一個班主任的**也沒有,所以說沒有訊息我就是安全的了。

9樓:猴45470炭陶

一天中午不想出去玩,小夥伴和我約好的,但他沒來我家找我,可以美美睡午覺了。

「沒有訊息是最好的訊息」這句話怎麼解釋?

10樓:紫魂一個人

這個屬於雙層含義。對待不同的事情,理解也不一樣。所以說,這句話有好的一面含義,也有不好的一面含義。這個主要是對事情的處理才能做決定。

11樓:椋露地凜

a和b作為對bai手在競爭,a已經看穿du了b,a還把看穿的元zhi素都公佈出來dao讓b看到。

內,如果b做出回覆就容會被a牽著鼻子走最終被a擊敗,如果b不回覆就等於承認了a所公佈的元素是真的並放棄了競爭。如果b被牽著鼻子走還死撐到底,a雖然能贏得競爭但還是會有所損失。在這種前提條件下,對於a來說,b這方沒有訊息就是最好的訊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訊息才bai

是最好的du訊息。

如果與某一位朋友zhi好久沒聯絡了dao,千萬不要刻意去。

內打聽他容的訊息,因為也許沒有訊息才是最好的訊息。

如果與曾經的戀人很久沒有再遇見了,千萬不要主動去了解他的近況,因為也許沒有訊息才是最好的訊息。

有時這樣並不是無情,這樣也並不是無義。

這樣至少他們在我們的心裡還是分別前的那樣歲月靜好,這樣至少你與他的記憶還停留在昔日的美好裡!

想起曾經有過刻意去尋找打聽一位舊友的訊息,卻晴天霹靂的得到是已經離開人世的訊息,好多天都不敢相信,如果沒有刻意去打聽,也許一直都會是以為她還在快樂的生活著的。

也有人有過主動去了解過去戀人的近況,得知對方結婚了並且過得挺好,心裡便會難受抑鬱好一段日子,倘若沒有主動去了解對方近況,就一直保留曾經相處時的美好記憶多好啊!

所以有時沒有訊息就是最好的訊息。

沒有掩耳盜鈴,沒有薄情寡義。

有的是分別後,你在我心裡永遠會是快樂的安好的樣子。

這是分別後,內心潛意識的祝福,如果我沒能再見到你,我也相信你永遠是幸福的。

所以各自安好便是晴天。

所以沒有訊息就是最好的訊息。

沒有訊息就是好訊息是指沒有訊息這件事是好訊息還是指沒有

我個人覺得,沒有訊息就是好訊息指的是目前為止你還沒聽見壞訊息說明情況不壞,至於是不是好訊息那就不一定了,但是未知訊息總比壞訊息來的好吧!未來不可 過好現在就好,不是嗎?這要就事論事,一般只沒有訊息這件事是件好事。好訊息就是沒有壞訊息 是說沒有訊息來會有好訊息啊 是還有機會的意思 沒有噩耗傳來的時候說...

怎麼理解「我沒有你的訊息,因為我在想你」

人心的可怕之處在於,我們很容易相信並擴大我們所看到的。就好比如果一個男版生周邊的各種同齡女性 比如好權友的女朋友等 都比較拜金,他就會很容易的得出 女人都比較拜金 這個錯誤的結論,並且其他人很難幫助其糾正。整個事件你所糾結的地方僅僅在於你的內心無法推翻 大部分男人戀愛沒辦法不出軌 這一想法。帶著這種...

誰能幫我解釋一下,沒有訊息就是最好的訊息怎麼理解

因為如果來了一個壞訊息的話,你會非常傷心,是一個好訊息的話,你當然會很開心。沒有訊息的話,就是有50 的可能性是傷心,有50 可能性是開心。與其百分之百傷心,倒不如期盼一下沒有訊息會變成好訊息。沒有訊息代表沒有得到結果,沒有得到結果就代表還有可能,從某種程度上來講算是一種最好訊息 沒有訊息是最好的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