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看如何讓一個不回你訊息的女生回你訊息?

2023-01-09 05:40:14 字數 6095 閱讀 9003

1樓:回憶

這個好辦啊,說話說一半最讓人難受了,可以故意給她發半句話,她會很想知道下半句是什麼,就會回自己。

2樓:赫宰是我的

就是堅持吧,每天都跟她說早安晚安,用自己的真情打動她,總有一天她會接受自己的。

3樓:切斷了

打聽一下她身邊的朋友,弄清楚她喜歡的東西,然後以此來找話題。

4樓:王碩碩王

讓一個不回你訊息的女生回我訊息的方法就是,告訴她我喜歡她。

5樓:辰星

我都是換個有趣的話題,引起她的注意,不去糾結她為什麼不回資訊。

6樓:抽轉組

這種事主要是需要自己引起她的好奇心,跟她提一個有趣的話題,然後不說完,誘使她回自己。

女生不回資訊怎麼辦?我怎麼幽默風趣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回資訊應當做到:

1、擺脫掉焦慮等待,胡思亂想的心態。你把太多的心思放在對方身上,她的一舉一動都會牽動你的心。比如對方突然不回你資訊這件事,很多人就會胡思亂想,然後進入一種焦慮的狀態,讓你覺得度日如年,然後焦慮推動你做出很多錯誤的選擇。

2、可能她的性格就這樣,對每個人都是很熱情回覆,但是知道了你對她有好感時,就開始疏遠你,因為她可能有喜歡的人了。

3、完全不用擔心因此錯過了女生的資訊。女生看到你的訊息並且回了你,假如你正好去忙其他的事情了,她並不會去責怪你,一方面她知道你有可能去忙其他事情了,一方面,如果你第二天醒來看到她的訊息,心情也會變得更加的好。這是你保持吸引的前提。

1、誇她頭像好看、你長得好看,她會回覆你的。

2、發訊息過去然後撤回,她會問你發的什麼。

3、問她喜歡什麼口紅,問她喜歡什麼包包。

8樓:楓橋映月夜泊

女生不回資訊代表女生本身對男人沒多大興趣,要麼鍥而不捨要麼只能放棄,其實現實中鍥而不捨最後成功的例子是不多的。

9樓:英麟昌

如果女生不回資訊的話,儘量不要去打擾她,因為女生的耐性很不好的,如果你一直打擾她的話,她會把你給遮蔽了。這時候就需要靜待時機,在一個合適的時間去聊天。

1、順著女生的話說。

當女生表示拒絕你的邀約之後,為了避免尷尬,我們可以順著女生的話說,比如:

女生:我們認識沒多久就跟你出來,感覺不太好吧。

男生:也對,是我考慮不周了,不過跟你相處的這段時間,真的很開心,並且我**像一個壞人啊。

女生:哈哈。

面對女生的拒絕,不要選擇繼續詢問被拒的原因,把女生說的話合理化。為她找一個合理的理由,簡單一點不要太誇張,為的就是給她一個臺階下。如果女生真的不想出來,這個時候你不要繼續邀約,轉化成輕鬆的話題。

2、表示理解贊同。

女生拒絕你的邀約,在某種意義上還是吸引力沒有達到,這個時候就儘可能的表現你的理解和贊同,去加深吸引,爭取給女生留個好印象,比如:

女生:對不起,我這幾天要參加xx考試,可能不能跟你出去玩了。

男生:聽說這個考試很難考,你學得怎麼樣,有沒有把握。

不管女生是不是真的要考試,用這種方式回應她,會讓女生覺得你是尊重她的,也不會給她壓迫感。

10樓:咕咕咕嘎

女生不回資訊應對方法:

1、用女生喜歡的方式和她聊天。

在你和女生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了,可能是你聊天的方式和她的喜歡的有所差異,所以她才會不怎麼想要搭理你,這個時候你就要趕緊的轉移話題,或者用女生喜歡的方式來和她聊天。

2、學會升高或帶入「話題」

在聊天的時候學會升高或者把女生帶入你們所聊的「話題」中,參與進來了,才會不斷地激發女生的興趣,才能不斷地散發出吸引她的魅力,不然你魅力是釋放了,但女生沒感覺到,那就尷尬了。

3、做好自己的展示,二次吸引。

在聊天的時候,都會不斷地在女生的面前做好展示,不斷地把自己的優點放大,讓女生崇拜自己,這也就是二次吸引,當你吸引女生,女生對你感興趣的時候,就根本不會存在聊著聊著就不回資訊的情況了。

利用一些玩笑的藉口建立溝通,而且在靜止狀態下人會產生一種區域依賴感,所以大多數女生不會起身離開,那麼你就有機會和時間坐下來介紹自己聊聊興趣愛好之類的,以達到搭訕的目的。

與靜態場景對應的是動態場景,因為狀態由靜止變成了移動多變,所以稍有反感搭訕目標就會馬上選擇離開,這時就需要我們技巧上的功夫了,比如商業區、步行街這些場景中:

幽默風趣的回答,沒有倉促且固定的時間約定,半開玩笑的話鋒都會讓女生放下其他想法專心回覆你的訊息,當出現你想怎麼負責之類的回覆後,約會的事已經沒跑了,之後定一個大概的時間範圍就好。

11樓:浮生梔

想要女生回覆訊息就要可以在朋友圈發**值的生活圈吸引她,或者你可以發一些比較暖心的話語給她,多關心關心她,她會感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中,最不好的方式就是直接問幾個問題,一個都還沒有回答,就已經堆了很多問題,還讓不讓人安靜下了,而且連續問問題是暴露需求的行為,女生會防備這樣的人,連續問問題不是關心對方,是對對方有需求,只有吸引到對方以後關心對方才有用。

13樓:無崖子浪逍遙

如果他不回覆一個資訊的時候,你可以給他發一些笑話,發一些簡訊的祝福,發一些問候語等等,這些都能夠讓他知道你在比較關心。

14樓:最紳士李樹根

女生眼中最風趣幽默的男生,學會這三種方法,女生會主動暗示你在約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嗨美女富婆,沉默是金,不說話攢了多少錢啊。金屋藏嬌,把你都藏起來了。

16樓:和你一樣

喂,親愛的,我正在等著你回話呢,你怎麼不理我呀?請快回我呀,我好想你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有可能有事不回覆,不然就是故意不回覆你的,你就應該,在發一個問你一個問題他就會回覆你。

18樓:使用者

有可能他現在正忙著呢,沒有時間或者是幹其他的事兒呢 等過一段時間就好啦。

一同學給我介紹一女孩讓聊聊看,我微信一天分時間段給她發了三條訊息都沒回我,她性格就那樣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還不是那種一定要回訊息的那種關係。

20樓:你看死啦

正常,或許是她太不瞭解你,不想跟你有任何接觸。

21樓:yoyo王

應該是喜歡別人捧著 很虛榮的女生 不是真心要和你做朋友 不理她就好了。

22樓:丫丫皮皮天天

估計是不喜歡你,既然人家不理你你何必強求。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一個喜歡在別人面前炫耀的女生!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怎麼辦?

24樓:爛爛爛筆頭

你是在追求她嗎?

放棄吧。她已經表現的明顯,沒有回覆就是最好的回覆。

她若想有什麼,即便是再矜持的女生,也不會「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的,她對你什麼心思都沒有。

她不回覆你,是讓你知難而退,別去打擾了。

她禮貌,進退得當,分寸拿捏得那樣恰好,她懂事,不敷衍也不逢迎,真正的坦蕩磊落別無兩意。

別打擾了,從始至終糾纏不休放不開手的只有你而已。

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不管用什麼方法給女生髮資訊都不回,一般來說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她不希望總是用資訊跟你聊天,就是想讓你去找她,跟她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逛逛街等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給一個女生髮資訊,她不回,您就不要一直髮了,您要知道任何事,一旦過頭了就會物極必反的。您先保持冷靜,等對方也冷靜下來,再試圖和對方取得聯絡。相信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一定會以更好的方式去維持您們的關係的。加油。

27樓:美豔之帝

看是什麼型別的訊息了,如果帶有情感型別的,說明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如果日常問候語,說明她想避開你,因為你發的訊息太多,她煩你,如果是工作中事情的訊息,她不可能不回覆你。

28樓:鳴九霄

建議自己先冷靜下來,也讓對方冷靜一下。如果再一位的發資訊,這就對對方產生了騷擾,讓對方更加失去耐心,火上澆油,更不想回復,甚者有可能直接拉黑刪除。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仔細思考自己是**做錯了,對方為什麼會生氣。

等氣消了之後再作聯絡比較好。

29樓:劉湊了肯做

發訊息不回就打**問。還可以到他家裡找他聊,當面說清楚。

3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了解她的心情,是否對你有所不滿,再和你生氣,那麼你過段時間再發一遍。如果只是可能沒看見,你可以打**提醒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不斷的自我提升讓自己的名聲遠揚那個時候就是她回覆你之日。

3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真的想見她,用中間的朋友幫忙約出來。

2.一般女生不回,都是對你沒有意思,不想過多聯絡。

3.如果你明白這層意思,建議你換個女生聯絡。

33樓:匿名使用者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給女生髮訊息,不管用什麼方法都不回,那是她在告訴你,要來找她,想見面和你聊天,要麼是手機丟了,看不見資訊,還有就是有可能生你氣了!回想下,是不是哪件事做的不夠好,惹她了?哈哈哈哈哈。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想理你或者是她已經有了中意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面「談」是必須的!

「約」!「送禮物

如何讓你喜歡的男生對你有好感,如何讓一個你喜歡的男生對你有好感

現在就不要想這些事了 成年在說 未成年搞出事父母受罪 有關男女之間的事去問你媽媽,會幫到你的,要不以後成家萬一有什麼問題後悔都來不急 女生怎麼樣才能讓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不那麼作的,做有自己主見的女生。女生不作是不可能的,但是撒撒嬌,賣賣萌,也是男生受用的,在感情裡,有 自知之明 的女生會讓男生覺得...

如何看女生是不是性格高貴冷豔,如何看一個女生是不是性格高貴冷豔

那就看他為人處世了,還有說話做人都可以看出來的呢 沒有人真正的高貴冷豔 光看為表是不夠的,不交流你永遠不瞭解她是怎樣的人 和她做朋友,熟了以後 很熟了以後,看。氣質,眼神,穿著打扮 怎麼分辨一個女生是就是那種性格還是綠茶婊?20 表面文靜,背地裡喜歡詆譭別人,平時文靜,在網聊的時候什麼都敢說,我只能...

如何讓不理你的女生喜歡你,如何讓一個不理你的女生喜歡你

關注她的興趣愛好,關心她的生活與情感,不著痕跡地照顧她。你如果發訊息,對方始終沒有回。那你就不要再發了。否則會引起多方的反感。如果對方沒有想聯絡的樣子,請保持男人的尊嚴。不要再去理他。樓大別操之過急.也許她只是不清楚該如何迴應你罷 或者是處在兩難的境地.給對方一點時間嗎 勸你不要再掙扎了,沒有好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