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明明關機了但為什麼別人打電話卻能撥通?

2023-06-08 00:20:04 字數 1624 閱讀 2382

1樓:失望

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手機關機就是關閉手機系統,系統關閉了就不會工作了,別人打**會聽到"你所撥打的**已關機"提示音。別人打**能撥通,估計是手機鎖屏,屏上無顯示而誤以為關機。

2樓:生活助手通

. 手機管家之類的軟體遮蔽了陌生號碼。2.

手機設定了「拒絕接所有人的**」。3. 手機設定了黑名單(拒絕**)功能。

4.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或呼叫限制功能。5.

2. 取消黑名單列表。3.

取消「拒絕所有人來電」的設定。4. 取消手機的來電轉駁和呼叫限制的設定。

5. 備份所有需要的資訊如相簿,通訊錄等,恢復出廠設定。

3樓:奚瓃

親,您好呀~\(很高興能為您服務,能在這裡遇見你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幸運,希望今天的你每一天都比昨天更開心一點點喲,在這裡針對您所提出的問題而為您找到的比較合適的資訊是:手機關機了就不可能撥通,可能是你手機設定的問題吧、在設定裡面通話重新設定一下。或者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碰到手機了(開機了)

提問。什麼原因。

手機設定的問題吧、在設定裡面通話重新設定一下。或者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碰到手機了(開機了)

提問。手機一直都沒有開機 我一直都在看著 而且我這邊也沒有通話記錄。

那就是通話錄設定的問題了。

重新點進去看看是否有設定。

提問。具體操作步驟。

應用程式-設定-通話設定。3.**圖示-選單鍵(手機左下角觸控按鍵)-通話設定。

4.**圖示-(右上角三個小點圖示)-設定-通話。

為什麼手機顯示關機卻能打通**呢?

4樓:情感導師小雅

這是**無法撥通的一種現象,被呼叫的手機號碼不在服務區內或者處於非正常關機狀態。

出現這種現象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所撥打的使用者**無法接收到訊號。

2、所撥打的使用者設定了來電轉駁。

例如:**機主將**來電轉駁到一個空白號碼上,這時呼叫對方號碼時,系統搜尋不到有效資訊,也會出現這種提示音。

4、對方的手機設定為飛航模式。

5、對方設定來電防火牆,或者將你的手機號碼拉入了黑名單。

手機正常但是別人打**提示關機怎麼回事

5樓:智帆遠航數碼

手機正常但是別人打**提示關機華為手機:

一、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或勿擾模式。

下拉手機頂部選單欄,介面,檢視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或免打擾,若開啟,則將其關閉即可。

二、檢視是否開啟了騷擾攔截或將對方拉入了黑名單。

1、開啟拔號,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騷擾攔截。

2、攔截規則,**攔截規則。

3、根據個人需求更改攔截設定。

4、退出桌面,開啟聯絡人,選擇聯絡人進入。

蘋果手機:一、檢視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或勿擾模式。

下拉手機右邊頂部選單欄,檢視是否開啟了飛航模式或免打擾,若開啟,則將其關閉即可。

二、檢視是否將對方拉入了黑名單。

開啟拔號,點選通訊錄,選擇聯絡人進入,取消阻止此來電號碼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手機正常開機別人打**關機的內容,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蘋果手機為什麼別人打電話提示關機

若撥打您 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5.備份重要資料 聯絡人 備忘錄等 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6.若有更新可...

為什麼手機還有20左右的電就會自動關機為什麼

天氣太冷了,冷關機的,我的手機也是 電池老化,20 是虛標了 可能的導致的原因有 1 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2 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3 電池本身已老化。4 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5 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假如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

手機為什麼衝不進電了,手機為啥充不上電

首先,手機與充電器連線,插在插板上看是否能充電。如果不能充電,那目前可能的問題就是 充電器壞了 連線線壞了 手機介面壞了 電池壞了 系統問題 接著往下排除 3換一根連線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然後再充電,看是否能衝進電,如果衝的進電,那就證明是這個的問題,換根線,或者換個充電插頭就可以了。注意充電插頭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