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電腦連線手機熱點wifi?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熱點

2023-06-08 00:40:04 字數 2336 閱讀 731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開啟手機熱點,點開電腦右下角工具欄中的「寬頻連線」。

每個熱點都有不同的名字,在熱點列表中找到手機熱點。

點選連線,如果熱點有密碼,輸入密碼即可。

在當今資訊化時代下,網際網路已經成為人們生活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很多人在沒有網路的地方,會用開手機熱點為手機提供網路。不少朋友不知道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的熱點,電腦連線手機熱點的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熱點

2樓:電人聽玉

以win10為例子:工具:magicbook。

作業系統:windows 10。

3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熱點,在日常生活中,外出沒有網路,就只能通過手機熱點來上網了,主要步驟包括如下。

1、首先在手機中找到設定按鈕,點選開啟。

2、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個人熱點,開啟熱點設定頁面。

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開啟wlan熱點,彈出流量限制設定,點選。

4、設定下發的熱點資訊,包括名稱和密碼,這個時候個人熱點開啟完成,接下來就是電腦連線熱點了。

4樓:專業諮詢林老師

一、安卓手機:步驟1、開啟設定,依次點選【其他無線連線】、【個人熱點】,開啟開啟個人熱點後面的開關;步驟2、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熱點,點選【連線】,輸入密碼,依次點選【下一步】、【是】即可。

二、蘋果手機:步驟1、開啟設定,點選【個人熱點】,開啟個人熱點後面的開關;步驟2、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熱點,點選【連線】,輸入密碼,依次點選【下一步】、【是】即可。

5樓:躬耕皖江

首先需要將該手機的行動網路開啟並開啟其網路熱點共享。然後在熱點共享中輸入對應的密碼。再點選該電腦上的無線連線,選擇該手機的訊號名稱並輸入密碼即可連線。

具體的以oppo手機為例,設定方法如下:

1、點選該手機下拉選單開始資料連線。

2、在手機上點選設定按鈕進入。

3、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點選其他無線連線。

4、在出現的頁面中點選個人熱點進入。

5、進入個人熱點介面以後開啟其後面的按鈕。

6、同時點選個人熱點設定進入。

7、進入到個人熱點設定介面可以輸入熱點名稱以後密碼點選儲存按鈕。

8、點選電腦右下角的網路連線進入。

9、在出現的選型中點選該手機熱點名稱並選擇連線按鈕。

10、輸入之前設定的手機熱點密碼以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11、稍等片刻之後即可看到該電腦已經使用手機開啟的熱點連線上了網路了。

6樓:泡泡網

電腦如何連線到手機熱點?

7樓:放晴的天空啊

電腦怎麼連線自己的手機熱點?

8樓:小小瑞說歷史

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熱點網路。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個人熱點--開啟wlan熱點,開啟後狀態列的天線訊號處會顯示wifi訊號圖示,然後使用電腦搜尋熱點名稱進行連線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手機端的設定,點選個人熱點選項,開啟行動式wlan熱點開關。

2.然後開啟電腦的wifi圖示,找到手機熱點的名稱連線即可。

3.隨機開啟一網頁檢查是否連線上。

11樓:網友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2樓:數碼領域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您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設定】,點選【無線和網路】,選擇【行動網路共享】;

選擇【行動式wlan熱點】,點選開啟熱點,在【配置wlan熱點】裡檢視密碼;

然後回到win10電腦,點選工作列中的【網路 internet網路】,翻動頁面找到手機熱點的名字,點選【連線】,輸入正確的【密碼】;

再選擇【下一步】,在彈出的介面【想要允許你的電腦被此網路上的其他電腦和裝置發現嗎?】選擇【是】,稍等片刻就可以發現電腦就已經連線上手機熱點了。

親如果自己電腦網絡卡驅動沒有問題的話,按照這樣方法即可聯網啦,不過手機流量會跑的特別快喲。

親,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助到你,希望你能贊,如果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諮詢,建議親點選主頁,單獨諮詢喲謝謝,祝你生活愉快喲~

電腦怎樣連線手機熱點上網

方法是 以小公尺手機操作為例 1 首先需要在手機上開啟並設定熱點,在設定裡開啟 個人熱點 2 進入到個人熱點介面後找到 可攜式wlan熱點 並點選開啟。3 開啟個人熱點後需要進行設定,點選下方的 設定wlan熱點 4 在設定中需要設定 網路名稱 和密碼,設定好後點選 儲存。5 設定好後就可以在桌上型電腦...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熱點上網

電腦可以連手機熱點上網嗎。電腦如何連線到手機熱點?桌上型電腦如何通過手機wifi連線上網的,相信很多使用電腦的盆友們對這個問題都很感興趣,那麼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桌上型電腦是怎麼連線手機熱點進行上網的。電腦如何連線手機熱點網路。在手機的 設定 裡開啟 可攜式wlan熱點 並檢視密碼 在電腦上選擇 網路...

臺式電腦可以連線手機熱點嗎,臺式電腦怎樣連線手機wifi熱點

臺式電腦有內建無線網絡卡將可以連線手機熱點,手機熱點即wifi,亦可電腦連線其他wifi。具體連線步驟如下 1 用資料線連結手機和電腦 此時手機上出現提示 是否允許訪問裝置資料 選擇 否,僅充電 2 手機保證資料開關開啟 設定 更多 行動網路共享 開啟 usb共享網路 3 在電腦上點選 開啟網路和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