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怎麼連線手機WF,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的wifi

2023-06-29 11:50:03 字數 3224 閱讀 2797

1樓:塔文棟

就網路連線裡那個無線網路,想用的時候啟用,不想用的時候禁用,我就是這麼幹的。

而且在筆記本上面也有fn的快捷鍵啊。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的wifi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的wifi:1、在手機中找到並開啟「設定」,找到並點選「蜂窩行動網路」,有的手機是「其他無線連結」。

2、點選進入,接著開啟「個人熱點」,並在「wifi密碼」中設定其熱點密碼。

3、在電腦桌面的右下角找到網路連線點這個選項,並單擊開啟。

4、找到所設定的手機熱點,單擊並輸入所設定的密碼即可。

膝上型電腦怎麼用手機連線wifi

3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啟軟體後,會找到免費共享的wifi。

4樓:網友

筆記本怎麼連線手機wifi熱點 - 1/6以蘋果手機為例。進入手機系統後,選擇設定的圖示。2/6點選個人熱點的選項進入。

3/6將允許其他人加入的開關開啟。4/6開啟筆記本後,點選下方的網路連線。5/6找到手機wifi熱點,點選下方的連線選項。

6/6輸入密碼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電腦怎麼連線手機wifi?

5樓:華碩服務

方法/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訊號」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

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以免導致電腦中毒或者被盜取資訊。

4,連線成功,無線的圖示是連線的狀態下就可以上網了。

6樓:匿名使用者

4、點選 「配對」 還需要在電腦上鍵盤上輸入金鑰後,回車點選 「是」 就可以進入正在連線手機上。

5、連線之後手機會提示是否提供該裝置的使用權,點選 「確定」。

6、當連線成功之後,工作列下方會電腦圖示識,這樣我們開啟 瀏覽器 進行上網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開wifi給手機

7樓:英格拉姆

可以藉助第三方軟體進行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2、點選進入360免費wifi

3、進入等待幾秒鐘,系統會自動設定好wifi4、手機選擇好wifi並輸入wifi密碼就好了。

8樓:丫丫的蘿莉控

讓電腦做wifi發射點,手機連線這個wifi就行。

膝上型電腦做wifi發射點設定步驟:

1、首先確認你的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一個wifi熱點;

3、此時,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就會看到多出一個網絡卡來;

4、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右鍵,點選「屬性」;

5、切換到「共享」,在第一個方框內打對勾,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然後點選確定;

6、同樣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開啟wifi熱點;

7、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關閉wifi熱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wifi,這樣就把無線網絡卡變成wifi了,不過前提是筆記本用網線上網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360wifi隨身版。

電腦與無線wf怎樣連線

11樓:小林愛數碼

一、首先,開啟電腦,進windows10系統,在「開始選單」中選擇「設定」項,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中選擇「網路與internet」,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左側選單中選擇「wlan」,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的右側中選擇「顯示可用網路」,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彈出的網路列表中選擇要連線的wifi,選擇「連線」,點選開啟。

六、然後,在對話方塊中輸入wifi密碼,點選「下一步」。

七、然後,電腦正在連線wifi。

八、最後,電腦wifi連線成功,問題解決。

12樓:山水阿銳

系統連線wifi的操作步驟。

windows7系統:

1.首先需要建立無線網路連結,進入桌面左下角處的win7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這裡是win7電腦聯網所必須用到的功能,不管是連線無線網路還是寬頻網路都需要開啟此功能進行設定。這裡還有快捷鍵,只需要點選桌面右下角的像視窗的快捷鍵就可以開啟。

4.點選「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5.選擇「連線到internet」。

windows8系統:

在無線網路連線上的改動幅度是比較大的,拋棄了傳統的彈出式視窗,採用右側邊欄的方式進行網路連線。首先單擊托盤中的網路圖示,在彈出的右側網路邊欄中檢視飛航模式是否開啟,如果開啟則需要關閉它。然後在wifi中找到私有的無線網路ssid(無線網路廣播名稱),單擊「連線」。

2.在白色方框中輸入該私有無線網路的安全金鑰,如果擔心輸入錯誤,可以單擊右側的眼睛圖示檢視輸入的內容,確認無誤後單擊「下一步」。

3.如果網路安全金鑰輸入正確,此時計算機已經能夠通過無線網路連線到網路了,即可開始使用。

4.根據實際情況勾選是否啟用電腦之間的共享並連線到此網路上的裝置。一般情況下如果有兩臺或兩臺以上計算機連線到無線網路,並且需要進行檔案、印表機等裝置的共享是,單擊第二項「是,啟用共享並連線到裝置用於家庭或工作網路」,否則單擊第一項「否,不啟用共享或連線到裝置用於公共場所的網路」。

手機連線的wif如何連線到電腦

13樓:情深意重的老巢

手機的wifi連線到電腦一定首先要開啟熱點。然後再用電腦來接收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麻煩,電腦安裝wifi無線網絡卡就能連線wifi了!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wifi步驟

方法 步驟 1,點選右下角工作列中類似 訊號 的圖示,即可開啟無線wifi的列表 2,選擇需要連線的無線網路,未設定密碼的wifi即可正常連線,設定wifi密碼的,則需要輸入正確的密碼,即可連線,3,輸入你的無線wifi密碼,這個一定要是正確的才可以使用。需要提醒的是,務必確認無線wifi 的安全性...

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酒店wifi,筆記本怎麼連線酒店無線網

方法簡單 開啟 膝上型電腦的 無線區域網 搜尋 酒店 wi fi 點選連線 希望採納謝謝 回答親,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可以將該電腦的無線介面卡予以開啟,然後點選右下角的網路連線,選擇屬於酒店的無線網路並輸入密碼就可以連線無線網了。具體的連線方法如下 1 以win10為例,在電腦桌面上右鍵點選網路選...

膝上型電腦怎么連線,膝上型電腦怎麼連線edu

膝上型電腦連線edu方法如下 在筆記本右下角有個帶小球球的訊號標識,那裡就是無線網的標識,左鍵點選開啟無線網標識。可以看到附近有好多無線網訊號,如果筆記本沒有這些訊號,那說明附近沒有訊號源。因為現在一般的筆記本都有無線網絡卡的。選擇其中的cmcc edu,選擇連線。連線好後一會會出現可能需要其他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