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的駕照,可以開6座的依維柯嗎?

2023-06-08 02:40:03 字數 3470 閱讀 6975

1樓:可愛的

可以。c1駕駛證準駕的車型: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

輕、小、微型專項作業車;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

c1駕證不能駕駛: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普通三輪摩托車、普通二輪摩托車、輕便摩托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

2樓:圈內早知道

6座的可以。藍牌依維柯10座以上客車不能。根據公安部《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管理規定》:

c1的準駕車型是9座(包括9座)以下的小型載客汽車,貨車總質量在4500kg(包括4500kg)以下的、車長在6米(包括6米)以下的、核定載質量在1500kg(包括1500kg)以下的輕小型載貨汽車。

3樓:養安彤

c1的駕照是可以開6座的依維柯的,只要是不超過7個人,小型的車都是可以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c1駕照,7座以下的車都可以開,當然可以開六座的,完全沒有問題。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可以,九座以下的小型汽車都是可以的。

6樓:有點小憤青的重慶小青年

可以開的,7座的都可以。

7樓:情感的漢子

可以,7座以下的都可以。

8樓:步步高昇

你好朋友,十一的家長應該是可以開6座的移位口,它都屬於小型汽車,應該是在範圍之內。

9樓:幸綺楣

c照可以開藍牌的車,如果是黃牌的就開不了。

駕駛證b2可以開那種依維柯嗎?

10樓:小慕專業解答

依維柯廂式貨車應該屬於貨車的,b2駕駛證是可以開的

b2是大型貨車證,除了牽引車以外的貨車都是可以開的。依維柯如果是貨車的話那是沒問題可以開的。如果是客車的話那要看看是幾座的,9座以下是可以開的,9座以上要b1可以開。

19座以下就不可以了,19座以下是中巴車,要b1可以開19以下的。

b2駕駛證:

b2是可以駕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或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的駕照。

其中重型、中型載貨汽車大多以卡車為主,比如我們平時在路上經常看到的拉渣土的大卡車就屬於重型卡車。大、重、中型專項作業車指的是裝置有專用裝置或器具的汽車,比如灑水車、混凝土攪拌車、消防車等。

b2駕照其他準駕車型為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這一項與b1駕照是一樣的。

11樓:幼芽樂

持b2準駕車型駕駛證的只可以所有行駛證"車輛型別"欄核定為"小型普通客車"和"轎車"的藍牌客車。

因為b2準駕車型駕駛證只可以駕駛c1準駕車型記錄的準駕車型客車,所以b2準駕車型駕駛證只能駕駛《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規定的小型客車和轎車,特定標誌是 - 藍牌。

因此,只要是掛黃牌(行駛證記錄為中型以上)的客車,不管幾座,持b2準駕車型駕駛證的則沒有資格駕駛。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了公交,客車,拖掛車,其他都可以。

駕駛證c照可以開依維柯嗎?

13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9座以下(含9座)且上藍牌用c1駕駛證是可以開(c1駕駛證可以開小於等於9座以下,且車長小於6米的小型載客汽車),9座以上的依維柯客車需要b1駕駛證或者更高階的駕駛證才能開。

駕駛證種類及準駕車型:

1、a1(大型客車)

準駕車輛:大型載客汽車。

其他準駕車型:a3、b1、b2、c1、c2、c3、c4、m。

2、a2(牽引車)

重型、中型全掛、半掛汽車列車。

其他準駕車型:b1、b2、c1、c2、c3、c4、m。

3、a3(城市公交車)

準駕車輛:核載10人以上的城市公共汽車。

其他準駕車型:c1、c2、c3、c4。

4、b1(中型客車)

準駕車輛:中型載客汽車(含核載10人以上、19人以下的城市公共汽車)。

其他準駕車型:c1、c2、c3、c4、m。

5、b2(大型貨車)

準駕車輛:重型、中型載貨汽車;重型、中型專項作業車。

其他準駕車型:c1、c2、c3、c4、m。

6、c1(小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載貨汽車;輕型、微型專項作業車。

其他準駕車型:c2、c3、c4

7、c2(小型自動擋汽車)

準駕車輛:小型、微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以及輕型、微型自動擋載貨汽車。

8、c3(低速載貨汽車)

準駕車輛:低速載貨汽車。

其他準駕車型:c4。

9、c4(三輪汽車)

準駕車輛:三輪汽車。

14座依維柯需要什麼駕照

14樓:

摘要。親,您好!駕駛14座依維柯需要b1駕照的哦。

依維柯汽車需要什麼駕照根據不同情況而定:1、對於9座以下的依維柯,屬於小型車,需要c1級別的駕駛證;2、對於10座以上、19座以下依維柯,屬於中型客車,需要b1級別的駕駛證;3、對於20座以上的依維柯,需要a1級別的駕駛證。

14座依維柯需要什麼駕照。

14座依維柯需要什麼駕照能開。

親,您好!駕駛14座依維柯需要b1駕照的哦。依維柯汽車需要什麼駕照根據不同情況而定:

1、對於9座以下的依維柯,屬於小型車,需要c1級別的駕駛證;2、對於10座以上、19座以下依維柯,屬於中型客車,需要b1級別的駕駛證;3、對於20座以上的依維柯,需要a1級別的駕駛證。

b2能開嗎。

親,b2是開不了的哦!

14坐。親,不可以開的,14座的依維柯屬於中型客車,只有b1駕駛證證才可以開的哦!

14座依維柯需要什麼駕照

15樓:

依維柯汽車需要什麼駕照根據不同情況而定:1、c1駕駛證:對於9座(以行駛證為準)以下的依維柯,屬於小型車,需要c1級別的駕駛證。

2、b1駕駛證:對於10座以上、19座以下的依維柯,屬於中型客車,需要b1級別的駕駛證。3、a1駕駛證:

對於20座以上的依維柯,就只能拿a1級別的駕駛證。注意也可以根據牌照顏色來確定駕駛證,藍牌用c1駕駛證,黃牌要b1駕駛證或者a1駕駛證。依維柯旗下車型有依維柯ouba、依維柯得意、依維柯歐勝、依維柯威尼斯之旅、依維柯褒迪等。

c1駕照可以開麵包車嗎,C1駕照可以開麵包車嗎?

能c1駕證可以駕駛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檔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所有藍牌貨車,行駛證上註明小型客車 輕型貨車 微型客車 微型貨車 老c照可以開一切藍牌照麵包車,c1只能開微面,如長安,昌河,金盃得利卡不能開,專家回答有誤!c1駕駛證使用期6年到期後換證就可以了!代駕照 q 455083068 ...

c1駕駛證可以開全順和依維柯送貨車嗎 ?藍牌的

行駛證上面寫的 小型客車 小型貨車 就可以開,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的話就不行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附件一 附件1 準駕車型及代號 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 b1 b2 c1 c2 c3 c4 m 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

c1駕駛證能開七座車嗎,c1駕照可以開7座的車嗎 ?

能開。c1駕照能開的車質量不能大於4500千克 車內人數不能超過9人 總長度還必須小於6米,所以持有c1駕駛證允許駕駛小於9座的汽車。拓展資料 c1照可以駕駛c2車,但c2不能駕駛c1車。如果沒有d或e照不能駕駛摩托車。如果違反交規駕車,屬無證駕駛。c1駕駛證還可以開c2 c3 c4的準駕車型。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