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好玩的安卓遊戲,有什麼安卓遊戲好玩

2023-04-14 17:30:07 字數 2013 閱讀 2510

1樓:網友

在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

有什麼安卓遊戲好玩

2樓:企鵝洛洛

純手打,親測遊戲。

1.逃出神廟 簡單的遊戲,但讓我有不斷重複挑戰的慾望,簡單好玩經典。

2.切繩子+鱷魚洗澡 經典的益智遊戲,我都通關 感覺很好玩3.塗鴉跳躍 也是很經典的遊戲餓 不停地跳4.

堅守陣地 這款塔防遊戲讓我重新認識了 塔防。沒有固定的路線,你完全可以自己放塔來堵住敵人 看著敵人在自己的陣地裡轉來轉去,很有成就感。

5 水果忍者穿靴子的貓 增加了闖關模式 體驗一下以上都是比較耐玩的小遊戲 至於大型遊戲 推薦你去拇指玩豌豆莢等自己看。畢竟要考慮到手機配置等因素。

希望能幫到你。

3樓:泰戈爾_浮士德

憤怒的小鳥 呵呵 做任務的路過~~~

4樓:臭屁瑞

個人覺得,植物大戰殭屍吧。

推薦一些安卓好玩的遊戲

5樓:黑啤哈屁

玩玩「數獨」吧,提神醒腦又可以消耗時間。

6樓:錢包越來越扁

很多遊戲的,比如:槍火兄弟連,狂野飆車5,6,炫光塔防等等,你去安卓市場或者拇指搜一下就有一大把的安卓遊戲,就怕你記憶體不夠。

7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大戰殭屍 打手鼓 古廟逃生。

什麼安卓遊戲好玩

8樓:怪咖小青年

你好,遊戲的種類太多了,樓主你是喜歡什麼樣型別的遊戲,都是經過安全檢測的,希望能幫到你。

9樓:網友

目前應用寶排行榜考前的遊戲網遊有;天魔幻想,仙語,火影忍者等。單機遊戲有;瘋狂炸翻天,我的安吉拉,開心消消樂等。還有其他的天天系列遊戲,比如天天酷跑,天天炫鬥。

還有手遊版穿越火線等許多好玩的遊戲。你可以在應用寶去搜尋一下,它裡面都是分類好的,網路遊戲,動作冒險等。可以很清晰的瀏覽,一定有你喜歡的。

10樓:愛上大雁的賓客

最近流行的保衛蘿蔔2挺好玩的,你可以給手機安裝一個,我是在應用匯上下的,正版的很好玩。你也可以去應用匯上下其它遊戲玩。親~~上面的推薦很親切的~~

11樓:網友

這些垃圾遊戲,都沒以前遊戲機(學習機)好玩,雙截龍,魂鬥羅,松鼠大站,忍者神龜。

有什麼好玩的 安卓 遊戲

12樓:匡爾絲

在如今手機遊戲盛行的時代 哪些手機遊戲 更受大眾喜歡 今天盤點三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第一名 和平精英 第二名 王者榮耀 第三名 陰陽師。

有什麼好玩的安卓遊戲推薦

13樓:白色中的記憶

你要玩好玩的就下大型的遊戲啊,40-90m的沒什麼好玩的!直接幾百m的搞起!!!新出的狂飆飛車7還不錯,就是有點大是1g的!

我自己在玩,還不錯的,還有就是爆破專家(400m)是3d飛機,蠻好玩的!

14樓:介秋柏

保衛蘿蔔,很好玩 我通關好幾遍了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15樓:super小水神

我推薦你玩,滑雪大冒險,真的很好玩,我玩了2個多星期了,還是沒有玩膩,很好玩的一款遊戲,不過這款遊戲要4元話費的哦。

16樓:傻傻小膿包

樓主您好,安裝個當樂遊戲中心吧。

17樓:禎子玫茉

安卓??那就是《巫師也平板》,《神廟逃亡2》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還有一個叫「瘋狂噴氣機」的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二日4女會計的好方法和任務i

20樓:獨角仙

神廟逃亡3,網上下免費。

安卓有什麼好玩的遊戲30款2019安卓最好玩遊戲

回顧2011年度30款最來火爆好玩的安卓遊戲自 轉眼bai,2011年已經離我們而du去,嶄新的2012隨之到來。時zhi間真的好快啊。2011年,是 daoandriod系統飛速發展的一年,安卓平臺上湧現出了無數火爆精品的最好玩的安卓遊戲。極品飛車14 會說話的湯姆貓2 跑跑卡丁車 三劍之舞 狂野...

求推薦手機(安卓)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

電信定製手機有回扣。求推薦一款安卓手機。5 2000左右的建議moto的里程碑一代,雖然cpu只有550,不過能超到1g左右,而且螢幕大,看電影比5800好多了。魅族的國產雙核,也有4核的3000元左右,不過現在好像全國缺貨,要預定,推薦moto的defy mb525,三防手機,安卓系統,全觸屏,1...

幫忙款安卓手機,幫忙推薦款安卓手機。

lg p500 市場 1480元 水貨 1650元 港行 1999元 行貨 lg p500是lg去年底主打的一款價效比高的android手機,擁有2.2系統 600mhz處理器和512mb ram等配置,執行還是很流暢的,而且這款手機目前降至1500元不到,價效比很是不錯。在配置方面,lg p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