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軟體哪個最好用,哪個學英語的軟體比較好用?

2023-06-09 00:20:04 字數 5158 閱讀 1595

1樓:出國留學**

零基礎學英語比較好的軟體:

1、滬江英語是滬江外語網中的英語站,國內最早以及最具親和力的英語學習站。

2、默默背單詞這款軟體目前是給你一個單詞和它的音標,讓你回想它的意思,會有三個選項:認識、模糊、忘記,可以跟據自己的情況直接進行相應的選擇。

3、英語流利說用的人也非常多,它主要是英語口語的模仿練習,軟體通過智慧打分的系統,讓使用者來檢驗自己的口語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學英語軟體哪個最好用內容如下:

羊駝英語;羊駝英語app比較好用,主要在於它有點像英語學習版本的今日頭條,開啟app就會推送英語學習**,然後**點進去就是單詞、亮點表達一類的知識點,還可以通過錄模仿表演,自己學著給**配音,系統自動打分糾正。

這個模式很好用,因為裡面的**都不長,也有趣,**內容都比較實用,可以在空閒的時學習英語來打發時間,能自我驅動,持久地投入時間和精力,這就不像很多英語學習app,開啟app學習像是做任務,時間一長也就不想學了。

扇貝單詞;扇貝單詞也是我較為推薦的一款app,用於對單詞的記憶非常不錯,會根據記憶曲線,重複地讓你背誦,以取得更好的效果,而且它裡面有很多單詞書,適合各種目的的人群。你甚至能把這個app當做一個社交**,因為裡面有小組和打卡的機制,可以用來督促自己的堅持。

事實上,整個扇貝系列都是非常棒的,不過因為篇幅限制,所以我這裡只推薦一個,其餘需要自己的摸索和嘗試。

百詞斬;百詞斬也是我所強推的一個學習單詞的app,非常地有幫助,能讓你更有效地記憶單詞,而且裡面的那些記憶的方法都很有趣,讓人忍俊不禁,還有電臺和**,可以用更生動和形象的方式,讓人牢固掌握。當然,記完單詞後,都安排了複習和習題階段,可以用來加強效果。

滬江開心詞場;這款滬江的產品,延續了這個老牌英語學習企業的風格,內容很豐富而且語料很充足,不失為一款英語學習市場上有競爭力的精品。當然,這個app相比於前兩者,還是有一定缺陷的,譬如說設計上就沒有前面的有格調,不過還是瑕不掩瑜的。

哪個學英語的軟體比較好用?

3樓:雍長平伯翮

我有兩個很好的推薦。

1.流利說--鍛鍊口語的利器。

英語一定要多練多說,才能掌握語感,並且大膽的把英語說出來2.百詞斬--很好的背單詞工具。

裡面配有單詞電臺。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最開始應該積累詞量,然後從簡單的語句開始練習,我之前就是這麼過來的,還特意到機構找了外教老師進行一對一的訓練,效果非常明顯,你也可以試試我的方法來學習英語!

5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英語學習軟體有百詞斬 英語流利說 滬江英語 具體哪個好用 還是要看你學英語的目的 有的重在日常交流 有的重在考試 都不一樣的 你要看自己的需要選擇合適的軟體來進行英語學習。

6樓:匿名使用者

百詞斬、口語100、網易通、潘多拉英語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最怕最怕的就是盼望藉助外力,這樣的外力恰恰阻礙了你的自主奮進的力量培養。學英語,無它,多重複多背誦爾。

學英語用那個軟體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推薦:每日英語聽力、英語流利說、有道口語大師、 chinadaily、 錘子便籤。

1、每日英語聽力

優點:英語學習資源相當豐富,可以實時收聽bbc、cnn、abc等英文電臺,有很多新聞時訊、各種英語考試聽力訓練、常見的英語教材,比如新概念,職場英語等等等等。最重要的是絕大部分資源都免費,你可以暢聽無阻。

2、英語流利說

優點:對於中文環境下的英語學習者來說,這個是專門為我們設計的開口說英語利器。資源豐富,涵蓋各種場景的口語練習,趣味性強,闖關練習,組隊pk多種玩兒法。讓你欲罷不能!

3、有道口語大師

優點:藉助有道英語的豐富資源和海量使用者,根據不同level的英語學習者選擇不同難度的課程,包含生活,職場,商務等眾多場景。

4、chinadaily

5、錘子便籤

優點:被網友評為是史上最漂亮的便籤,它會讓你重新愛上記錄和表達。利用便籤隨時記錄所想,或者生詞,短句,**。碎片時間可以拿出來看一下,非常漂亮,非常方便。

學習技巧:

1、要開口說話

一定要開口,學英語張口說話非常重要,要克服羞怯,敢於開口,否則就無法學會習正確的發音。我也講過,「不要臉」是將來「要臉」的必經過程。聰明的學習者會抓住一切機會與外國人對話,甚至自己跟自己對話(角色扮演),克服自己的羞怯感,成長起來。

2、單詞、語法記不住很正常

辛苦背過的單詞、語法,轉眼便忘是很正常的,任何人都免不了的。遇到這種情況千萬不要放棄,要堅持下去。相信通過不斷反覆地記憶後一定會有深刻的印象,終有一日可以信手拈來。

3、在閱讀中學單詞

9樓:阿卡索外教網

學英語用那個軟體好?術業有專攻,免費軟體不一定效果好,建議各位應該內選擇一家師。

10樓:羊振梅傅錦

1.學習copy英語,建議使用新概念英語軟體;

2.新概念英語軟體和書籍配套,從第一冊到第四冊,從基本發音開始學習,到包含幾乎英語四級的內容,循序漸進,是一套比較權威的教材;

3.手機和電腦都是隨時可以學習,軟體中包含文字內容和音訊,並且文字部分包括單詞,課文,語法,可以隨時隨地學習,不需要攜帶沉重的書本;

4.初學者建議找老師進行教學,師傅領進門,可以幫助少走彎路,更快地學習,學到中級之後可進行自學。

11樓:力文玉曆環

你可以試試bai

用英語老師給我建du

議的學英語的軟體來zhi學習,非常適dao

12樓:尼古拉斯凱

學英語背單詞的話用:有道詞典,樂詞,扇貝,開心詞場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du的,每天學習的時間不用太zhi多。

14樓:阿哲

,精選自己自個人體驗來bai每個型別推薦兩款。

du產品單詞類:墨墨zhi

每日英語聽力(這一款就夠了)外教類:cambly、tandem(兩款都是比較自由那種,起碼不會**打包兜售課程,比較良心)社群類:tandem(需要付費,免費申請很慢)、hellotalk、交流電。

15樓:你瞞住我瞞住我

可可英語, 扇貝系列,英語流利說系列,都還可以主要取決於你個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英語還不錯。

軟體很多,挑一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用小飛機英語,這個上同步課本的課文單詞,你可以跟著音訊學發音,看翻譯來知道課文的意思,跟讀課文,順便還可以自己記單詞,對你這樣基礎差的真的很友好。

18樓:

百詞斬啊 扇貝啊 都挺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百詞斬、金山詞霸、英語點津啊,都挺好的,我也用過。

20樓:你愁啥啊

我最近也在學英語,用了一起消單詞,一個記英語單詞的遊戲,裡面有8000多個單詞,都記住就可以考6級了。

21樓:隔壁的老夫子

對於初中、高中的學生來,建議開發一下高速的右腦記憶能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軟體倒是蠻多的,但是大多都是大同小異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的那個背單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它來練習聽力、口語都可以:錄音機pro

功能齊全,可選不同格式、主題、設定密碼;從外部匯入並進行修剪、拆分、合併、混合、變聲、變速等等,錄音轉文字。

學英語哪個軟體好

25樓:章魚七七

1.每日英語聽力:這個軟體裡邊會有一些英語小故事、新聞和配音秀等,每天早晨可以聽一些英語小故事提高自己的聽力,閒暇時間也可以配音評分。

3.扇貝單詞:扇貝單詞對於單詞的記憶非常不錯,會根據記憶曲線,重複讓你背誦。

哪個英文翻譯軟體最好用,英語翻譯軟體哪個好

成段翻譯哪種軟體都不行,機器永遠也不會說地道的英語。好用的詞典,倒是可以試試有道桌面詞典。翻譯軟體只能翻譯單詞 對於句子還是得自己看理解的每個單詞的意思然後按照語法來翻譯。機器不像人腦那樣靈活,它只能逐個單詞翻譯出來,不會像按照語法翻譯。沒有什麼太好用的,機器就是機器,沒有人靈活,很多翻譯出來都會有...

看動畫片學英語軟體哪個好

英語流利說吧。我用過一段時間,還不錯,有特別簡單的口語訓練 我覺得應該從個人愛好出發,有了興趣學習才有樂趣!希望能幫到你!在pps裡有母嬰頻道,裡面很多英語兒歌很不錯的呦 如何讓孩子通過看動畫片學英語 有什麼好的方法介紹嗎?因為動畫片的發音是bai最清晰的,而且du誇張,適合練聽力和zhi模仿語音,...

復讀機和點讀機哪個用來學英語最好

點讀機。學英語最主要的因素還是興趣。點讀機功能太多,孩子本來玩兒心就大。要說學英語,還是復讀機,我孩子班裡英語好的都是用復讀機學出來的,什麼點讀機 學習機我覺得都是華而不實的。我家姑娘同桌是一學霸,我帶著孩子去她家 取經 的時候,發現她就在用復讀機學英語,特意看了一下是熊貓牌的,瞬間記下型號決定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