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怎麼學得快,怎麼學英語學的最好最快呢?

2021-05-20 19:39:52 字數 5257 閱讀 9370

1樓:玉素枝俞綢

其實學習貴在堅持,要想學好英語,首先要有一個良好的語法基礎,建議買一本語法書看看,最好是由相關練習並且答案詳細的,然後就是詞彙量的問題了,每天背10-20個單詞,我想這並不是難事,以後找到記憶的規律了,還可以給自己加量!我是一名在校英語專業的大學生,其實英語沒那麼難的,加油吧,朋友!其實只要你用心,戰勝英語並不難!

2樓:瀧青芬傅雪

你好,哦發表下我的心得,希望對你有幫助

其實外語應該注重實踐,也就是要多運用到現實生活中,比如可以和英語好的同學用英語聊天,如果班上有外國的那當然更好!

學習英語,首先需要掌握大量的單詞,當然單詞的確不怎麼好記,那麼我覺得方法就很重要了,比如《李洋瘋狂英語》就是通過高聲朗讀,刺激自己的大腦而達到記憶深刻的目的,也不防常識一下哦,我覺得根據音標來記憶單詞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當然在這之前你必須學好音標,也許這些對你都不起作用,所以你需要在不斷的常識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學習英語需要注意培養自己的興趣,如果沒有興趣再怎麼學都會覺得沒有意思的,剛剛開始的時候可以常識用英語寫一些簡短的日記,而後有能力了就可以挑戰更高難度的了,比如編寫小故事什麼的!

呵呵....基本上就這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棟玉蓉弓琴

最關鍵的是你要對英語有興趣! (不感興趣就不必往下看了)基礎要打好

基礎打好之後_聽說讀寫 都要練習

聽-你得知道人家說的是什麼 別人家問"吃了麼?"你回答"喝了"就可以說-英語是語言,是用來交流的,所以要開口說,多練讀-為了練語調語感

寫-寫才能有提高,才能記住

聽力多注意時間、地點、人物、數量及大體意思語法和詞彙要多練多做題

閱讀先從題出發,先看備選答案,有的可以用歸類或排除法判斷作文思路清晰,字跡工整、前後呼應。

總之,可以說沒什麼捷徑

要麼感興趣

要麼基礎好

要麼老師硬逼出來...

多做些練習題吧 有好處的

希望令你滿意!

4樓:濯令楓董蘆

(24小時學習網)

(英文薈萃)(內含口語8000句)

3.英語聽力資源彙總

(英語之聲)

(英語聽力特區)

(普特英語聽力)

(愛鴿英語)

(萬千英語族)

真題網)

(我愛英語網)

5樓:牟淑琴寧珍

在做題背單詞的同時,平時可以多看些英文原聲電影,聽聽英文歌曲,看英文**

英語學習是個積累的過程

6樓:鍾國英侍雨

一個重點--詞彙

其實和學我們漢語的規則大體相識。起初,當然是詞彙,先掌握一定量詞彙在進行別的,好多同學不注重詞彙,想邊學其他內容的時候同步進行,這樣速度其實不快。好比你沒學幾個漢字就開始寫文章速度能快嗎!

有一定詞彙量了,可以邊讀寫文章邊學語法。如果你是為了考試,那當然要拿真題或模擬題來練習一下,主要是看看出題老師門的思維如何,因為好多題目的答案並不是唯一,最終確定哪個答案就看改題老師的思維是怎麼想的了!練習真題就是把握他們的心裡。

聽力和說,這個沒有捷徑,只能多聽,大膽的說!寫作:這個最漫長,首先還是詞彙量,其次就是韻味,就像我們寫作文那樣,可以順便寫篇文章,但是怎麼樣才能有內涵,入了平時讀文章時的積累,再次就是多聯絡一下。

基本就這些,其實看起來需要學習的很多,其實只要搞定一點,其他根本就是小菜,那就是-------詞彙!

怎麼學英語學的最好最快呢?

7樓:老雅彤渾融

首先要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

趣,若沒有興趣,靠強加於身,根本就學不好英語,更別說快速學好了.....

1.培養興趣(多看些流行時尚的英語雜誌,笑話,多聽英文歌等)2.學會音標,準確發音

3.靠音標記單詞,多讀多聽多寫

4.多看課外閱讀,多做練習(特別是完形填空和單項)

8樓:光澤盛輝

一、要掌握足夠詞彙

9樓:喜飛雙植鹹

樓上的同學有句引語貌似錯了噢。

什麼叫【三天晒網,兩天打漁】啦。

應該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吧。

呵呵。學好英語首先要單詞功力紮實啦。

然後再是語段直至全篇。

而且口語很重要噢。

多聽多和人用英語對話。

英語水平自然就高啦。

10樓:譙芸欣嘉思

怎麼說如果你不會語法可能說不好英語

如果你不懂單詞,你就說不了英語

,可見單詞的重要性。如果你真的想學好英語的話,可以系統的學一下。先把音標學好,它和漢語拼音一樣,就能把單詞讀出來

這樣也就好背了

11樓:僑晨濤玄野

裡面很詳細

這裡有老師免費教你怎樣記單詞,但你要有毅力把它學完,我已經上完了上面的課,上面記單詞都是有規律的哦,你可以試試,真的不錯^_^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有訣竅,一是方法,二是興趣,三是努力。好的學習方法會使你的英語學習事半功倍。維克本能學習英語模型,從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闡述學好一門外語的充要條件。

13樓:find不淑女

1、不要太重視語法

英語是一門語言,我們學習英語的目的是把它當作成一種語言的交流工具,而不是去死扣語法,那樣的話,會讓我們的英語學習進入一個誤區。

2、背誦英語教材上的文章

大多數學生都不太重視英語課本上的文章,其實,大家可以想想能上教材的文章都是很好的文章,我們要多去背課文,培養自己的語感。

3、時間計劃

很多孩子都會反應這個問題,說學習英語沒有時間,那麼我們為什麼不把自己的零碎時間給利用進去呢?我們可以嘗試給自己定一個計劃,比如說,我們可以利用課間的十分鐘去背5個單詞,或者去複習昨天所學習的。

4、英文歌曲和電影

這裡向大家推薦英文歌曲和電影的目的就是讓大家學習,看外國人是怎麼發音的,培養自己的語感。大家可以堅持一段時間,我們會發現,我們的口語水平和聽力都會有很大的提高。

5、敢於去說

我們要弄清楚一個目的,我們學習英語的目的是去交流的,而不是簡單的考試,我們要勇敢的去說出來,不要怕自己的發音不標準之類的,課下多喝老師和同學進行英文的對話。鍛鍊自己的表達能力。

6、堅持很重要

英語的學習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英語的學習是一個積累的過程,我們要把自己的知識慢慢積累起來,達到一定的程度,就會發現自己的英語水平有了一個質的提高。

怎麼學英語比較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你應該明白一個事實,英語是單詞和語法的綜合,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其次,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見笑了)…,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再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然後就要多做一些語法專項練習,並在此過程中不斷總結,並時時回顧那些瞭解,那些依然不理解,需要注意的是,那些不理解的一定要花時間弄清楚,否則對自己的不負責將會導致英語語法一知半解的結局!

這對於想成為英語高手的人來說,是十分不利的!(注:本人從開始時不知主謂賓,到熟練掌握語法,把語法書看了不下二十遍,書都翻爛了!

莫笑本人愚笨……)

此外,對於完形填空以及閱讀理解,那就只能靠平時的練習了,在這個過程中,你要時時總結,縱深對比,千萬不要陷入題海戰術只做題,不總結的誤區當中。在做題的過程中,你把各種體型都總結了一遍,積累了豐富的經驗,而且你還提升了自己的閱讀速度,一舉兩得,所以做題是很重要的!其實,完形填空無非就是單項選擇加語境分析,也就是說,做完形填空你的語法要好,而且你要積累比較多的固定搭配,短語,特殊用法等,完形填空的語法還是很重要的!

對於閱讀,我個人感覺是,純粹是個人經驗積累多少的問題,只***一定的練習量,你才能用質的提高!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

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語怎辦才能學的更好,怎樣才能學英語學得更好

首先,我們要明白學習英語絕不是看一部動畫片,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想不下一番苦功夫 不費一點力氣就能學好英語,那是絕對辦不到的。因此,我們學習英語時,一定要有信心,要有耐心,循序漸進地堅持學習下去,這樣才會有收穫。第二,要想學好英語,就得先從聽 說入手。課上認真聽老師講,聽同學們說,自己積極舉手發言,...

剛剛開始學英語該怎麼學?剛學英語怎麼學

如果是單純的應試的話,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困難的。老師在初中,高中的時候講了好多的語法,但是真正做題的話你就會發現還是詞彙量的問題。學好英語,首先是單詞。背起來是很枯燥,但是每天都去堅持的話你就會習慣的。然後就是做題,尤其是閱讀理解和完形填空,把反覆出現的單詞標記出來,然後背過。再就是多看些英語的 給...

怎麼學英語?具體怎麼學

英語最重要的的是單詞和句型和時態 語法。但是現在的人有很多是因為單詞背不下,句型老出差錯。所以我們學習英語,先要學習的是音標,音標是英語的拼音,英語和語文都是文科,一般語文好的人英語也好學。英語的單詞都是有一定規律的,類如單三,過去式 都是由原來單詞所改變的,儘管有一些會變動,但是還是很好學的。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