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是常見的衣服,需要怎麼選擇呢?

2023-06-10 13:35:03 字數 1152 閱讀 8941

1樓:天明愛吃瓜

褲子是常見的衣服,在選擇適合自己的褲子時,要根據自己的身材來選擇,還有要選擇版型好看,穿著舒適的褲子。

2樓:一個

在選擇褲子的時候就應該去選擇比較寬鬆的褲子,這樣就不會束縛到自己的身體,而且也會感覺到特別舒服。

3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選擇小腳褲,闊腿褲,直筒褲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樣的褲子特別好搭配衣服。

褲子是常見的衣服,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4樓:創作者

需要根據褲子的種類進行選擇,例如闊腿褲就應該選擇一個比較小的上衣,而一些緊身的褲子就應該選擇一個比較寬大的上衣。

5樓:喵喵休閒娛樂

在選擇褲裝時,可以根據自己的腿型作出選擇。也有一些當季流行的褲裝,可以穿,這樣能夠顯示出時尚感。

6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一些基礎款型別的衣服,在上面穿白色t恤,可以選擇白色的衛衣,也可以選擇針織衫,最重要的還是要注意顏色和款式搭配。

褲子是常見的衣服,到底該如何選擇呢?

7樓:創作者

根據自己的身形進行選擇,同時要了解選擇的方法,還要注意褲子的質量,要選擇透氣性比較好的褲子。

8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短款的上衣,也可以選擇t恤搭配衛衣,最後搭配一雙帆布鞋或者是運動鞋,可以搭配一個棒球帽。

想要選擇一條最適合自己的褲子,你認為該怎麼選擇呢?

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選擇牛仔褲運動褲,應該選擇一些比較寬鬆的裙子,才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

10樓:愛仕達各色

根據自己的身材確定,要選擇適合自己身材的,適合自己風格的,這樣才會更好看一些,可以選擇闊腿褲。

11樓:莫九牧

我覺得想要選擇一條最適合自己的褲子,那麼就應該知道自己的腿型,以及褲子的長度。

12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應該選擇一些大眾化的褲子,這些褲子是符合很多人的身材的,穿著是很不錯的。

這款鞋子怎麼搭配衣服好看,褲子和上衣選擇什麼顏色好那

上衣 白色,米色,淺粉polo衫 褲子 一,淺藍,黑灰,白色七分,九分牛仔褲 二,卡其色休閒瘦腿褲,九分褲 黃鞋子應該配什麼顏色的上衣和褲子比較好看?30 深色小褲腳牛仔,然後在腰間加上根腰蓮,配時裝高根鞋。如果你的t夠長的話,你搭配件黑色短外套,下身直接穿褲襪搭配高筒靴。我覺得最好是純色的。比如綠...

寬鬆短款t恤,需要怎麼搭配褲子呢?

從我記事以來,從來就沒有瘦過,一直都保持微胖身材,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每年一到夏天就會開始 但從來沒有一次成功過,記得之前有一次堅持了一個月不吃主食,只吃菜只瘦了兩斤,關鍵問題是,只要恢復飲食馬上長胖,想想有那一個月白餓的,我覺得 還是很需要合理飲食,再加上運動,只有管住嘴,邁開腿,才能做到真正...

冬天穿的褲子怎麼搭配,冬天衣服褲子怎麼搭配

裡面穿長款毛衣 打底 抄褲或者靴褲 長靴 今年流行中長外套 裡面配長身毛衣 你是紅色的建議配黑色或是咖啡色 高領的配一條好看的毛衣鏈 不過今年流行低領在配上一條毛衣同色系的細長圍脖 比較有女人為 下身可穿a字裙 在配靴即可!不能光顧著衣服的搭配 記得把頭髮弄的好看些 看人最重要的就是頭 形象一定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