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如何連線電腦,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2023-06-11 06:15:05 字數 1142 閱讀 8052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1樓:啟匯網路

第二步:開啟itools,點選管理蘋果手機裡的應用,這樣就可以進行檔案的傳輸了。

2樓:龔金溥振凱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到電腦?蘋果手機和其他智慧手機不一樣,連線電腦以後,如果不安裝pc端的管理軟體,並不能對其進行任何的操作,當然也就失去了連線電腦的意義。

3樓:fu法c克k油

用蘋果的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然後電腦自動安裝驅動即可。

4樓:熱情的欲貓人

蘋果手機連線電腦,都需要你在手機上進行信任確認,所以手機關機的沒辦法連線電腦;

如果手機沒電,充電後再次連線電腦。

也可以強行重啟開機:按住開機鍵+home鍵,一般5-10秒,手機會出現白蘋果標誌,如果還是不行,只能專業店維修;

現在手機使用,隱私檔案眾多,建議對重要檔案進行備份,備份後,定期刪除,避免在手機送檢的時候出現隱私洩露。

5樓:網友

蘋果手機可以通過使用itunes軟體與電腦進行連線。

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原料。

蘋果手機。itunes軟體。

3、設定完成後點選安裝。

4、安裝完成後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5、點選結束就可以開啟itunes軟體了。

6、將蘋果手機與電腦連線,手機會彈出電腦信任的選項,選擇信任。

7、連線成功後在itunes軟體左上方會出現手機的小圖示。

8、點選手機形狀的小圖示,可以看到蘋果手機已經和電腦連線並進行操作了。

注意事項:

6樓:新南老師

再將啟動狀態改為「自動」。

之後,將iphone手機通過資料線連線上電腦。在手機解鎖後,選擇「信任」。

開啟itunes,檢視是否連線上itunes,itunes左上方會出現手機圖示,點選之後,跟著提示走就可以了。

麻煩點個贊,感謝感謝感謝。

7樓:郎代珊弘濃

你要通過itunes這個軟體來連線的。iphone和普通的手機不一樣,不是插上電腦就能用的。或者去裝手機助手之類的軟體,網上很多的。

蘋果手機連線電腦沒反應咋辦,蘋果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檢查方法如下 2 第二點,想一下自己有沒有手賤禁用一些開機啟動項,如果電腦安裝了一些助手之類的軟體,它會提醒你關閉一些開機啟動服務,而這些恰好是蘋果裝置啟動所需要的,比如開啟某助手,發現這兩項被禁用了,請迅速開啟,問題會立即解決。3 如果沒有安裝某助手,那麼可以在服務中找到,具體是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蘋果手機連線電腦怎麼開啟itunes

讓itunes不自動彈出的方法 在itunes視窗中,點選左上角中的 iphone 選項。點選開啟後,進入到手機的相關資料視窗。然後,在這個視窗中,往下移。在最下方,找到 連線此iphone時自動同步 並把它前面的 去掉。最後點選視窗底部的 應用 然後關閉視窗,重新連線一下就不會彈出了回答不容易,希...

蘋果手機怎麼連線電腦傳檔案,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傳輸檔案?

蘋果手機檔案快速傳電腦 手機怎麼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傳輸檔案?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可以通過以下辦法連線 2 選擇需要傳輸的檔案複製貼上在即可完成電腦和手機間的傳輸,非常的簡單辦法,這也是我們常用的方式之一。3 如果以上辦法不適合的話還可以通過360手機助手進行連線,在360安全衛士裡找到手機助手,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