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託運怎麼收費?

2023-06-11 07:20:04 字數 1793 閱讀 2725

1樓:純哥

關於飛機行李託運的費用,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則》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

超重費用計算: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統一計價標準按經濟艙全價票的來收取,必須注意的是經濟艙全價票,而不是買的折扣票。

如果在辦理乘機手續時,被告知行李超重了,除了托執行李之外,還可以選擇隨身攜帶物品。

頭等艙可以隨身攜帶兩件物品,公務艙和經濟艙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但每件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不能超過20×40×55(cm

櫃檯辦理託運。找到購買機票相應的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值機手續,同時辦理託運,櫃檯人員會對你的行李進行稱重,並對行李進行安全檢查。

2樓:

您好親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哦

飛機託運收費是;目前國內航班超重行李費率按經濟艙票價為每公斤。計算。

例如:托執行李為22kg,減去免費額度20kg,超出2kg。全價機票為500元的,行李箱託運費用為:

2×元。以下相關拓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託運,是物流的一種形式,指託運人委託具有承運資質的公司將貨物運輸到指定地點,交給指定收貨人的服務。根據託運方式不同,可分為海運託運、陸路託運、空運託運。

還有問題嗎?親親,可以具體講講嗎?或者有什麼想聊的嗎?

3樓:氵理由

飛機託運的收費是頭等艙為30千克,經濟艙為20千克,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超出部分每千克按經濟艙票價的1點5%加收費用。若是國內航班,託運的行李每件不能超過50千克,體積不能超過40釐米乘於60釐米乘於100釐米。

關於飛機行李託運的費用,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則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

航空託運的定義

航空託運,也叫航空運輸,是現代物流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其是用飛機為載體提供的是安全,快捷,方便和優質的服務,擁有高效率和能提供綜合性物流服務的機場在降低商品生產和經營成本。

提高產品質量,保護生態環境,加速商品週轉等方面將發揮重要作用,航空運輸方式主要有班機運輸,包機運輸,集中托運和航空快遞業務。

4樓:

您好,託運費的計算方法是: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統一計價標準按經濟艙全價票的百分之來收取。

如經濟艙全價票是2310元,那麼就是2310乘以百分之等於元,逾重量行李費就是每公斤35元(不足一元按一元計)。

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是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乘飛機行李託運怎麼收費,坐飛機托執行李怎麼收費

每公斤收費按經濟艙正常票價的計算。坐飛機托執行李怎麼收費 親您好,坐飛機托執行李收費如下免費限額 每位經濟艙客人免費託運限額為20公斤,超過部分需要付費,計費標準是經濟艙全價票價的公斤 旅客的托執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10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托執行李的宣告價值不能超過行李本身的實際價值...

坐特價飛機行李託運怎麼收費,乘飛機托執行李的價格怎麼計算

一 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 1 頭等艙旅客40kg 2 公務艙旅客30kg 3 經濟艙旅客20kg 二 超重費用計算 1 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統一計價標準按經濟艙全價票的1.5 來收取,必須注意的是經濟艙全價票,而不是買的折扣票。2 舉個例子 杭州...

貨物託運是怎麼計費的,託運怎麼收費

1 行李 包裹的託運。旅客憑客票 市郊定期客票除外 在乘車區間內可托執行李和一輛按三類包裹計費的自行車。每張客票托執行李不能超過兩次 殘廢人用車不限次數。一個城市有兩個以上車站時,包裹的發 到站應是裝運該包裹列車的始發 終到或經過的停車站。託運包裹時,應按車站指定的日期辦理手續。2 其實是可以提前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