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別一款LED工礦燈的品質高低呢?

2023-06-11 09:50:04 字數 5024 閱讀 3636

1樓:銘刻

1、觀察即整體led工礦燈的功率因數:功率因數低,說明使用的驅動電源、電路設計不好,會大大降低燈具的使用壽命,功率因數低,使用再好燈珠的燈具壽命也不會長;

2、看燈珠品質:燈珠品質直接決定了led工礦燈的品質,燈珠的品質決定於晶片品質和封裝技術;

3、看led工礦燈設計的散熱系統如何,led工礦燈的散熱直接影響了其品質和使用壽命;

4、我國led照明燈具安全標準已經出臺,產品必須要符合國家規定的安全標準;

5、led工礦燈的功率:功率決定了亮度和耗電量。既然我們使用的節能環保燈具,那麼我們就不能選擇大功率的燈具,應該選擇最合適的。

即:選擇的燈具的功率剛好能滿足照明需要的亮度。由此我們在購買前確定好照明的面積,亮度要求以及需要的led工礦燈數量(要照明沒有死角是必須採用多地方安裝燈具的),一般情況客戶不專業很難估量怎樣的選擇才合適,在此推薦您購買之前可以諮詢我司;

6、看光效:同樣的燈珠功率,光效越高,亮度越高,同樣的照明亮度,耗電越小,越節能。

led工礦燈質量是最重要考慮的一個問題,如果是大型的照明場所或者安裝有一定難度的燈具,購買到質量不好的產品,其維護難度是完全沒法想象的,也將是公司遭受到無法估量的損失,而決定其***壞的就是生產led工礦燈的廠家的質量監管是否嚴格。led工礦燈目前已經在照明中發揮出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節能環保,是綠色照明的首選。在購買led工礦燈一定不能盲目的選擇,一定要根據實際情況和了解燈具的效能綜合考慮後購買最適合自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半導體發光二極體電氣特性從led工礦燈光源的電效能方面考慮:

led的pn結電特性是單向非線性導電特性、低電壓驅動以及對靜電敏感等特點。不同於傳統光源的電氣特性,所以主要的測量引數包括正向驅動電流、正向壓降、反向漏電流、反向擊穿電壓和靜電敏感度等。

針對功率型led的pn結溫度從散熱效能方面考慮:

使led工礦燈獲得較高的功率和發光效率,解決照明用功率型led的pn結溫度及殼體散熱問題顯得尤為重要。評判led工礦燈的熱效能一般用熱阻、殼體溫度、結溫等參數列示。

led 防爆工礦燈與普通的工礦燈相比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led防爆工礦燈 與 普通的led工礦燈的區別:

第一:防爆工礦燈具有防爆等級要求,一般需要通過防爆認證的第二:製程和工藝也是不一樣的。

第三:所有的材質也有所不同。

具體的,你可以諮詢下 深圳 永欣光電,他們的led防爆工礦燈做得非常專業。

4樓:無疆工

光源不一樣,led是半導體光源,發光的頻譜基本在可見光範圍內,普通的是氣體放電,會產生大量的紫外線紅外線。

led燈在製作過程中沒有材料是含有金屬汞的。

led燈溫度一般不會超過100°

防爆的led工礦燈不會引**災。

5樓:驀然回首

區別有二:

一是,普通工礦燈是使用的混光燈或金屬鹵化物燈泡,除了發光之外,其發熱量較大,所以它的電-光轉換效率較低,燈具也需要設計通風孔散熱,而led燈的發熱量就很低,所以,在消耗同樣電功率的情況下可以得到更大的照度;

二是,普通工礦燈配有電感鎮流器,不僅重量大,而且降低了燈具的功率因數;led燈則是使用電容降壓或恆流源驅動,功率因數較高。

6樓:天邊之約

優點:1.省電;

2.耐震。缺點:1-不能暖手;

2-不好換燈泡;

3-令人生畏的冷光,不友好。

如何辨別led 燈的質量

7樓:立達信物聯科技

辨別led燈質量的方法如下:

1、在led燈具產品包裝上必須印有國家電磁相容性測試的標誌,可以通過一個小試驗來簡單判斷,用一箇中短波收音機,當燈工作時,把收音機放在附近,收音機接受到的噪音越低,說明被測燈的電磁相容性越好,在靜音環境中聽led燈具工作時的聲音,如果能非常明顯地聽到燈具工作的聲音,說明燈具的電源不是很好。

一般說來,優質產品的商標印刷***,標誌清晰可辨,用軟溼布擦拭不易擦掉,且有生產廠家的商標及相關認證標誌。

8樓:家樂哥哥哥哥哥

一、外觀。外觀是最簡單的判定方法。

首先,要觀察外包裝是否正規。是否有廠址、商標、合格證、ccc資質證明等。

其次, 檢查電燈用料質量,主要觀察配線工藝、底板用料和麵罩質量。

方法。二、光源。

電燈最大的作用,自然是照明瞭。但是照明也有優劣之分,劣質光源,對氛圍和視力的破壞性都是極大的。

在選購時,可以將電燈通電,去掉面罩。使光源直接投在牆上。觀察牆面,優質光源,亮度分佈均勻,無光斑。

方法。三、發熱。

電燈通電後發熱是很正常的現象,但不同質量的電燈,發熱效果也不同。

電燈通電一段時間後,去掉面罩,用手觸控燈珠。優質的電燈,燈珠整體發熱均勻,且溫度不至於燙手。

9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具質量主要看幾個引數:1、光衰,較好的led燈具在25000小時之前光衰 <30%;決定光衰的主要因素是光源的好壞,散熱結構的差異;國外原廠封裝的大功率光源,比如cree 光源的光衰優於國內封裝的光源,作為外行一般看不到光源,簡單的判斷方式主要是**,國外原廠封裝的光源較國內封裝的光源價位高出許多;所以若要購買質量較好的led燈具必須提供光源的廠家資訊。現貨**大功率dc-dc直流轉換器,直流升壓器,36v/48v/60v電動車逆變器,電動車智慧直流轉換器。

24v-72v電動車控制器等。2、光效,即每瓦流明數,單位lm/w,他是反映燈具的節電效能,節電越好的燈具,光效越高。目前led的光效和緊湊型熒光燈的光效和相差無幾,隨著led光效的提高,cree今年可能量產出186lm/w的光源。

現貨**大功率dc-dc直流轉換器,直流升壓器,36v/48v/60v電動車逆變器,電動車智慧直流轉換器。24v-72v電動車控制器等。3、光源,是大功率led還是草帽燈或者食人魚型的led;led照明燈具採用大功率led作為光源,**較高;而草帽燈或者食人魚型的led**則很便宜,不適合做照明級燈具的光源。

現貨**大功率dc-dc直流轉換器,直流升壓器,36v/48v/60v電動車逆變器,電動車智慧直流轉換器。24v-72v電動車控制器等。4 、驅動電源,好的驅動電源可以保證整體燈具的壽命,led的理論壽命是10萬小時而一般驅動電源的壽命小於10萬小時;為了保證整體燈具的壽命,驅動電源也是關鍵一環;另外一方面led必須是恆流驅動,若是採用低成本的恆壓驅動則會縮短led的使用壽命。

作為普通消費者怎樣識別led的驅動電源的好壞呢?看幾個引數,光衰,使用壽命,光效,和質保年限。敢於提供長時間質保的廠家生產的led燈具質量較好。

現貨**大功率dc-dc直流轉換器,直流升壓器,36v/48v/60v電動車逆變器,電動車智慧直流轉換器。

10樓:銀白月牙蘇小嬋

essac 星陽電子科技****專注打造led高品質品牌,就算同樣規格引數的led,不同廠家**不一樣都很正常,led的**在於用什麼品牌的發光晶片,好的晶片成本肯定要高了。

led的質量主要是看用的晶片和生產工藝,用眼睛是看不出來區別的,要用老化裝置和檢測裝置。如果你把幾個廠家的led放在老化儀上用大電流老化24小時或者更長時間,你再去測量幾個廠家的led亮度,看那個led發光強度衰減最小,衰減最小那個質量就最好。如果沒有測量裝置,簡單點的方法,把幾個廠家的led都一起用30-40ma的大電流點亮或者加溫老化一段時間,那個廠家的led死燈最快那個質量就最差。

11樓:老吳修電器

怎麼辨別led燈的***壞?教你用這種方法,學會了就是賺到了。

12樓:豬豬將軍

led燈,也就是發光二極體,是一種能夠將電能轉化為可見光的固態的半導體器件,它可以直接把電轉化為光。辨別led 燈的質量的方法如下:

1、看燈體和驅動的做工。

大廠出品的led產品在燈體做工上面會比小作坊出來的要精細得多,led驅動外殼的材料也比較好,一般大廠都用阻燃的材料,小廠的產品燈體比較粗糙,驅動用的是普通的塑料。

2、看驅動。

一般led的壽命沒有廠家所說的50000小時,現在目前市場上通過歐盟認證的橫流驅動基本上可以能夠達到20000小時。由於led照明級別的產品問世才2至3年,是不可能知道可以用5年到10年而驅動都不壞、不光衰,所以一般大廠都會質保兩年。

3、看認證。

由於國內目前沒有led標準,所以沒有什麼3c認證檢測報告,一般大廠都會通過歐盟的ce和rosh認證,可以讓經銷商提供這兩個認證,這兩個認證不是花錢就可以買來的。

4、看暖白光光色。

一般看暖白光的led燈光照在距離10-20公分左右的白牆上面,好的led產品光暈很柔和,一般的led光暈邊緣會有很清晰的青光,越是便宜的青光越是深越是明顯。

led燈的優點:

1、led燈節能性好。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10,節能燈的1/4。

2、led燈長壽。壽命可達10萬小時以上,完全可長期解決普通家庭的照明。

3、可以工作在高速的狀態,而節能燈如果頻繁的啟動或關斷燈絲就會發黑以及很快的壞掉。

4、led燈是固態封裝的,屬於冷光源型別,很方便運輸和安裝,可以被裝置在任何微型和封閉的裝置中,不怕振動。燈具技術進步日新月異,它的發光效率正在取得驚人的突破,**也在不斷的降低。一個白光led燈具進入家庭的時代正在迅速到來。

led燈的缺點:

1、 散熱問題,如果散熱不佳會大幅縮短壽命。

2、 低端led燈的省電性還是低於節能燈。

3、 成本較高。 因led光源方向性很強,所以燈具設計需要考慮led特殊光學特性。

怎麼選擇一款好酒?怎樣選擇一款好的酒?

觀 好酒倒入酒杯後,色清澈透明 輕微晃動,酒液流動的速度,相對於水的速度更慢。這是因為白酒中富含多種微量元素,這些微量元素影響著酒液的黏稠度和豐富度。拈酒液拈動在手指間,感覺絲滑帶澀,類似拈動熱巧克力的感覺,則為好酒。因為分子表面包裹著一層酯化物薄膜,這層酯化物薄膜由酒中所富含的酯類物質與水分子經過...

怎麼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包包,如何挑選一款合適自己的包包?

第一,如果你個人的經濟條件允許,也就是說你非常有錢的話。當你遭遇到這種選不過來的情況的時候,你完全可以全部都買下來,這樣的話都在你的手裡,你想出門帶哪個顏色的包包就帶哪個包。這種做法比較適合於土豪使用,沒有錢的話,你還是別考慮了。第二,實在不行的話,你可以抓鬮。當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也就是說一樣的...

怎麼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怎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

首先想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其理由是根據自己的臉型來選擇的。對於像臉型比較圓的女生來講,髮型可以達到齊肩的位置。這樣齊肩的髮型,可以修剪成直髮,略微有一點卷微卷內扣。也或者直接做成卷的髮型都可以。因為內扣也會讓自己的臉型看起來,更加的小巧一點。而這樣長度的捲髮,其頭髮的蓬鬆程度,也會讓自己的臉型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