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老是黑屏出現一個Ctrl Alt Del?

2023-06-12 00:10:03 字數 5444 閱讀 3869

1樓:心利小際

1、首選檢測下電腦硬碟的連線是否連線好,有時候由於硬碟的資料線鬆動,導致電腦重啟讀盤出錯,這樣也會導致這種電腦黑屏的發生,因此可以將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拔掉,檢查清理下,再重新插好試試;

2、如果檢測硬碟連線沒問題的話,再重啟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電腦bios設定,檢查下電腦的第一啟動項設定是否為啟動硬碟;

3、以上兩項檢測沒問題後,基本可以斷定是電腦系統問題了,組要是存在系統檔案丟失或者損壞,導致無法啟動系統,因此需要進行一些優化。

對於如果有系統安裝盤的朋友,可以插入系統光碟到光碟機,然後重啟電腦,之後會進入光碟安裝系統介面,此時我們選擇「系統故障恢復選項」對話方塊,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bootrec /fixmbr 回車確定,來進行修復,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2樓:秘金生閭春

ntldris

missing

pressctrl+alt+del

系統的引匯出現問題,進不了系統,試試把電腦外接裝置都去掉,如u盤等,重啟看看~

不行的話就找個安裝盤,有安裝光碟的話放入進行修復即可,沒用的話建議找專業的看看,或者重灌系統可以解決的,希望可以幫到你,不懂的還可以追問我。

3樓:花利葉嬴午

有可能是卡在歡迎介面了,試一下能不能進安全模式,選擇不使用歡迎介面,或者修復一下系統。

4樓:赫素芹巴嬋

硬碟松動 你把它給拆了。

重新裝下 裝好了就行了。

電腦開機出現ctrl+alt+del怎麼解決?

5樓:華碩服務

1、可能是由於以下的原因:作業系統檔案損壞,mbr表損壞,硬碟資料線鬆了,硬碟壞了;

2、您可以在【f8】進入系統啟動選項,選擇其中的【高階選項】,您可以嘗試選擇【啟動修復】、【系統還原】等選項,看一下能否正常進入系統;

3、如果不行可以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4、也有可能是由於硬體上面的問題,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6樓:網管愛好者

在qwerty鍵盤上的ctrl+alt+del是一個非常廣泛用於ibm相容電腦上的鍵盤按鍵組合,其目的是為了立即終結電腦的異常狀態,包括宕機。 ctrl+alt+del代表按住ctrl、alt、del這3個按鍵,按法為先按住ctrl和alt後(無先後順序)再按是一個非常廣泛用於ibm相容電腦上的鍵盤按鍵組合,這個按鍵組合的作用隨微軟各代作業系統的設計而有些許不同,但其目的都一樣:

為了立即終結電腦的異常狀態。」

1、dos系統:重新啟動計算機;

2、windows 9x系統:調出「關閉程式」視窗,連續按兩次可以重新啟動計算機;

4、windows xp系統:調出「工作管理員」視窗;

5、windows 7、windows 8 、 windows 10系統:調出「安全選項」介面。

系統丟失,不能啟動,需要重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還不行只能重新安裝系統。

1、可能是由於以下的原因:作業系統檔案損壞,mbr表損壞,硬碟資料線鬆了,硬碟壞了;

2、您可以在【f8】進入系統啟動選項,選擇其中的【高階選項】,您可以嘗試選擇【啟動修復】、【系統還原】等選項,看一下能否正常進入系統;

3、如果不行可以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4、也有可能是由於硬體上面的問題,檢查硬碟資料線、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換新的;bios裡能認到硬碟,就重灌系統試下,如果重灌不了,嘗試重新給硬碟分割槽,如果分不了區,嘗試低階格式化硬碟。bios裡認不到硬碟,只能更換新硬碟了;

7樓:遨遊雲天

win+r-執行-輸入netplwiz-回車-高階-在安全登入欄裡面的勾去掉即可。這樣系統就不會要求每次登陸使用ctrl+alt+del

8樓:格子農

常見的有下面幾個原因。

1、電腦的啟動項不是系統盤,進去電腦的bios,然後把系統盤設定成第一啟動項,然後儲存退出即可。

2、系統引導問題,找個帶pe的u盤,進去pe裡面,裡面有一個引導修復,修復完成之後就重新開機。

3、系統或硬碟問題,換硬碟重做系統。

9樓:一笑二笑三笑

通常是硬碟故障。比如硬碟壞道。建議更換硬碟。

電腦黑屏出現從ctrl+alt+del是什麼意思

10樓:小袋學長

檢測下電腦硬碟的連線是否連線好,有時候由於硬碟的資料線鬆動,導致電腦重啟讀盤出錯,這樣也會導致這種電腦黑屏的發生。

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

如顯示器損壞、主機板損壞、顯示卡損壞、顯示卡接觸不良、電源損壞、cpu損壞、零部件溫度過高等。也有的是人為的造成電腦黑屏,如微軟中國的正版驗證。

主機故障:

1、電源引起。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常常會引起我們的黑屏故障。例如,當我們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

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大功率質優電源是這類故障的最好解決辦法。此外,有的主機板上有at/atx雙電源介面,其選擇跳線設定不對也可引起這類故障。

2、配件引起。

電腦配件質量不佳或損壞,也容易導致顯示器黑屏故障。例如主機板(及主機板的cmos),記憶體,顯示卡等等硬體出現問題肯定可能引起黑屏故障的出現。

這些故障的出現常常會有一些徵兆,一般表現如顯示器燈呈橘黃色,當這個時候我們就能夠使用替換法更換下顯示卡,記憶體,甚至主機板,cpu試試,是最快捷的解決辦法。

11樓:弓翎

回答你好,電腦黑屏出現ctrl+alt+del的解決辦法:1、進入pe介面,選擇引導區修復;2、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刪除之前安裝的軟體;3、開啟機箱側蓋,將所有介面重新拔插一遍;4、備份好資料,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黑屏,並附帶有ctrl+alt+del字樣的原因有:

系統損壞,引導檔案丟失導致無法進入系統,提示需要重啟;

硬碟無法識別,需要重啟重新檢測;

導致這種問題的原因可能有:

誤刪檔案,因為操作不當誤刪了c盤根目錄下的引導檔案;

安裝不當軟體造成系統衝突,從而丟失檔案;

機箱震動導致介面接觸不良,硬體鬆動;

排除方法如下:

插入系統光碟或者u盤,開機進入pe介面,選擇引導區修復,自動修復完成即可;

修復完成後,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刪除之前安裝的軟體;

開啟機箱側蓋,將所有介面重新拔插一遍;

如果解決不了問題,則需要備份好資料後重灌系統;

12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提問膝上型電腦啟動不了。

膝上型電腦啟動不了。

2.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刪除之前安裝的軟體;

3.開啟機箱側蓋,將所有介面重新拔插一遍;

提問我是膝上型電腦。

我是膝上型電腦。

我知道呀。提問按了沒有用。

按了沒有用。

回答電腦黑屏出現ctrl+alt+del的解決辦法:1、進入pe介面,選擇引導區修復;2、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刪除之前安裝的軟體;3、開啟機箱側蓋,將所有介面重新拔插一遍;4、備份好資料,重灌系統。

同時按哦。提問同時按了還是顯示這樣的。

同時按了還是顯示這樣的。

提問系統怎麼會出問題。

系統怎麼會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黑屏出現該提示有幾種情況:

啟動盤找不到(就是安裝系統的硬碟電腦不能識別)系統檔案丟失,需要重灌系統!

14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windows pe作業系統,開啟pe提供的dg分割槽軟體,在左側的欄目之中選中系統分割槽。右鍵,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之中啟用當前分割槽。

如果在這一步驟之中讀者發現系統分割槽本身已經啟用了的話。那麼這應當是win7純淨版本身的載入程式損壞。讀者可以嘗試使用windows pe之中的載入程式修復工具來解決問題。

步驟閱讀。22.如果windows7筆記本系統開機依然黑屏出現ctrl alt del to restart的話,那麼這應當是分割槽的錯誤,嘗試使用軟體恢復分割槽僅僅可以讓丟失的檔案被重新找到,但是不可能讓系統恢復正常。

電腦開機出現ctrl+alt+del怎麼解決?

15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出現這個問題有兩個主要原因:

1.你的是新硬碟,沒裝系統的。

2.你的硬碟裡的系統壞了。

解決這個問題可以嘗試一下重灌系統。

進入bios一般有2種方法,開機時按f2

開機時按del

1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9進入引導介面看能否找到硬碟引導。

重新裝系統。

17樓:萬翔數碼達人

1、重灌系統提示ctrl+alt+del開機錯誤,那麼這個問題很明顯,它是因為重灌系統出現的錯誤,我們這個時候可以通過製作啟動 u 盤來進行使用 u 盤重灌系統。關於使用u盤重灌系統的教程網上也有很多。2、電腦硬碟分割槽中的開機引導損壞導致的。

這種可能是因為您在電腦中碰到病毒破壞或者誤刪除了某些啟動引導項導致的。您可以嘗試通過製作開機啟動u盤,在pe系統中使用修改引導工具嘗試修復電腦開機引導。一般修復的時候選擇 c 盤,千萬不要修復其它硬碟分割槽。

3、如果修復引導仍然無法正常啟動,您只能考慮嘗試重灌系統了。

電腦開機黑屏但有圖示,電腦開機出現圖示之後,就一直黑屏啟動不了,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出系統的啟動選項選單。在系統啟動選項選單出來以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如果能夠正常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可以在安全模式下,刪除黑屏以前安裝的軟體或是驅動。隨後再重新啟動...

電腦藍屏和黑屏的區別,電腦開機時出現黑屏和藍屏怎麼辦?

藍屏意思就是你很不幸 做了什麼違規的行為 好運的話按esc就能退出來 不好的話 重啟。黑屏麼。恭喜你 直接省去第一步吧。呃.這麼簡單的問題我來告訴你吧 藍屏就是 電腦的顯示屏 啊 他 變成藍色的了 黑屏就是 電腦的顯示屏 啊 他 變成黑色的了 分哦 ps 偶和樓主 真是無聊 藍屏 黑屏都是宕機的一種...

電腦螢幕出現一個鎖?電腦開機後顯示屏出現一把鎖

您好!可能是作業系統出現鎖定 顯示器被鎖等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開啟電腦後未進入作業系統就出現了鎖定,應該是在bios中設定了密碼。啟動時按 del 鍵進入 bios 將相關密碼設定為 disable 如果bios進入也設定了密碼,無法直接進入bios。可找到主機板恢復設定的跳線,恢復預設值後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