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適合穿的長款外套,有哪些品牌推薦呢?

2023-06-12 00:20:04 字數 3353 閱讀 4208

1樓:目微

cohina,整體篇都是清麗風,是專門為小個子的女生而設計的,洛麗斯農場,他家的大衣屬於日式甜美風的,長度也足夠保暖,適合肩部窄小矮個子的女生。

2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以選擇森馬,波司登,以純,鄂爾多斯,馬克華菲, 寶格麗。這些都是比較適合小個子女生穿的長款外套品牌。

3樓:金牛

有阿迪達斯的品牌,耐克的品牌,李寧的品牌,安踏的品牌,特步的品牌和以純的品牌。

4樓:赫稼苯特詞澆昂

cohina 全部篇都是清麗風,特意為小個子的女生而設計的洛麗斯農場,家的大衣屬於日式甜美風的長度也足夠保暖,適合肩部狹窄矮個子的女生。

小個子的人穿長款衣服好看還是短款的好看呢?

5樓:小彩育兒經

小個子的女生穿短款比較好看。因為短款會顯得人比較高,長款的話,如果搭配不好,就會顯得人特別矮,不能遮住個人的缺點。短款也比較好搭配。

短款的裙子配一件短袖,再搭配一雙白鞋子,會顯得人比較清新可愛。

6樓:帳號已登出

短款的衣服是比較好的,這樣的衣服會讓自己的身材比例更好一點,還會讓自己看起來非常的高。

7樓:要天天喝

短款比較顯腿長。平時買連衣裙,要想顯腿長,應該選擇腰線或收腰位置在中腰以上的款式。 除了利用腰帶來抬高自己的腰線,我們還可以利用短款開衫、罩衫等,來讓自己的身材比 例顯得更好!

小個子的女生應該如何選擇中長款的外套呢?

8樓:語夜學姐

七十五釐米的中長款外套很適合小個子女生。小個子女生的身高一般在米和米之間,75釐米的外套剛好到女生的大腿下面一點。

9樓:周小周

小個子女生首先想要穿中長外套的話,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高來進行選購,因為有些中長外套它是比較長的,所以我們可以去了解一下它的長度,再選擇。

10樓:職場百事露露

可以選擇紅色的外套,這樣外套可以讓女生的視覺上更加好看的,顯得高挑很多,這就是不錯的。

11樓:隨時隨地發現你懂滴

小個子選擇中長款的外套不能超過膝蓋,否則很容易壓個子,顯得又矮又胖。

12樓:可靠的八角芭蕉

選擇的外套款式要簡潔大方,不要選擇設計太複雜的外套,這樣會顯得身材臃腫。

小個子的人穿長款衣服好看還是短款的好看呢?為什麼?

13樓:珊珊珊珊兒呀

小褲子的女生並不一定不能夠穿長款的衣服,其實我覺得這樣根據每個人的體型來決定,小個子的女生一樣也可以穿長款的衣服,那這就要看你怎麼搭配了?如果搭配的好還可以拉長整個人的線條,會使人看起來更高,而小個子的女生穿短款也一樣很好看,所以穿衣服沒有規定誰穿什麼樣的款式,最重要的就是適合。

小個子女生穿長款外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過膝蓋,如果不習慣的話會讓人看起來很矮,還有一點非常重要,如果穿寬鬆的大衣,裡面一定要穿緊身的連衣裙,這樣會給人的感覺又瘦又高,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應該懂得揚長避短,如果腰很細的話可以選擇穿緊身的衣服,但是腿粗胯寬的話就可以買那種下襬比較寬鬆的裙子。?

如果說是黑色的大衣裡面就可以搭配白色的針織連衣裙,最重要的就是顏色不要太複雜,越簡單的東西才看起來越有氣質,千萬不要整的花裡胡哨的,如果個子不是很高的話,建議穿高跟鞋或者是內增高,而且長款的大衣還可以搭配半身裙,下面可以選擇針織裙,而上面可以搭配一件簡單的打底衫,這種穿搭也會給人眼前一亮的感覺。?

小個子的女生想要顯高,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露腳踝,可以買那種九分褲穿,但如果是冬天的話就不要這樣穿了,因為南方的冬天露腳踝是需要勇氣的,但我們可以穿一雙長筒襪,或者選擇裙裝,大衣無論搭配半身裙還是針織連衣裙,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無論是小個子的女生,還是高個子的女生,都能夠輕鬆駕馭,不管我們選擇什麼樣的衣服,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

14樓:yao小耀耀

穿短款的衣服比較好看,因為小個子的人穿上大衣之後會顯得腿特別短,會壓低身高,穿短款的衣服會拉長身體的比例。

15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款的是比較好看的,因為短款的衣服能夠拉伸身材,會顯得身材比例非常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個子的人穿長款衣服好看還是短款的好看,個人認為個子嬌小而且比較纖瘦的還是選擇緊身短款比較好,可以把身高拉長一些,如果微胖就選擇寬鬆型的短款,即藏肉又顯高。

有適合小個子穿的外套嗎?可以推薦一下嗎?

17樓:天明愛吃瓜

有的。斗篷式的風衣就很適合小個子女生嘗試,不僅可以看起來很可愛,還可以顯得很時尚。我個人比較推薦呢子面料的風衣,中長款呢子面料的風衣,都很適合小個子女生嘗試。

18樓:喵喵休閒娛樂

小個子在選擇外套時,不宜選擇過長的外套,可以搭配小款外套和闊腿褲,這樣能夠拉長身材比例,顯得個子高一點。

19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可以穿寬鬆型別的外套,運動型別的外套,牛仔型別的外套,皮衣型別的外套和工裝型別的外套。

20樓:睢沅

我適合小個子穿的外套嗎?可以推薦一下,當然有適合小個子穿的外套。比如說毛線呢,外套就是比較好看,還有就是手工精緻的外套。

小個子女生冬天好看適合的外套推薦,想問大家有哪些呢?

21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選擇羊羔毛外套,搖粒絨外套,翻毛外套,大衣外套,披肩外套,這些都是非常適合小個子女生的外套。

22樓:不爽的爽朗菌

可以選擇小香風外套,格子大衣外套,蝙蝠衫外套,披風外套,短款針織外套,這些都是非常適合冬天的好看外套。

23樓:愛仕達各色

比較推薦的就是可以選擇小香風外套,駝色大衣,棕色風衣,還可以選擇穿羽絨服,也可以選擇穿一個薄絨海軍領外套。

小個子女生冬天怎麼穿,小個子女生冬天怎麼穿搭

上衣避免長款到腳踝的那種,可以選擇短款棉服,比較萌系。儘量不選大衣。可以搭配裙子和長靴。你好,推薦上知乎看很多穿搭搭配 看個人喜好進行穿著 看個人經濟能力進行穿著 還有可以多去實體店試穿 尋找自己的穿衣風格 外套買短一點的 色彩看膚色搭配 每一個女孩都是美美的女孩子喔 我是160 88斤,一般會穿大...

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小個子女士不適合穿黑色衣服嗎

不是不適合啊。只是看起來更弱小了。褲子可以緊身的。但是衣服還是要寬鬆一些。這樣比較搭配。不一定啊,也許你穿過的黑色衣服的樣式不適合你,試試其他樣式吧,我看過和你身材差不多有一些穿黑色衣服的就相當漂亮有氣質 黑色可以穿,來但是注自意搭配。1 顏色的運用 色彩的搭配是服裝搭配中很重要的一點,運用好了能起...

小個子如何穿搭摩登有範兒,早秋小個子女生怎麼穿才能顯氣質,有大方日常的通勤範兒

我身邊有好多1米5幾的小個子女孩兒,穿衣服出來都特別好看。總結了一下,最重要的一點不在於穿搭,而是你得瘦啊。我一米五六,去年才九十斤,那個時候穿衣服根本不挑的,穿什麼都很好看,一年時間激增到了小一百二十斤,之前的衣服都不能穿了,而且很難買到好看的衣服,慘痛的教訓就是要瘦。如果你身材纖細,那完全可以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