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出現一個鎖?電腦開機後顯示屏出現一把鎖

2023-01-09 07:00:12 字數 2160 閱讀 6229

1樓:萬能甜甜

您好!可能是作業系統出現鎖定、顯示器被鎖等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如果是開啟電腦後未進入作業系統就出現了鎖定,應該是在bios中設定了密碼。啟動時按「del」鍵進入「bios」,將相關密碼設定為「disable」。如果bios進入也設定了密碼,無法直接進入bios。

可找到主機板恢復設定的跳線,恢復預設值後密碼一般就可以取消了。顯示器被鎖了1.關機狀態下長按住menu鍵然後開機。

2.若不行的話就的一定要在關閉下操作。3.

請在顯示器關閉狀態下按住 向左 按鈕。4.然後按電源按鈕開啟顯示器。謝謝!

電腦開機後顯示屏出現一把鎖

電腦螢幕中間出現一個鎖的標誌,如何刪除

2樓:用著追她

電腦bai螢幕中間出現一個鎖du的標誌是設定錯誤造成zhi的,解決方法為dao:

1、首專。先滑鼠右擊「桌面」屬,選擇顯示設定。

2、點選「主頁」,選擇賬戶。

3、點選「登入選項」,滑鼠點選「此處」,輸入密碼。

4、輸入新的密碼,即可完成螢幕鎖的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被鎖了你試複試這個行。

制嗎關機狀態下bai長按住menu鍵然後開機試試。

要是不行的du話你就用下面zhi的一定dao要在關閉下操作啊請在顯示器關閉狀態下按住 向左 按鈕,然後按電源按鈕開啟顯示器。再給你一個一樣的要在關機下操作當你的選單被鎖之後只需先關閉顯示器再按住按電源按鈕關閉顯示器,然後按住menu按鈕不放, 同時按電源按鈕開啟顯示器電源。下面在給你一個**如下你看看 要鎖住osd方法一樣 http:

cn/5/84_

電腦右上角出現了一個白色的鎖子控制了電腦,怎麼解除?

4樓:竸機械師

根據您的描述,猜想這型別的問題主要是說鎖型的標誌是說你的液顯選單被鎖。

方法一:把顯示器關閉再開啟,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

方法二:估計是你的機器安裝了某個管理軟體,當你的機器符合某種設定的條件時就自動鎖定了,建議你檢視一下新增刪除中有沒有什麼新安裝的未知軟體,或在工作管理員中關閉一下非系統必要程序。

方法三:如果上述方法不行,你可以試試按幾下你顯示器的menu鍵,如果螢幕不出選單或者選單一直在自動變化,這說明是顯示器的下邊按鍵元件有異常了。

5樓:rambo張

臺式電腦的話可能是顯示器鎖了,拔下電源然後插上解決,或者,大多顯示器的解鎖方法是長按選單鍵,即按住menu鍵不放,有的按5秒,有的得按20秒,其後自動解鎖。

我的電腦螢幕鎖定了。怎麼辦?

6樓:電子數碼達人秀秀

方法二:可通過取消電腦的鎖屏進行解鎖,但使用者需要記得密碼,輸入密碼解鎖回到桌面,接著在桌面單擊右鍵,選擇「屬性」,「螢幕保護程式」,「螢幕保護程式」,選擇選項「無」或者把「在恢復時使用密碼保護」的勾選項去掉。

方法三:通過取消密碼設定解除電腦螢幕的鎖定,點選桌面「開始」,點選「設定」,找到「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點選「更改密碼」,然後設定密碼為空即可。

方法四:在桌面上單擊右鍵,選擇「個性化」開啟,選擇「螢幕保護程式」,在下拉選單中選擇「無」即可。

方法五:如果使用者忘記螢幕解鎖密碼,無法開啟桌面,可通過重新安裝系統進行解鎖。

7樓:闞壽扶經綸

【問題描述】:顯示器上提示的osd鎖定。

並非系統內的提示。

【解決方案】:

不要斷開電源線,按主機上的電源鍵關機,下一步是按住menu(選單)鍵,再按電源鍵開機等到有畫面顯示再鬆開menu(選單)鍵。

備註:這個是因為顯示器被鎖導致的。

8樓:蒹吳老師

提問臺式電腦以鎖屏,怎麼解鎖呢。

方法(一)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提問好。

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滿意的話給個贊,也可以關注我,後期都可以直接點選我頭像諮詢我。出行在外注意疫情防護,祝你出行愉快。

電腦螢幕中間出現乙個黑色方框?

這個是資源管理器無響應。一般是軟體或外掛程式引起資源管理器無響應問題,重啟一下在桌面上右擊此電腦 或是我的電腦 選擇管理,然後在出來視窗點選事件檢視器在右邊檢視有些什麼軟體錯誤或警告資訊,找到對應安裝目錄軟體解除安裝或是網上搜尋對應軟體無響應,引起黑屏之類查詢答案。顯示器可以通過側邊的調整按鈕來進行垂直和水...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提示是什麼意思,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把 dareumonitor 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或者在開機啟動項裡面把這個刪除 電腦開機顯示這個是什麼意思啊?硬碟bai 第三分割槽錯誤。估計s.m.a.r.t備份和du重啟失敗。zhi在bios裡 關閉 s.m.a.r.t 選項。保dao存退出。後在開機試試版。如能進入系權統,進行...

電腦開機老是黑屏出現一個Ctrl Alt Del?

1 首選檢測下電腦硬碟的連線是否連線好,有時候由於硬碟的資料線鬆動,導致電腦重啟讀盤出錯,這樣也會導致這種電腦黑屏的發生,因此可以將硬碟的資料線和電源線拔掉,檢查清理下,再重新插好試試 2 如果檢測硬碟連線沒問題的話,再重啟電腦,然後按del鍵,進入電腦bios設定,檢查下電腦的第一啟動項設定是否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