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00如何理財,每月工資3000如何理財

2023-06-12 00:55:04 字數 3749 閱讀 4640

1樓:跟簡七學理財

你好,我會教你一套適合月薪3000的理財方法,只要你按照步驟一步步執行,手裡的錢就會越來越多。這套方法包含三個步驟,簡稱分、轉、投。

第一步:分錢。

每個月收到工資,建議你先按順序分成4份:

1)每月日常基礎消費,吃飯、交通費、手機話費等。

2)有延遲的大項支出,比如房租、信用卡、花唄等。

3)每月儲蓄投資款,這部分是我們要養的「金鵝」,用來錢生錢。

4)彈性消費,可以用於社交+投資自己。

你按照這樣四個步驟,每月的收支安排就清清楚楚了。

第二步:轉錢。

把分好的錢,轉入不同的賬戶。目的是為了根據實際需求,賺取不同的收益。

1)日常消費:一發工資就可以轉到餘額寶,用來做日常消費,方便取用;

2)有延遲的大項支出:可以轉到一個靈活存取的貨幣**賬戶,既方便交房租和欠款,又不容易被亂花掉;

3)每月儲蓄投資款:下一步詳細講。

第三步:投錢。

對於每月儲蓄投資款,你可以這麼分配:

80%嘗試中低風險的理財,比如純債**、低風險的理財產品等;另外20%作為長期投資,體驗一些更高風險的指數**。

這幾個步驟建議在每個月發了工資以後馬上做。因為目前的理財產品,大多是按日結算收益的,越早**,就能越早賺到收益。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理財相關問題,可以來我的***【簡七讀財】尋找答案,還可以免費領取一份從0開始學理財大禮包。

2樓:仁子石

月薪3000的理財方法有很多,分散理財、集中理財都可以。其實理財並不是看你目前擁有多少資金,關鍵是能通過理財掙到多少錢,月薪3000有3000的理財方法。

1、第一步先找到穩健的理財方法

2、第二拿出日常消費、和一部分作為固定儲蓄

3、把剩餘的錢用作理財。

舉個例子對於什麼是穩健的理財方法,我覺得就像是我參與的這個全民外貿,屬於是外貿綜合服務企業,跟那個銀聯也有相關的合作。三十天的時間就有利潤,時間也不長就有百分之一點二呢,穩定一點月薪三千也很適合。而且近段時間外貿發展的也挺不錯的,前景很好啊。

月薪3000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通過這樣的理財方法,也是可以掙到不少呢。

每月工資3000如何理財

3樓:煒豬豬豬豬

月3000,按你最省的狀態月結餘2000元,一年2萬4,加上年終最多3w吧。

建議你這3w,1. 每年定期存款12000,每月存1000。存5年的定期,零存整取那種建議放股份銀行,年利率 %左右,大約5年後本息得6萬5左右。

2. 一年留8000千為活期,也是每月6百多,以備不時之需。這筆要能剩下話 5年有個2~3萬元。

3. 一年用1萬元用來投資理財,每月800多元做定投,回報高點話定投****,保守點定投****,推薦後者。等3~4年後投資類資金超過5w了,就取出來買保本理財。

這麼算5年15w元應該夠付首付了。這麼算了等於用錢養錢,把你這5年的日常開銷掙回來了。

4樓:序憶

那你要規劃好咯。你和你老婆一起一個月就有7800,除去房租,花銷,還有小孩的用品,奶粉。每個月就存下了3000.

一年下來你們少也有3萬了。你要和你愛人商量的來,要養成一種合理理財的觀念。

5樓:結界水瓶

一天,男孩和女孩吵架了。他不再對她說"我愛你",當然她也不再對他說"我也是。一天晚上,他們談到了分手的事,背對背睡下了。

半夜,天上打雷了。第一聲雷響時,他醒了,下意識地猛地用雙手去捂她的耳朵,才發現不知何時他又擁著她。雷聲緊接著炸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可誰都沒有睡著她想也許他還愛我,生怕我受一點點嚇。

他想,也許她還愛我,不然她不會流淚的。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的流年。世界上最美的木乃伊,這是一個古老的符咒,請在收到次訊息後發給三個論壇。

等發完後看看三天內就能得到心愛的人。不發的話你將有黴運一個月,同學說他試過了,很靈。-令人愛上你。)

6樓:跟簡七學理財

回答你好,我會教你一套適合月薪3000的理財方法,只要你按照步驟一步步執行,手裡的錢就會越來越多。這套方法包含三個步驟,簡稱分、轉、投。第一步:

分錢每個月收到工資,建議你先按順序分成4份:1)每月日常基礎消費,吃飯、交通費、手機話費等。2)有延遲的大項支出,比如房租、信用卡、花唄等。

3)每月儲蓄投資款,這部分是我們要養的「金鵝」,用來錢生錢。4)彈性消費,可以用於社交+投資自己。你按照這樣四個步驟,每月的收支安排就清清楚楚了。

第二步:轉錢把分好的錢,轉入不同的賬戶。目的是為了根據實際需求,賺取不同的收益。

1)日常消費:一發工資就可以轉到餘額寶,用來做日常消費,方便取用;2)有延遲的大項支出:可以轉到一個靈活存取的貨幣**賬戶,既方便交房租和欠款,又不容易被亂花掉;3)每月儲蓄投資款: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個零存整取吧,先把你每月剩餘的錢都存到銀行,存滿一年後把全部取出來,這樣你就可以得到比活期高一點的利率,等你有了資金後就可以定期存款了,這樣理起財來比較輕鬆哦,希望能幫到你。

8樓:庹瑤瑾

那要看你每個月能留存多少啊,如果留存的少建議你存銀行,如果留存1500以上,建議你拿1000存銀行,500攢起來做風險投資。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花七百,日常開銷1300,存1000

月收入3000如何理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月收入3000雖然不多,但是如果懂得投資理財,時間持續下來也能有一筆不小的收益,我就是用搜易貸來做理財的,每個月工資都可以投資來賺點零花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月收入3000都能理財,我月收入過萬都還是個月光族,滷煮真有經濟頭腦,佩服佩服啊。

月工資3000怎樣理財

12樓:寂寞先森

你這個問題答案面太廣泛了,多一些計劃和完成計劃前對自己的約束就好,

13樓:網友

月薪族想擺脫月光一族的話無非是讓工資增值,做些理財。

1、無外乎就是存銀行,各大銀行的利率都差不多,只是活期的話沒有什麼收益。定期的期限又比較長,一般三個月、半年、一年的。

2、第二種就是用理財通理財,這種方法的話產品多元化些。1)可以選擇**理財,這種理財和銀行活期一樣的方便,可以隨時取出來的。但是呢利率要稍微比銀行的高一點。

2)定期理財,和銀行的定期存款差不多,但是時間不用那麼長,一般1-3個月,收益還是比銀行定期存款要高。

工資理財是指每個月定期存入理財通,提前進行設定好存入的金額,買的什麼理財產品、還有時間。就能自動存入,不用擔心忘記之類的。

月收入3000如何理財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生活費把剩餘的錢先放在餘額寶裡,等攢多了再考慮其它理財產品。

15樓:閻林

做目前最穩的,風險最小的、mmm互助理財。

月收入3000如何理財

16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瞭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月工資1600理財,月薪1600,如何理財?

先從定投開始吧,要是實在拮据就剋制一下買東西的慾望吧,你一年只有不到兩萬,你說的三樣東西已經7500塊了,佔到了你的收入的1 3,如果還想理財已經不現實了,不如投入精力多學點有用的本事,掙錢多了再考慮消費的問題。一年你的收入才19200元,你的電腦相機手機7500元,按照一般的住房來說一個月500元...

月收入三千如何理財,每月工資3000左右如何理財

你這個來薪資水平在一 自線城市比最低工資都低啊,bai如何理財確實du是很難的,如果你zhi保證每個月有固 dao定的閒置資金,到可以考慮,很多投資平臺的啟投門檻都很低,你可以積少成多,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平臺試一下水,然後半年下來對比一下再說 月入3千的話,可以這樣來規劃,每個月規定工資的35 存銀行...

每月工資3500要怎麼理財?詳細的

工資要理財可以選擇一些理財通之類的進行理財呀,現在都有專門的工資理財了。提前將工資卡設定為每月可以自動進行理財,不用擔心忘記轉賬而沒有進行理財了。可以自主選擇一些長 短期理財同時進行。平常日常的一些開支可以選擇買些短期理財,這樣可以方便隨時提現出來開銷。不急用的錢可以買些收益高的長期投資。首先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