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收入3000如何理財,月薪3000如何理財

2023-05-09 05:25:07 字數 3559 閱讀 9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月收入3000雖然不多,但是如果懂得投資理財,時間持續下來也能有一筆不小的收益,我就是用搜易貸來做理財的,每個月工資都可以投資來賺點零花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月收入3000都能理財,我月收入過萬都還是個月光族,滷煮真有經濟頭腦,佩服佩服啊。

月薪3000如何理財

3樓:跟簡七學理財

你好,我會教你一套適合月薪3000的理財方法,只要你按照步驟一步步執行,手裡的錢就會越來越多。這套方法包含三個步驟,簡稱分、轉、投。

第一步:分錢。

每個月收到工資,建議你先按順序分成4份:

1)每月日常基礎消費,吃飯、交通費、手機話費等。

2)有延遲的大項支出,比如房租、信用卡、花唄等。

3)每月儲蓄投資款,這部分是我們要養的「金鵝」,用來錢生錢。

4)彈性消費,可以用於社交+投資自己。

你按照這樣四個步驟,每月的收支安排就清清楚楚了。

第二步:轉錢。

把分好的錢,轉入不同的賬戶。目的是為了根據實際需求,賺取不同的收益。

1)日常消費:一發工資就可以轉到餘額寶,用來做日常消費,方便取用;

2)有延遲的大項支出:可以轉到一個靈活存取的貨幣**賬戶,既方便交房租和欠款,又不容易被亂花掉;

3)每月儲蓄投資款:下一步詳細講。

第三步:投錢。

對於每月儲蓄投資款,你可以這麼分配:

80%嘗試中低風險的理財,比如純債**、低風險的理財產品等;另外20%作為長期投資,體驗一些更高風險的指數**。

這幾個步驟建議在每個月發了工資以後馬上做。因為目前的理財產品,大多是按日結算收益的,越早**,就能越早賺到收益。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如果還有其他理財相關問題,可以來我的***【簡七讀財】尋找答案,還可以免費領取一份從0開始學理財大禮包。

4樓:仁子石

月薪3000的理財方法有很多,分散理財、集中理財都可以。其實理財並不是看你目前擁有多少資金,關鍵是能通過理財掙到多少錢,月薪3000有3000的理財方法。

1、第一步先找到穩健的理財方法

2、第二拿出日常消費、和一部分作為固定儲蓄

3、把剩餘的錢用作理財。

舉個例子對於什麼是穩健的理財方法,我覺得就像是我參與的這個全民外貿,屬於是外貿綜合服務企業,跟那個銀聯也有相關的合作。三十天的時間就有利潤,時間也不長就有百分之一點二呢,穩定一點月薪三千也很適合。而且近段時間外貿發展的也挺不錯的,前景很好啊。

月薪3000雖然看起來不多,但是通過這樣的理財方法,也是可以掙到不少呢。

月收入3000怎麼理財最合理

5樓:蔣律師**

月入3000,如果每月的必要開銷是1000元,那麼可以用於理財的資金為2000元,這2000元可以分成多個部分進行理財。

1、銀行活期或纖碰定期。

可以專門辦理一張銀行卡用於存款理財,雖然銀行的活期年化收益率不高,在以內,但是可以在特殊情況下用於應急。

2、餘額寶或零錢通。

可以把一部分的錢放在餘額寶或零錢通中,這兩個產品的優點是靈活性高,預計年化收益率在左右。

3、定投**。

可以把一部分的錢用於**定投,在選擇定投**產品時,又可以把定投**的錢分為幾個部分,第一部分用於低風險的**握清,第二部分用於中風險的**,第三部分用於中高風險以上的**。

4、理財產品。

現在很多銀行以及第三方金融機構都推出了理財產品,所以也可以把一部分的錢購買理財產品。理財產品風險有高有低,可以根據承擔風險的能力進行選擇。

拓展資料。一、 理財。

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lǐ cái,英文是financing,指的是對財務(財產和債務)進行管理,以實現財務的保值、增值為目的。

理財分為公司理財、機構理財、個人理財和家庭理財等。人類的生存、生活及其它活動離不開物質基礎,與理財密切相關。

二、理財途徑。

國內能夠為客戶提供理財服務的機構主要有銀行、**公司、投資公司。

1.銀行理財。

我國商業銀行提供的理財產品一般是大額存單、資管產品等,代銷的券商或者**公司發行的**不屬於理財。

2.**公司理財。

**理財一般包括**收益憑證、資管產品等。

3.保險理財。

保險理財更加傾向長期性,著重解決較長時間後的教育規劃和養老規劃,同時解決意外、醫療等保障問題。

4.投資公司理財。

投資公司理財一般包括信託**、**投資、玉石、珠寶、鑽石、第三方理財等,需要的起步資金較高,適合高階理財人士。

5.電子商務理財。

月薪3000如何理財?

6樓:跟簡七學理財

回答你好,我會教你一套適合月薪3000的理財方法,只要你按照步驟一步步執行,手裡的錢就會越來越多。這套方法包含三個步驟,簡稱分、轉、投。第一步:

分錢每個月收到工資,建議你先按順序分成4份:1)每月日常基礎消費,吃飯、交通費、手機話費等。2)有延遲的大項支出,比如房租、信用卡、花唄等。

3)每月儲蓄投資款,這部分是我們要養的「金鵝」,用來錢生錢。4)彈性消費,可以用於社交+投資自己。你按照這樣四個步驟,每月的收支安排就清清楚楚了。

第二步:轉錢把分好的錢,轉入不同的賬戶。目的是為了根據實際需求,賺取不同的收益。

1)日常消費:一發工資就可以轉到餘額寶,用來做日常消費,方便取用;2)有延遲的大項支出:可以轉到一個靈活存取的貨幣**賬戶,既方便交房租和欠款,又不容易被亂花掉;3)每月儲蓄投資款: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個零存整取吧,先把你每月剩餘的錢都存到銀行,存滿一年後把全部取出來,這樣你就可以得到比活期高一點的利率,等你有了資金後就可以定期存款了,這樣理起財來比較輕鬆哦,希望能幫到你。

8樓:庹瑤瑾

那要看你每個月能留存多少啊,如果留存的少建議你存銀行,如果留存1500以上,建議你拿1000存銀行,500攢起來做風險投資。

9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花七百,日常開銷1300,存1000

10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瞭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生活費把剩餘的錢先放在餘額寶裡,等攢多了再考慮其它理財產品。

12樓:閻林

做目前最穩的,風險最小的、mmm互助理財。

月收入3000如何理財,月入3000元如何理財

首先除去日常開銷,算它1000,剩餘2000,可以零存整取每月存個500,剩餘1000拿來買理財產品,剩餘500作為不定期花費應急費。儘量找門檻低的,可以試試惠應通p2p,一般年化率有17 的,而且沒有投資門檻,比較安全穩定。1500元可以投資門檻低收益高財金所公司,安全透明,有保障 強制儲蓄,每個...

月薪3000想買車,月收入3000可以買車嗎

月薪3000養車有點難度。養車費用組成 1 汽油費 按1.4排量計,大約6升左右 百公里,不同保養狀態 使用環境 荷載情況,交通狀況均影響此數值。按年20000公里計,大約9000元。2 保養費用 首保免費,共計3次,每次大約350元左右,視不同材料費用不同。年費1050元。3 停車費 小區地下停車...

月薪兩萬如何理財呢?家庭月收入2萬,如何理財??

月薪兩萬這個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有家庭孩子了,理財的方法是每月存一萬到銀行,五千用於家庭開支,自己身上留五千用於應酬或急用。每月存銀行的一萬可選擇零存整取的方式,一年一下來可有十二萬,十二萬可選擇一個較低風險的理財產品做做,象這樣的理財你可滿意。月薪兩萬如何理財?這個你要先規劃好自己的短期開支,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