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效果好,有四驅功能的SUV車有哪些?

2023-06-12 11:55:03 字數 3910 閱讀 5088

1樓:愛小樹苗

沃爾沃cx60 21款,航海家 21款,凱迪拉克xt5 21款,傲虎等等。這幾款汽車的隔音效果相對來說比較好一些,而且這幾款汽車都有四驅功能。

2樓:冰魄藍楓

別克昂科旗做得非常的前衛,大尺寸的進氣格柵再搭配上鷗翼式的鍍鉻飾條點綴,有著不錯的美感,比途昂帥氣。值得注意的是,它還採用了主動閉合功能的格柵,有效的達到了節能的作用。而下方碩大的前保險槓,彰顯出了十足的運動感。

3樓:井靖荷

我個人認為隔音最好的suv是豐田漢蘭達,因為這款車的車身很厚,它的隔音做得很好,而且在玻璃的密封性上也是十分優秀的,在行駛中基本感覺不到有噪音。

家用suv兩驅好還是四驅比較好?

4樓:連玉枝錢卿

既然是抄suv當然是四驅的好,襲而且對。

轎車來bai說四驅也是比兩驅du好的。

因為zhisuv有越野的目的,所以四驅是dao必不可少的,但是現在很多suv都是從轎車底盤改來的城市suv,基本是不具備越野能力,所以四驅就沒什麼用了,而且油耗也比兩驅大,經濟性不好。具體要不要買四驅其實關鍵是看自己買什麼車,對車子需求是什麼。

像很多純城市suv,crv、漢蘭達這種的,給四驅也沒什麼用,多四驅多耗油,而且說真的現在很多suv用的四驅不是全時四驅,是適時四驅,只是偶爾會開啟,沒多大用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suv選四驅還是兩驅?到底哪個好?搞明白了不吃虧。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驅夠不夠用? 城市suv到底要不要買四驅?

很多人買suv,隔音最好的suv是哪款車?

7樓:春季的風啊

如果家用的話,隔音好的有:第1款傳奇gs4,第2款榮威rx5,第3款本田crv,第4款榮放,第5款探歌280tsl,這幾款車的隔音做的都非常的不錯,設計者在隔音方面是專門下了功夫的。

8樓:七月花香

我感覺隔音最好的suv是豐田的榮放,我感覺這款車還是很好開的。

9樓:汽車天涯說車

五款熱門國產suv nvh大比拼,哪臺車隔音做的最好?

10樓:車巴巴說車

隔音比較好的suv推薦全新一定奇駿。這款車全系標配anc主動降噪系統,通過麥克風實時偵測發動機與車內噪音,再通過揚聲器發射同頻率反向聲波,能有效抵消各種噪音呢同時配備雙層聲學隔音玻璃,通過一些科學方法,很快吸收噪音哦,減少外部環境對座艙的影響,隔音效果是非常顯著的。

我特別喜歡這款suv,在它剛上市沒一個月我就入手了,這款車為一臺家庭週末出遊首選suv,無論什麼路況,第二代4x4-i智慧全模式四驅總能帶領使用者安全到達,我們經常一家人回老家,這輛車在農村開一點問題也沒有,而且它的外形時尚大方特別有面子。

買suv兩驅和四驅哪個好

11樓:熱愛科技知識

suv兩驅比較好。差速器數量不同:

兩驅:汽車差速器能夠使左、右(或前、後)驅動輪實現以不同轉速轉動的機構。

四驅:在四輪驅動時,為了驅動四個車輪,必須將所有的車輪連線起來,如果將四個車輪機械連線在一起,這時需要加入中間差速器用以調整前後輪的轉速差。

前輪驅動的優點是:

更容易佈置車內成員空間,並且機械結構簡單,造價便宜,從而節省成本。如今60%以上的轎車都採用了這種驅動形式,95%的中級車以下的車型都使用前輪驅動。

由於前輪既負責驅動車輛又負責車輛轉向,前軸負荷過重,這使得前輪驅動的車輛在過彎時前部重心會因慣性而前移,容易突破前輪的地面附著力,而後輪又沒有動力,則會發生轉向不足,即我們俗稱的「推頭」。

12樓:18k黑金

四驅肯定比兩驅好,當然也貴。

但是四驅有多種,這個一時半會還真說不清。

有些四驅是用來穩定駕駛的,有些是脫困用的。

全時四驅穩定性最好,但是成本也最高。

現在有些適時四驅、智慧四驅是為了脫困用的,也就是說只要一開啟四驅,就鎖定四輪同步轉動(因為需要將動力釋出給四個輪子,避免單一輪子打滑)。這種suv不能長時間採用四驅行駛。

功能最強(俗稱硬式越野)的suv應該具備全時四驅、差速鎖、分動箱、加力箱等裝置。當然**也貴。

要學習四驅先了解差速器、再瞭解四起方式、差速鎖等。

suv還有非承載和承載底盤之分。沒那麼容易說清。

13樓:懂車行

suv選擇兩驅還是四驅呢?

14樓:車車是道

兩驅夠不夠用? 城市suv到底要不要買四驅?

15樓:蝴蝶鴛夢

看你是什麼路況了,如果城市道路開的話,兩驅足夠,如果喜歡旅遊涉外的話,四驅的比較好動力足。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用途了,一般家用代步的話,兩驅的就可以了,你可以參考一下。

隔音好的suv車有哪些車

17樓:一輛小汽車

隔音好的suv車有領克05。

作為cma架構下生產的全新車型,領克05的車身在製造之時便做了更加精細化的處理。其採用當今世界領先的阿普拉斯等多項焊接技術,兼顧車身完整性和美觀性,一定程度上也為車身帶來更好的隔音防護效果。

與此同時,為保證車窗也擁有極佳的隔音效果,領克05搭載雙層夾膠聲學玻璃,能有效弱化2-3分貝的高頻段噪音,搭配全車覆蓋率達90%以上的隔音材質,可以說其整個車身對大部分聲噪有著十分出色的抵禦能力。

車型特點

新車的尺寸為4592*1879*1628mm,軸距和01相同,為2734mm,車身側面,新車最明顯的特點就是轎跑式設計,而側面鯊魚鰓裝飾以及延展出來的線條也和01十分相近。

新車將提供型號為jlh-3g15td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和型號為jlh-4g20td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分別為180馬力和190馬力。

該車未來還有望搭載來自沃爾沃的drive-e系列高功率發動機,最大功率254馬力,峰值扭矩為350牛·米,與之匹配的是愛信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同時還將提供四驅版本。

suv汽車是兩驅好還是四驅好?

1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suv汽車兩驅和四驅各有利弊。

四驅suv:動力突出,通過性強,適於越野。

四輪驅動能夠將發動機的動力分配到4個車輪上,能夠讓車輛的操控和通行能力大幅提升。而目前,四驅系統一般分為:全時四驅、分時四驅和適時四驅。

兩驅suv:**合理,兼顧越野和城市通行。

兩驅的suv車型無論外觀、內飾,還是駕駛視野和駕乘感受,都跟四驅車型沒有區別。但因為是兩驅車型,其發動機的負載明顯減小,油耗大幅降低。

緊湊型suv哪個隔音效果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個人的愛好,一般人買車做代步工具的較多,從這個意義上講都一樣。當然有的朋友買車主要是為了自駕遊,從這個角度考慮還是suv比較適用,因為它比轎車更能適應各種路面。還有的朋友喜歡駕御的感覺,這樣我個人認為應首選轎車,在駕車感覺和舒適度方面,轎車要優於suv。

20樓:匿名使用者

,卡宴的靜音沒得說,但是路虎,,,攬勝、攬運和發現4,靜音都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glk應該也不錯了 據說小日本的lexus也很好。

汽車隔音效果好的牌子

汽車隔音效果好的牌子當然安博士啦!隔音材料用的都是高階丁基橡膠 鋁箔 高階橡膠發泡棉等複合而成的,環保 阻燃 耐高溫 防潮,隔音隔熱效能極佳,是做汽車隔音的不二之選。所謂的汽車隔音封條就是指,針對汽車整車進行改進增強隔音的密封條。主要有防塵 防水 隔音等作用。密封條多是加裝在原車密封條合適位置的密封...

隔音玻璃真的能起到隔音效果嗎,隔音玻璃的價格是普通的幾倍多少

真的有效果,專業的隔音玻璃大哥700元一個平方左右,密度大重量也大,要實際應用需要考慮很多因素。天津沽上真空玻璃製造 位於天津津南區海河工業園,是專業從事真空玻璃技術開發研究 生產和銷售的民營企業,擁有完整的真空玻璃 中空玻璃 夾膠玻璃生產線。天津沽上真空玻璃製造 擁有一批從事玻璃深加工 物理 力學...

怎麼看木門隔音效果怎麼樣,求助 隔音棉的隔音效果怎麼樣

如何選擇木門 第一 看色系 好的色彩搭配是點染居室的關鍵要素,因此我們在確定了款式之後其次要考慮的是木門的色彩跟居室色彩的搭配。第二 款式及色彩 裝修房子的目的是為了創造一個溫馨和諧的居住環境,所以選擇木門的時首先要考慮的是木門的款式和色彩同居室風格的諧調搭配。第三 憑手感 款式色彩考慮周全以後,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