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域的隔音好不好,十代思域隔音效果怎麼樣,思域隔音效果測試

2022-08-31 09:35:17 字數 4703 閱讀 1281

1樓:

嚴格來說不如雅閣好,畢竟車身重的雅閣共振也小,而且思域只有高配版本(vti、vti-s)有發動機艙和後備箱隔音棉,當然lxi、exi版本也可以自己購買安裝,原廠都預留了安裝位。手套箱沒有空調出風口,但是思域空調製冷快而猛是公認的,也經過了多家**測評。

胎噪跟配備的輪胎有關,配橫濱胎的噪聲小些,但不如配固特異的耐磨,固特異硬一些噪聲也大點。

如果4s送底盤裝甲的話會降噪很多,不送的話自己購買「保賜利」的裝甲找裝潢店給噴一下也很便宜。

思域a柱後傾很大,但這樣一來風阻也減少很多,發動機噪聲主要是因為採用了正時鏈條技術,終身免維護的,比其他採用正時皮帶的噪音大點。

總體而言思域這款車還是不錯的,一是省油,我前段時間開空調市區油耗才7.07(可上汽車之家搜我的使用者名稱查詢),對於很多1.8的車來說高速能有這樣的油耗也算非常不錯了。

二是馬力大,原裝140馬力,同類別09年以前無出其右者,很多網友能開到220km/h以上。噪音大點也是可以包容的,原因上面都說了,瑕不掩瑜!

2樓:破文件

隔音還可以。而且思域的a柱設計不是很合理,駕車的時候會有視覺盲區,影響安全。同時發動機感覺有點肉。外形時尚

3樓:天晟緱溫茂

這個我個人覺得它的隔音效果還不錯,你可以親自去試聽體驗一下,畢竟每個人對於噪音大小的評判標準還是有差別的。

十代思域隔音效果怎麼樣,思域隔音效果測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代思域隔音/噪音測試        **:車主指南

噪音或許是十代思域身上最大的一個問題,日常行駛中發動機與底盤的噪音便已經初現端倪,而在急加速在中情況則變得更為明顯。從測試資料上看,十代思域在各個時速下的噪音值都處在推薦值的上下,成績比較一般。

東風本田新思域感覺噪音好大啊?做個全車隔音是不是效果很好 大概得多少錢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去車管所諮詢一下關於車輛改色的手續辦理問題,然後在清楚辦理手續問題後再去諮詢4s店關於改漆的費用。我估計你要想完全達到思域出廠原裝油漆的外觀水平有點夠嗆,因為,全車改漆是比較複雜的問題,不光是車身表面的油漆,發動機艙內的油漆,車架內部的油漆,還有車廂框架的油漆,只要是肉眼能看到的邊角餘料可能都需要改漆,如果你只是粗糙的改漆,也就是隻是大表面改漆,小細節方面不怎麼改的話,車子會被看成是出了大事故的車輛,以後你再把這臺車賣出的時候肯定會影響車輛**的。而且,你要細緻一點的改漆的話,維修店或4s店可能會建議你要把發動機抬下來,以便發動機艙噴漆,車廂內可能還要拆座椅。

總之,你再去諮詢一下的好。關鍵的是你改漆的話費用會很高,如果你只想用最便宜的費用改漆,那麼估計改漆後的效果也不一定能達到。所以勸你三思而後行。

各地物價不同,全車漆收費標準也不一定。而且,你這是改漆和傳統意義上的全車漆是有區別的,改漆費用起碼要比全車漆貴一半。關於噪音大的問題,你所謂的全車隔音我不是很清楚,我估計也是汽車裝飾的專案,估計作用不大。

車子的噪音一般分為發動機本身的噪音,還有一個就是胎噪,也就是汽車輪胎髮出的噪音。如果你的新車就感覺比較大的噪音,我估計跟車輛本身設計有關,或者你自己私下做的比較有關,心理因素佔大部分。建議最好還是到4s店去檢檢視看。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悄悄的

做了隔音效果肯定要好一些,大概一千五左右。至於噴漆,重新噴的肯定沒有原車的好,但是你是新車,他會直接把漆噴上去而不會掛膩子,所以不會掉皮或者裂口,最終來說可以噴。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那麼一點。如果跑高速還是會比較明顯些

大家說說新思域和凌派哪個隔音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本田的凌派隔音效果要更好一些。但是這兩款就是一個平臺,技術更推薦本田思域1.5t地球夢發動機,動力充沛,更新穎。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車子的隔音效果上都比較一般化吧,您可以親自去試駕體驗下。

想要好的隔音效果還是得做個全車隔音才可以的,當然了**上大概在兩千左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車對比推薦思域,質量和做工還是不錯的,靜音效果要更出色一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肯定推薦**的思域1.5t的動力充沛,空間,配置也沒有任何問題。靜音效果肯定是凌派的1.8l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隔音效果好還是新思域能夠好一點的,車子的整體噪音就是比較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於機動車的隔音效果,你最好親自試乘試駕體驗一下比較好,畢竟每個人對噪音的耐受力都是不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思域這款車子個人感覺隔音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不過需要你自己去體驗一下,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隔音效果好的推薦思域,外觀漂亮,動力充沛,操控性比較好,配置豐富,採用cvt無極變速,耗油量比較低,保值率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個人感覺還是本田思域的隔音效果要好一些,配置豐富,動力足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思域和凌派的隔音還是新思域好。不信你自己去試駕看看,新西域無論隔音還是操控,都高出凌派半個級,而凌派高出老思域半個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兩款車的隔音效果相對來說思域要好一些,如果對聲音敏感的話建議做個四門隔音和引擎蓋隔音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新思域和凌派相比較,新思域的材質用料更好,隔音處理的不錯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本田思域這款車的隔音效果更好,質量和口碑好,發動機技術先進,效能穩定,油耗低,家用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隔音來說基本差別不大的,但是操控和動力來說還是1.5t的思域表現更好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這兩款車來說還是凌派外觀大氣時尚,內部空間適宜,燃油經濟,隔音效果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建議還是凌派比較好一些的。那麼,主要也是老款思域的原車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車隔音差距不大的,新思域的定位和技術都是比較好的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型個人推薦本田思域比較不錯的,顏值可以,油耗低,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選擇本田思域,外觀時尚漂亮,質量比較可靠。發動機技術先進,效能穩定,油耗低一些,隔音效果好,家用更合適。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是,**的,本田思域,這款車外觀大氣時尚,價效比比較高,隔音效果,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向你推薦本田思域這款車。

外觀時尚動感,動力充沛,空間充足,配置全面豐富,標配頭部氣簾,銷售量好,隔音效果好,質量相對穩定,可以考慮。

本田思域噪音好大怎麼辦,現在很多人都做全車隔音,不知道效果怎樣。

29樓:愛笑de街角風鈴

汽車噪音大的話,可以找一家專業的汽車裝潢店進行汽車隔音工程,是可以有效降低噪音的。

汽車隔音工程能將發動機的轟鳴聲、車身的振動聲、車輪的摩擦聲等噪聲有效地消除和隔擋,從而營造一個寧靜的車內空間,提高乘座的舒適性。施工後噪聲可降低7~8db。

隔音效果:

1. 通過減振材料對汽車的鈑金進行減振和密封處理,改善喇叭安裝環境的缺陷,還原汽車音響的音壓和音質效果;

2. 通過減振材料和隔音材料對汽車上進行減振及隔音處理,降低汽車鈑金結構傳遞的噪音提高駕駛舒適度;

3.小車原車噪音測試一般在60db左右,做好後能降到35db到40db.當然,效果好不好同施工技術有關,還同價錢有關。

汽車隔音方法:

1、在車廂內加裝制震消音墊及防潮音毯,緩解底盤件在高速行駛時引起的共鳴,減少由於輪胎轉動所產生的路面噪音傳遞;

2、在車門飾件上貼絲絨吸音毯,加裝車門隔音條以加強密封性,減小共鳴聲及降低汽車高速行駛的風噪聲。

3、在前後輪葉子板處噴隔音材料,減少行駛時避震器傳入的異音,抑制輪胎與路面、鈑金件所產生的撞擊雜音。

4、在引擎蓋貼上防火隔音毯,吸收引擎運轉噪音。強化a、b、c柱下方剛度,補強後座側板,提高車身的結構剛性,有效降低噪音。

5、在車廂內頂粘上一層隔熱、隔音棉,有效阻隔太陽酷晒,防止車廂溫度直線上升,減少車頂鋼板震動的共鳴聲。

注意事項:

1、材料要輕,輕量化是整個汽車製造領域發展的大趨勢,輕量化材料施工後不會使車身自重增加太多,增加油耗。

2、在寬頻帶範圍內隔音效能和吸音效能好,隔音吸音效能長期穩定可靠。

3、有一定強度,安裝和使用過程中不易破損,不易老化, 耐候效能好,使用壽命長。

4、外觀整潔,沒有汙染。

5、防潮防水,耐腐防蛀,不易發黴。

6、不易燃燒,最好能防火阻燃。

7、環保材料,不含石棉、玻璃纖維等有害物質。

8、材料本身便於施工,如:便於裁剪,貼上牢固等。

30樓:極速試駕

新買的本田思域噪音有點大,做整車隔音能徹底解決嗎?

十代思域滲油事件現在怎樣處理,十代思域漏機油怎麼回事

那裡滲修那裡唄 如果是滲得嚴重看不出或車子老了,直接把所以油封,密封圈換光一次性解決 十代思域漏機油.怎麼回事 再好的車也會有問題的,1 的可能性不能避免。所以,我只能告訴你,我是去年8月提車,現在2w公里,上個星期去4s檢查了下,沒有漏油的地方,防凍液也沒有問題。論壇上的反饋是極少個別現象 如果是...

本田十代思域燒機油嗎,本田思域1 5t燒機油嗎

從來沒有車主反映十代思域有燒機油情況。燒機油一般是德系車比較常見的。希望能幫到你。本田思域1.5t燒機油嗎 世界汽車發展到今天,尚未有哪個品牌包括高檔名車敢說發動機不會燒機油。但燒機油的概率高低,不同的品牌肯定有差別。而且造成燒機油的原因有 汽車使用年份長,發動機磨損,氣門油封老化,是自然規律 還有...

新思域好不好看 ?好不好值得買嗎

新思域的外形設計的還是比較時尚的,1.5t的動力很好,空間寬敞,值得考慮。好看,值得購買!思域外形和動力都相當出色,操控性好,節油,同級車型中表現突出!不能買不能買!買的都後悔,沒買的非常慶幸!思域很不錯了呀,外觀設計很動感了呀,車輛效能也是很不錯了呀!好不好看,要看個人眼光,我覺得挺好。地球夢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