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貢板倉工業區到建設鎮有多少公里?

2023-06-12 19:45:05 字數 773 閱讀 4517

1樓:勤奮的漂亮寶貝

公交線路:26路 → 2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板倉工業園步行約180米,到達餈粑坳站。

2、乘坐26路,經過26站, 到達榮新。貢院站。

3、步行約220米,到達榮新。貢院站。

4、乘坐21路,經過12站, 到達土地河站。

5、步行約公里,到達自貢市貢井區建設鎮人民**。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板倉工業園。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隆雅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匯川路。

2.沿匯川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隆雅線。

3.沿隆雅線行駛公里,朝建設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貢芝路。

4.沿貢芝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路。

5.沿建設路行駛1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自貢市貢井區建設鎮人民**。

2樓:王柏權

全程 約公里。

板倉工業園。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隆雅線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匯川路沿匯川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隆雅線。

沿隆雅線行駛公里,朝建設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貢芝路沿貢芝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路。

沿建設路行駛2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建設鎮。

四川省自貢市板倉工業園屬於哪個區?

3樓:

您好,四川省自貢市板倉工業園屬於自貢市沿灘區。

您好,四川省自貢市板倉工業園屬於自貢市沿灘區。

謝謝。親~沒事,希望對您能有所幫助。

義烏市佛堂鎮義南工業區勞動局電話

可以撥打bai12333投訴有關勞動糾紛的du事項,zhi12333是 全國統一的勞動行政dao 部門諮詢投版 訴 大多數地區是24小時權人工服務。如需區縣勞動行政部門 需要撥打114進一步諮詢。向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所需要材料如下 1 投訴應當由投訴人向有管轄權的勞動行政部門遞交投訴文書。投訴文書應當...

從房山到大興區西紅門金星莊工業區怎麼走

google地圖搜一下啊 簡單來說就是走京良路到京開 然後直接往南就行了 出發地 房山 目的地 大興區西紅門鎮金星莊村村委會 線路1 從倉房小區出發,乘坐房山38路上行 房山汽車站 大興安定鎮 到黃村七街北口下車,在林校路換乘369路上行 黃村火車站 三營門 抵達金海學校 大興區西紅門鎮金星莊村 約...

廣州新市去清遠市清新縣太平鎮龍灣工業區怎麼坐車

一 廣州在羅衝圍bai 省du站等都有前往清遠的zhi 班車,到清遠後在新站坐公車到dao舊站轉坐到清新縣回太平鎮答的客車,告訴司機在龍灣工業區下車即可。二 在省汽車站坐直達清新三坑溫礦泉的車經過太平,告訴司機在太平龍灣工業區下車即可。現在車不到舊站了,都在北站坐車。從廣州買票到清新的車在北站下,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