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五和地鐵到深圳龍崗坪山大工業區金蘭路3號怎麼走

2023-01-20 21:45:11 字數 2886 閱讀 2721

1樓:網友

從五和地鐵站a出口步行到「四季花城站」 e22路, 在 坪山電子城站 換乘 e21路(或 m310路, 866路, 868區間線1, b849路, 366路, 916路, 868路, 978路), 在 坪山新區管委會站 下車,步行至大工業區。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金貝軒蛋糕坂田五和。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五和立交輔路行駛90米,右轉進入五和大道。

2.沿五和大道行駛47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泓瀚苑西北)約16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吉華路。

3.沿吉華路行駛810米,右轉進入坂雪崗大道。

4.沿坂雪崗大道行駛920米,過左側的坂田中心大廈約90米後,左轉進入布龍路。

5.沿布龍路行駛公里,朝惠州/鹽田/龍崗/g25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龍景立交。

6.沿龍景立交行駛3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坪快速。

7.沿南坪快速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水官高速。

8.沿水官高速行駛公里,在橫坪路/橫崗/坪山新區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360米,直行進入橫坪公路。

10.沿橫坪公路行駛公里,朝坪山/金山路方向,直行進入金山路。

11.沿金山路行駛410米,直行進入深汕公路。

12.沿深汕公路行駛公里,朝金牛西路/荔景南路方向,右轉進入金牛西路。

13.沿金牛西路行駛370米,過左側的華瀚科技大廈約110米後,左轉進入金牛路。

14.沿金牛路行駛20米,右轉。

15.行駛20米,到達終點。

終點:大工業區。

3樓:諸勇慎玉瑾

撥打12580,什麼交通路線都可以查,她會把詳細的坐車方法告訴你,然後併發資訊到你手機上,配有地圖。

從坂田地鐵站到坪山華日輕金深圳****怎麼走

4樓:北迴歸線上茶農

公交線路:5號線 → 2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坂田乘坐5號線,經過10站, 到達黃貝嶺站2、乘坐2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大劇院站。

3、步行約330米,到達深圳市輕化**發展。

深圳坂田地鐵站有道坪山新區的?

5樓:嶄寂號

公交線路:e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坂田地鐵站步行約10米,到達坂田地鐵站。

2、乘坐e22路,經過3站, 到達坪山電子城站。

3、步行約180米,到達坪山新區。

從深圳坪山站到坂田路口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6樓:網友

公交線路:m359路 → 3號線 → 5號線 → m379路,全程約公里。

1、從深圳坪山站步行約120米,到達坪山火車站總站。

2、乘坐m359路,經過6站, 到達雙龍地鐵站②站。

3、步行約100米,到達雙龍站。

4、乘坐3號線,經過14站, 到達布吉站。

5、乘坐5號線,經過5站, 到達坂田站。

6、步行約240米,到達揚馬市場站。

7、乘坐m379路,經過2站, 到達坂田路口西站。

有到龍崗的地鐵嗎

7樓:遺傳相近

龍崗深圳地鐵3號線、5號線穿境而過。

龍崗區是深圳市東北部的交通樞紐,擁有便捷的交通運輸網路。龍崗區公路通車裡程722公里,路網密度達86公里/百平方公里。

機場g15瀋海高速機荷段,深圳機場-荷坳。

公路g15瀋海高速深汕段,深圳-汕頭、g25長深高速惠鹽段,惠州-鹽田港、鹽壩,鹽田港-葵涌壩光、s28水官高速,布吉水徑-官井頭、清平,深圳清水河-龍崗平湖、鹽排,鹽田-排榜等8條高速公路跨區而過。橫坪,橫崗-坪山、沙荷,沙灣-荷坳、龍沙,龍景立交-沙灣、東部通道等幹線道路。

鐵路廣深、京。

九、平鹽和廈深高速鐵路等4條鐵路,區內擁有4個火車站:深圳東站、平湖站、坂田站、深圳坪山站。

地鐵深圳地鐵3號線、5號線穿境而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號線 → 862路,全程約公里1、從深圳市步行約840米,到達福田站。

2、乘坐3號線,經過24站, 到達龍城廣場站3、步行約120米,到達龍城廣場地鐵站。

4、乘坐862路,經過3站, 到達建設大廈站5、步行約220米,到達龍崗區。

從坂田地鐵站坐車到坪山新區坑梓鎮大新百貨 坐什麼車 最快

9樓:布一樣的花朵

公交線路:e2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坂田步行約830米,到達坂田地鐵站。

2、乘坐e22路,經過6站, 到達坑梓大新百貨站。

深圳市龍崗雙龍地鐵站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龍站是深圳地鐵龍崗線的總站,同時為規劃的12號線中途站。位於深惠路正上方,是深圳地鐵二期工程龍崗線以東的最後一所高架車站,也是軸心站,該站為高架站。

a出口: 天虹商場、柏龍廣場、華西街。

b出口: 龍盈泰商業中心、麥當勞。

c出口: 共青人力資源市場。

d出口: 三宇酒店。

公交換乘資訊。

地鐵出口:a 公交站名: 661 石井--龍華、365 坪山--世界之窗、329 坪山--蛇口、839 坪地--坂田、810

五聯--龍崗、361 坪地--動物園、366 坪山大工業區--皇崗口岸、353 坪地--南頭火車站、862 坪地--黃閣坑、983b線。

龍東--愛聯昌盛百貨、818 龍崗區汽車總站--大鵬、833 龍崗--南澳309 坪地--火車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龍崗大道上,附近有公交站就叫雙龍地鐵站2,有個微微新娘就在那裡呢。

深圳坂田村到惠州市汽車站怎麼坐車方便快捷

乘公交到寶安客運中心,再乘汽車到惠州。1 到達寶安客運中心路線 公交線路 5號線 m349路,全程約公里1 從坂田村步行約770米,到達五和站。2 乘坐5號線,經過10站,到達靈芝站。3 步行約350米,到達寶安海雅百貨站。4 乘坐m349路,經過6站,到達寶安客運中心站 也可乘坐m370路 m25...

田貝到錦繡中華坐地鐵那個站下車,田貝到錦繡中華怎麼走

乘坐深圳1號線地鐵,離錦繡城最近的站是羅寶線華僑城站地鐵示意圖 到達後,從d出口。d出口出站就能看到紅色的橋 中國結虹橋 直走2分鐘就到了 華僑城站,走d出口出站就能到了。錦繡中華是中國最早的文化主題公園,坐落在風光綺麗的深圳灣畔。她是目前世界上面積最大 內容最豐富的實景微縮景區,佔地四百五十畝,分...

廣州南有到深圳北的地鐵嗎??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嗎

沒有地鐵,但有高鐵。29 47分鐘。一等座 二等座 廣州南有地鐵到深圳嗎 廣州南到深圳目前沒有地鐵,但有城際列車,從早上06 00起到晚上23 08止。廣州南 深圳 9月1日 週四 城際列車共計187個車次。廣州南站到深圳最近的地鐵是幾號路線 高鐵到深圳北站,深圳北站在深圳地鐵4號線和地鐵5號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