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的唱法獨特之處在哪裡?你喜歡蕭亞軒嗎?

2023-06-12 21:25:05 字數 1385 閱讀 3817

1樓:是顧言吖

我還是比較喜歡蕭亞軒的。蕭亞軒在前期的時候唱腔和舞蹈功底非常厲害。他當時的定位是唱跳女歌手,這樣的定位比較吸引,很少有敵人佔據了天時地利人和,在後期唱的時候,因為已經被公司冷藏了一段時間,又出現了很多類似的歌手導致他現在嗓子已經毀了,舞蹈也不是很用心,現在沒有以前的表現好。

2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有力量,我一直認為,她作為流行歌手,唱腔很有力量且溫柔。我喜歡蕭亞軒,她的很多作品我都愛聽。

蕭亞軒的個人簡介是怎樣的?

3樓:熱詞團小能

蕭亞軒(elva hsiao),2023年8月24日出生於臺灣省桃園市,中國臺灣流行樂女歌手。2023年,蕭亞軒發行首張個人同名**《蕭亞軒》正式出道,2023年,獲得ifpi認證(1999-2000)全球華語唱片最高銷量藝人獎。2023年,獲得世界**獎全球年度銷售最佳華語歌手獎。

2023年,正式簽約索尼**,並於次年推出個人****《不解釋親吻》。2023年,為好萊塢電影《超凡蜘蛛俠2》獻唱中文主題曲《天雷地火》。2023年,作為導師參加廣東衛視勵志真人秀節目《中國好男兒》。

2023年,獻唱網路劇《動物系戀人啊》的片頭曲《舞舞舞》。2023年,蕭亞軒推出**《naked truth》首支主打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

蕭亞軒的經典歌曲代表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傷感的自然就是慢歌了。elva現在的風格跟早期還是有區別的。早期的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雨季中》、《窗外的天氣》、《我愛你那麼多》、《吻》、《他和她的故事》。

現在的則有《類似愛情》(其實《三面夏娃》這張**在慢歌上更為精良,有時間可以將裡面的都聽聽)、《我們多久沒牽手》。

5樓:軍含蓮

傷感的,以下建議全聽。帶*號的為個人覺得可以的。

愛的主打歌。吻:吻*、他和她的故事*、轉眼之間、離境愛上愛:想到你*、不配。

第五大道:相對無言*

紅薔薇:一個人的精彩*、窗外的天氣*、薔薇、給我重新愛你的機會*明天:天使暫時離開、我愛你那麼多*、答應我*瀟灑小姐:錯的人*

同名**:沒有人*、突然想起你*、愛是個壞東西*、最熟悉的陌生人*、你來你走*

鑽石糖:倒數*、我陪你哭*

1087:不遠*

三面夏娃:類似愛情*、你看不見的地方。

4u:問自己*、我們的寂寞、笑著愛你、插曲希望你找到最適合自己心情的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那麼多,類似愛情,問自己,吻,等,其實娃的歌都停好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 衝動, 還有鑽石的那盤都不錯, 你可以鬥聽下。

薛之謙唱歌技巧,薛之謙唱歌的唱法

薛之謙唱歌技巧有哪些?薛之謙唱歌的特色主要集中體現在咬字和用氣兩方面。他在歌唱中的念字方式與其他大多數歌手的念字方式是不一樣的。首先,唱歌講究 字正腔圓 然而薛之謙的聲音偏就往 字不正,腔不圓 的感覺上去靠攏,特意營造一種神祕感。由於漢字發音的特殊性,我國自古十分重視咬字吐字的準確性,尤其在曲藝 戲...

蕭亞軒的《插曲歌詞,蕭亞軒的《因為你》 歌詞

歌曲名 插曲 歌手 蕭亞軒 4u 蕭亞軒 插曲 作詞 姚謙 作曲 曹登昌 黃惠文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的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你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你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

請教民族唱法的訣竅,請教民族唱法的訣竅

運用民族來唱法的歌手喉器的位置自相對美聲唱法歌略bai顯得高一些,這無礙du於歌唱,但必須zhi要dao處於相對穩定的位置。在放鬆下顎,開啟頜骨,提笑肌,舌頭平放,脖子 肩部放鬆,強調腰腹肌的力量等方面的要求與美聲唱法一致。近年來,民族唱法大膽地吸收美聲唱法的精髓,在保持我國民族風格的原則上,在高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