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有哪些能學會三菱和吹飛 吼叫還有求一些精靈配招

2023-06-12 21:15:04 字數 3001 閱讀 4474

爆音怪這精靈怎麼樣,該如何配招

1樓:匿名使用者

爆音怪基礎屬性。

種族生命值104

物理攻擊91

物理防禦63

特殊攻擊91

特殊防禦63

速度68種族值總合480

配招推薦。高音+急凍光線+影子球+吼叫/睡覺/劈瓦/大字爆。

求口袋妖怪白金的最佳隊伍,還有它們可以學的秘技。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附上白金交通怪,以保證地圖移動無憂:?an=0&si=4

開始講述隊伍,由於初始精靈選擇的不同,隊伍也會發生變化,遊戲中不存在何為最佳,最差,這就驗證一句話:沒有最強,只有更強。

通關精靈推薦:

通關草屬性精靈推薦:地殼龜、假面薔薇、草伊布、巨蔓藤怪、巨雪人……

通關火屬性精靈推薦:豪火猴、地獄犬、烈焰馬、火伊布、爆炎火龍(有條件的話)……

通關水屬性精靈推薦:鋼帝企鵝、暴鯉龍、美麗龍、章魚王、水伊布……

通關電屬性精靈推薦:雷伊布、浮游磁怪、雷電獅、電擊魔(有條件的話)……

通關飛行屬性精靈推薦:椋鷹、波克基斯、暴鯉龍、叉字蝠、七夕青鳥、幽靈氣球、古蜻蜓、滑翔天蠍、紳士鴉(有條件的話)……

通關鬼屬性精靈推薦:幽靈氣球、雪魔女、夜黑魔人(有條件的話)、耿鬼(有條件的話)……

通關超能屬性精靈推薦:超能女皇、超能鬥士、光伊布、果然翁、古鐘圖騰、瑜伽王、胡地(有條件的話)……

通關惡屬性精靈推薦:阿勃梭魯、地獄犬、影伊布、毒龍蠍、瑪紐拉(有條件的話)、紳士鴉(有條件的話)、鬼盆栽(有條件的話)……

通關毒屬性精靈推薦:叉字蝠、假面薔薇、毒龍蠍、耿鬼(有條件的話)……

通關地面屬性精靈推薦:地殼龜、地龍、猛獁、滑翔天蠍、重甲暴龍(有條件的話)……

通關岩石屬性精靈推薦:爆錘龍、大朝北鼻、重甲暴龍(有條件的話)……

通關蟲屬性精靈推薦:赫拉克羅斯、古蜻蜓、巨鉗螳螂(有條件的話)……

通關鋼屬性精靈推薦:鋼帝企鵝、魯卡力歐、古鐘圖騰、浮游磁怪、大朝北鼻、巨鉗螳螂(有條件的話)……

通關冰屬性精靈推薦:冰伊布、雪魔女、猛獁、巨雪人、瑪紐拉(有條件的話)……

通關格鬥屬性精靈推薦:豪火猴、赫拉克羅斯、超能鬥士、魯卡力歐、瑜伽王……

通關龍屬性精靈推薦:地龍、七夕青鳥……

通關普通屬性精靈推薦:卡比獸、快樂蛋、皮可西、椋鷹、波克基斯、古大舌頭、3d龍z(有條件的話)……

各主角的隊伍可以檢視這裡:http://hi.

3樓:快龍

我已經很久不玩了。

但還是幫你一下吧,其實沒有什麼最佳隊伍,自己用著順手就行,再就是多練練級。

我覺得比較好用的就是小火猴和有一個閃電屬性的黑獅子秘技你去資料網查查吧,很久沒玩我也忘了。

4樓:s火s火

秘技,你是指「碎巖」「

居何斬」…嗎?如果是,我建議最好捉兩隻沒用的精靈,把枝能全給它們使用,齙牙狸和草飛龍是最佳選擇。它們兩可以同使用八個秘技。

最好別給主精靈使用,使用了不好忘記是很麻煩的。推薦精靈(都可在白金遇到):火系用豪火猴,烈火馬;電系用雷精靈,雷鳴獅(一個速攻,一個強攻);水系用暴鯉龍,美納斯,帝王企鵝;格鬥用路卡利歐,赫拉克羅斯;地面系當然是地龍啦;飛行系用胖胖椋,波可基斯;鬼系用耿鬼,鬼龍;超能力系用光精靈,超能鬥士;草系用草精靈,樹林龜;冰系用冰精靈;剩下的屬性我不能一一舉出,你自己慢慢選吧。

口袋妖怪白金光求配招

5樓:呼延鵬

+物防-物攻。

特攻強化型:睡覺+冥想+衝浪/冷凍光線/影球/神通力/覺醒草/電/鬥消耗型:劇毒+睡覺+衝浪+反射盾/吼叫/保護/冷凍光/鏡反釘子隊吼叫手:睡覺+夢話+吼叫+衝浪。

最後還有一種水君,呵呵~~~不懷好意)絕對0度+液體圈+衝浪+睡覺。

6樓:匿名使用者

火龍:噴射火焰+飛空+龍爪+原力。

班吉拉:**+巖落+劈斬+億撞。

美納斯:衝浪+水波+凍光+暴雪。

以後對於你來說,帶一隻烈咬陸鯊會有幫助的~逆鱗好用。

口袋妖怪白金水精靈配招

7樓:天蠶深邃

配招:衝浪+冷凍光+影球+訊號光/覺醒電。

8樓:畫夢三千

配招:衝浪+冰光+劇毒+保護/許願。

口袋妖怪白金,主怪火猴,有草精靈和椋鷹,求配怪和配招,謝謝各位

9樓:你家堵車了

火猴:**+近身纏鬥+火焰驅進/火焰車+噴射火焰草精靈:刀葉+放晴+陽光烈焰+草笛。/刀葉+最後保留+草笛+億萬吸收椋鷹:勇鳥+近身纏鬥+高速移動+飛空。

建議捕獲:鬼盆栽:惡波動+偷襲+催眠術+食夢/惡波動+催眠術+影子球+破壞死光烈咬陸鯊:龍波動(如果沒有此技能換大字火)+龍遁+咬碎+**/挖洞路卡利歐:

波導彈/氣合彈+龍波動+神速+億萬衝擊/破壞死光電獅:狂野電擊+放電+咬碎+打雷(因為電獅的攻擊沒有超過90威力的,打雷是120威力的,他速度快)

龍王蠍:毒十字+咬碎+億萬衝擊+**(防火系)

口袋妖怪白金**該給那隻精靈學,有火猴,暴鯉龍和地龍 最好都給下配招

10樓:

一定要採納我!

火猴50前。

噴射火焰+近身搏擊+巖崩+火焰車。

50後:烈焰突進+近身搏鬥+燃燒殆盡+石刃(千萬別學雷電拳!)

地龍:龍星群/龍遁+龍爪+巖崩+**。

鯉龍:龍舞+登瀑+**+冰牙/肯咬。別學特攻招!

11樓:永強平頭哥

應該只有地龍能學吧 暴鯉龍不用學這個 學個龍之舞、十萬伏特什麼的好一點。

火候多學一個格鬥系技能更好。

12樓:欒冰海

地龍,**屬本系招,威力有倍修正。

也就是說,火猴,暴鯉龍用**是100威力,地龍用**是150威力)

東南汽車和三菱有什麼關係嗎,三菱五菱有什麼關係

東南生產的汽車都基本是使用三菱的技術,特別在家用轎車方面,均採用三菱汽車為模本,作以仿製並有些許改進,具體的汽車底盤和架構都採用三菱原車的設計,東南和三菱在中國合資組建了 東南三菱,標誌為 三菱車標,字序為 東南汽車,俗稱 國產三菱 或 合資車 三菱在中國銷售的汽車,一般分為進口的,和東南三菱生產的...

法拉利和三菱

既然前提是在城市中飈車,考慮路況資訊的話,三菱evo9代對路面的適應性最強,屬於公路跑車,有可能會戰勝f430!但如果是在專業賽道上的話,直線加速肯定是f430快了!論機動和靈活性的話,evo9更出色些 如果在城市中,evo9要更快,因為渦輪增壓的馬力上升時暴發型的,所以跑零四 0 400m evo...

三菱plc顯示值和設定值能同軟元件嗎

只是在設定的是同一個軟體軟元件嗎?可以直接同時設定。用psp顯示值和設定值,這具體你看網上的介紹,關於這個方面的指令的需要。因為兩者的形式制度不一樣的,所以的話在設定的過程中,一個軟體的話都可以不可以的。三菱plc顯示值和設定值能同一個軟元件嗎?並不是有哪些位元件和字元件,1b 8b一個位元組 8位...